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风烈:法轮功真的了不起!

发表:2004-03-13 2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说法轮功了不起,是心里话,是翘起大拇指说的!也不是吹嘘,因为我不是法轮功,是一个站得越远越好的旁观者!

曾几何时,九千六百万平方公里的大好河山竟然容不下一介法轮功,被江泽民整得鸡飞狗跳,腥风血雨.然而今天,被送上被告席的不是别人,正是江泽民和他的追随者.此前,我对法轮功的全球起诉江泽民也觉得不过是造造声势,没太在意,就连加拿大皇家骑警接受法轮功递交的名单也没太在意,但美国海关和移民局能接受法轮功之友等组织递交的名单,那就完全不可等闲视之!凡来过美国的人都领教过美国的海关和移民局,不是闹着玩的!美国海关和移民局能接受下这份名单就意味著名单上的人是真的被美国政府禁止入境了.

这个事件的意义不在于江泽民及其追随者能否再进入美国,名单上的那几位牢头恐怕这辈子还没做过美国梦,也没想过要去纽约摆地摊,其意义关键在于它向世界宣告江泽民对法轮功的镇压是美国社会所不可接受的,而江泽民及其追随者在美国人民和政府的眼里不过是一群人权恶棍,必须拒其于国门之外!这是法轮功数千万朋友的一个值得大书特书的胜利,是用法轮功人士的血肉和生命换来的胜利!让我们擦去挂在腮边的热泪,为那些善良的人们,为那惨死的无辜生命,为人间的正义和良知,干杯!

高瞻女士说过一句了不起的话:我身后有着美国!这是在这个移民的国度里二百年来出现的第一位伟大的中国女性说出的最伟大的话!不管怎么说,这句话是如此的伟大,能第一个说出这句话的人自然就是最伟大的人!这句话将像曼哈顿岛上那庄严的自由女神一样,永远高悬在我们亚洲移民的心间!

对江泽民,这位法轮功的头号冤家,我也要奉送一句:你就认栽了吧,乖乖!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