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戌要务:回归真我,顺天而动

作者:林 也 发表:2006-02-05 0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除夜的钟声,送走乙酉,迎来丙戌。爆竹除旧岁从前,新桃换旧符依旧。大千世界,万般事物,看似一如既往,然冥冥之中人间天上已是沧海桑田。

天灭中共,昭彰醒豁;世间变化,一日千里。中共魔教即将崩溃,人间将迎来欢天喜地的历史巨变。面对此亘古未有之洪大天象,国人能否明察?能否认知?能否顺从?

时至今日,仍有诸多被邪魔打上兽记的国人看不懂、或是看不到天象,因此,非但不能顺天意而动,还对此天象带动下的世间巨变或视若无睹,或冷眼旁观,或揶揄讥笑,或疑神疑鬼。其原因何在?此人并非他自己。

地球上之万物,浩繁庞杂,林林种种,但大而别之,无外乎两大类:人与自然。自然界里,日出日落,周而复始。一应的草木皆春日生发,夏日成长,秋日结实,冬日萎退。动物亦然,皆顺天时而动,依地利而生,没有违背天规地律的造次者。故此,我们看到:动植物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显得是那般的和谐,自然而然。

南亚大海啸发生后,人们惊叹:除被主人们拴住而无法逃生的牲畜外,几乎没有动物毙命;尤其是象群,它们成群结队地早已逃离了是非之地。它们何以能预知大海啸的发生?个中的一层道理似乎在于:动物们是在顺应天理而生存,与自然是和谐的一体,故此,它们非但能洞察自然的微妙变化,还能预知大灾变之降临。然而,自以为掌握了高科技的人,却是懵懵懂懂,浑然不觉。那么,孰智孰愚?

仿生学,之所以花大气力去研究动植物,其因由就在于那里潜藏着太多人类未知的秘密,以期从大自然学得更多的智慧与能力。这不仅仅是上天赋予人的一把开启智慧的钥匙,更是为人立的一面镜子,让人从中去领悟顺应天规地律,达到天人合一。

诚然,人就是人,人是这个世界的主宰,而动植物只是上天为人造就的生存环境而已。然而,虽然两者不可同日而语,但在与天道地理的关系上却是等同一致,即,只有顺天而动者方可获得上天的佑护。

由于中共邪魔的祸乱,被附体和操控的国人,不但与自然的关系愈来愈相抵触,更是离天道越来越远。因此,也就愈来愈看不到天象,听不懂天意。换言之,人愈来愈没有了自己,愈来愈不是自己了。

人之存在方式,是肉体与精神的结合。但是,身躯(包括大脑)只不过是灵魂的一个载体,而真正的自我则存在于更高空间。因此,只有当自我能自由而全面地支配完全属于自己的这个躯体时,真正的自我方能成立,人的存在才具有意义。

如今,人们已渐次认识到:中共并非什么思想体系与政治组织,而是真实地存在于另外空间的邪灵在人间的一种表现形式,即邪魔的人间载体。中共邪魔祸乱中原近百年,其间,它所持续不断地做的最为邪恶的事情之一是:一代一代地给国人改换大脑。
人的大脑就是一个储存器,输入何物,其内存自然就是何物。

中共邪魔祸乱中原后,尤其是篡夺政权以来,国人所能视听到的事物,所能接触到的信息,所能用以思考的方法等等,几乎皆为中共邪魔所硬性指定或界定的,国人几乎没有任何自由选择的机会与条件。换言之,由于国人整体(精神与肉体)皆被浸泡在中共邪魔的空间场中,而这个空间场中的一切又皆为被筛选、被指定的,因此,无论国人如何想随意选择,如何要独辟蹊径,人们所能获得的一切情报信息,所能形成的一应思想、观念、价值观以及方法论等等,归根结底都是中共邪魔的囊中物。这就是中共给国人圈定的环境。非但如此,中共邪魔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有序地、循序渐进地不断给国人改造更换大脑。

中共通过恒久的、全方位的、无所不用的一系列手段,将国人大脑中的原装内容或明目张胆地捣毁,或抽丝般地偷偷撤掉;与此同时,再将邪魔的一套乌七八糟的东西或强制地,或潜移默化地灌进国人的大脑中。这,是一个不间断地将人们的脑内存偷梁换柱的过程,也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给国人换脑的过程,更是一个扼杀人的原本精神的过程。

故此,被换脑后的国人,大脑中一切内存,皆成为中共邪魔给充填,给预留,给设计的了。于是,我们看到,被换脑后的国人的思维方式,都是在中共邪魔给划定的界内按照固定的模式而有限度地摆动,虽然因个体的情况不同而振幅大小有所差异,但在其指向性与规律性等方面却呈现出惊人的一致。这,就是主流社会的人们惊呼“中国人的思维模式和价值取向为何如此惊人地一致!”的真正原因所在。

存在决定思想,思想支配行为。某一思想意识的形成,是也只能是基于某人情报库中的储存情况,基于该人的观念以及方法论等而综合(抽象)形成。某人的大脑中只有石头,他绝不会从中掏出绵羊来。因此,对于满脑子都被灌满了中共邪魔的东西的国人而言,是无法想象超越其思考圈以外的任何事情来的;而在此种思想意识支配下的一切行为,也就注定都是按照中共邪魔所设定的模式与标准在运作了。

这种情形,恰似:你在用他人给提供的原料、佐料,并按指定的配量与烹调程序去做一道菜。虽然形式上这道菜是由你独立完成的,但是,从创意、材料到烹调方法等的整个环节中,你除了在加工过程中可以掌握火号之外,没有任何可以自由选择的余地。因此,严格而论,这道菜不能称其为就是你自己的东西;实质上,是他人在借助你的肢体而完成了一项工作,而你只是他人肢体的延伸,抑或工具。仅此而已。

一个被换了脑的人,除了其躯体而外,完全没有属于他自己的东西了。并且,被换脑后,内在的整体系统与真我不再兼容,不再听从真我的支配,反而却与邪魔形成了紧密连接,直接受控于邪魔。此时,该人的精神空间已完全被邪魔占据,操控,而他的真我则是居无其所,沦落到无家可归的境地。那么,一旦人的先天自我与躯体发生分离,其人的真实存在意义亦随之消失了。

然而,虽然诸多国人早已被中共邪魔彻底换脑,非但浑然不觉,还自以为是:我就是我,我有独立的人格,独立的思想,独立的行为,我现在很自由云云。可悲至极。
母鸡孵化期时,把母鸡身下的鸡蛋偷偷拿走,再换上鸭蛋。孵化期满,待小鸭破壳而出时,母鸡就认为这些小鸭便是自己的孩子;并且,破壳而出的小鸭第一眼看到的是母鸡,那么从此它们便跟随母鸡,母鸡便是它们的母亲。尽管从外形到习性,二者都是风马牛不相及,但双方却对其亲子关系铁定无疑。毋庸置疑,母鸡是愚蠢的,因为它既搞不懂自我,也辨不清非我;小鸭则是无辜而不幸的,它一临世看到的只能是母鸡。那么,国人被中共邪魔换脑后的状态,与母鸡被人换蛋、认鸡为母的小鸭的情形又有何实质上的差异呢?

人的存在,首先应对自己负责。不是为自己活着的人,是这个宇宙中最为不幸的生命。《红楼梦》中的甄士隐,领悟到了何为自己,故如是唱道:“……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反认他乡是故乡;甚荒唐,到头来都是为他人做嫁衣裳。”

由于蛋被偷换,而催生出一对不伦不类的鸡鸭母子,虽然愚痴可笑,但却无大碍;而大脑被调了包的人,如不能回归自我,其后果就极其悲惨了。天灭中共,其中的一层意义也可以理解为是在解救这些因被换脑而无家可归者,使其能重新返回自我。

历史已翻开了崭新的一页。自我觉醒与民族大觉醒之时代巨潮汹涌澎湃,正呼啸奔腾而来。在天灭中共的大天象下,被换了脑的国人,务必迅速觉醒,认清邪魔本质,即刻抹去兽记。只有顺应天意而动,回归真我的人,才是今日之智者,才是未来之骄子。光阴似箭,时不我待。切切!切切!

大海啸来临时,顺天而动的生灵们逃生了,被主人捆绑的牲畜则陪葬了。不幸陪葬的牲畜们,临终前,一定都在诅咒捆绑它们的主子。那么,目前依然被中共邪魔捆绑着的人们,是否也要等到当未来更大“海啸”来临之际才去咒骂中共邪魔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