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人推下立交桥 砸中公车大难不死吓坏乘客

发表:2004-02-22 1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下午3时许,广州市海珠区工业大道北的昌岗立交突然发生一起惨剧:广州起重机厂附近的立交桥引桥上,一男子突然从约20米高的立交桥上摔下,径直砸落在从桥下经过的59路公交车车顶,随后又从车上滚落摔在路面上。如此惊险“二级跳”,该男子却能大难不死,后被送往医院救治。但此意外吓坏了车上乘客和路上行人。有目击者称,该男子是在立交桥上被另两名男子强行推下的,行凶者后迅速逃离现场。警方已展开调查。

  乘客:有人突坠落车顶吓坏众人

  昨日下午4时,记者赶到广州起重机厂附近的事发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路面仅剩一大滩殷红的血迹。据当时乘坐59路公交车的刘先生称,事发时,该车正沿工业大道北由北向南行驶,通过昌岗立交在广州起重机厂附近的引桥下时,车顶突然传来一声震耳巨响,似乎有重物砸下。车上数十名乘客被吓得惊慌失措,还以为发生塌桥事故或桥上发生了翻车。随即,不少人惊骇地看到,一男子从公交车顶滚落到路面上。全车人这才意识到:有人坠桥了!

  目击者:两男子行凶推伤者落桥

  事发时,不少市民正从桥下经过。有目击者称,该男子从近20米高的立交桥上摔落在公交车上,紧接着又从公交车顶靠近车尾处滚落,重重地摔在路面上。这一幕就像电影里的惊险特技,吓得行人目瞪口呆。该男子摔到地上后一动不动,不少人以为他必死无疑。孰知十多分钟后,警方接警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居然从地上爬了起来,满脸血肉模糊。面对警察的问话,他则语无伦次不知所云,似乎己神智不清。随后赶来的“120”医护车将其迅速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几名目击整个事件过程的路人告诉记者,该男子并非自杀,事发时他在桥上与另两名男子发生了激烈争执,两名男子突然趁其不防备,合力将他推下了立交桥。行凶后两个男子迅速逃离立交桥不知所踪。警方对此未予置评,但已展开调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