正义之剑:为何中共将亡

发表:2006-02-05 1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人说中国这些年经济飞速发展,国力迅速提升,国际影响力日益增大,奥运会、世博会也将在中国举行,中共正在崛起啊?它怎么会亡呢?它亡不了啊?也有人认为只要中国经济持续增长,中共就不会亡。也有人认为中共没有一个像样的政治对立面,所以它不会亡。

中共是否将亡?我们来看看事物发展的规律。释迦牟尼说:事物发展有一个规律,这个规律叫成、住、坏、灭。宇宙中、人世间所有事物的发展都跑不出这个规律。成,就是一个事物形成了,这个成包括精神方面和物质方面两方面因素都形成了;住就是存在一段时间;坏是指其精神方面的因素败坏了、堕落了;灭是指其物质方面的因素解体。我们看一看历史就很清楚,哪一个王朝或王国的灭亡不是因为其人心堕落或朝政腐败、暴虐所致?

我们再看中共,今日中共之“坏”已到了什么程度?腐败、堕落、残暴、狡诈、阴险、恶毒、伪善……可以说它已经“坏”到了没有一点“好”的地步!而且完全没有改过自新的迹象与可能,它还能不“灭”吗?从法理上看,它已完全具足“灭”的条件,完全没有生的可能。至于说军事强大、经济发展,这是事实,但是这并不是决定它存亡的关键因素,关键因素在精神层面!这也是迷信物质、暴力、谎言和利益收买的共产党政权个个短命的真正原因!

任何一个有足够智慧的人都能看清这一点,只有被中共洗了脑的相信唯物论、无神论的人看不清楚。

下面我再从时局的变化谈谈中共灭亡的途径。

我们看到现在高智晟律师站出来了,杨在新律师跟进了,但是我们也看到,大多数知识份子仍然保持沉默,但是他们保持沉默不是因为他们不认同高律师的所作所为,而是因为恐惧和顾虑,恐惧中共的迫害、顾虑自身的利益。换言之,中共的谎言洗脑已不起作用,只能靠暴力威吓和利益收买在维持对知识份子的控制,说白了,它已失去人心。这从高律师获得的海内外广泛的声援也可看清。

我们再看看官员阶层,官员阶层大致可分为三类:一类是中共死党,如江罗之流,由于罪孽深重、丧尽天良已无回头可能,只能一条道走到黑;一类是仍然心存正义良知、身在党内而心在党外的这部份人;还有一类应当是大多数,就是为了维护自身的利益而维护中共利益的官员,利益收买这也是中共维系其官僚集团的主要手段。

中共以为把国人变成一群唯利是图的人,它就好管理了--用钱就把人管住了。殊不知,唯利是图的人是最靠不住的,当你对他有利时,他为你服务,但一旦他觉得跟着你无利可图甚至有危险时,他就会弃你而去,而维系中共统治的恰恰是这么一群人,对他们来说,现在中共对他们有利,他们呆在里面,一旦中共面临危机,他们觉得无利可图甚至有危险时他们就会立刻倒戈,中共将在顷刻间崩溃!所以貌似强大的中共其实是非常脆弱的,举国上下13亿人找不到几个真正忠于它的人,甚至找不到几个不骂它的人,所以即便在今天它已经具备顷刻灭亡的条件,无论在精神层面还是在物质层面。所缺的只是一个契机和导火索。

那么这个契机和导火索会是什么呢?从理论上讲有无数种可能,往往会以一种出人预料的方式展开,如明朝灭亡、清朝灭亡、苏联解体都是以一种完全出人预料的方式发生的。我这里讲一种可能性较大的方式。

这种方式就是党内有影响力的人物站出来,公开退党,并号召和推动解散中共,重组新党。我相信党内有正义感、有良知的这部份人现在一定在观察时局、等待时机。这个时机是什么呢?当《九评》的传播从地下转为地上,当退党和《九评》在社会上公开谈论和讨论时,时机便宣告成熟,这时有人站出来振臂一呼,将群起响应,不止来自民间,也包括党政军各部门,海内外声援将如山呼海啸,这时见风使舵和唯利是图的官僚阶层其倒戈将呈现多米诺骨牌效应,中共将在瞬间崩溃!

由此,我们可以看到,传《九评》、促退党就是解体中共的捷径,而竭尽全力阻挡《九评》传播和退党扩大就是中共保命的最后一道防线,这道防线一旦被突破,它就完了!

中共作为一个根本就不应当出现的反宇宙邪灵,其罪恶使命已经终结,其末日将至已不可避免。我希望大家都能加入传《九评》、促退党救人灭共的伟大事业中,如果中共死撑至天谴降临的那一天,亿万生灵将成为其陪葬,我不希望看到,我相信谁都不希望看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