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子良: 江泽民的10大罪状

发表:2002-07-16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开创了中国黑色新时代:中共独裁者开黑车,着黑色西装,打着华丽领带,油头粉面十足的黑社会派头。内心和行动布满了罪恶的时候恶贯满盈的恶棍自然有这身打扮。

江泽民的10大罪状:

1. 江泽民开创了中国贪污腐败道德沦丧登峰造极的黑色新时代人们挖空了心思去“成功”。“成功”的标志就是过黑社会头子的生活,有花不完的钱,兽用不尽的美女,欺压不尽的奴隶。谁要是提倡宣扬和主张社会公正、平等、人性,那是傻子!去坑蒙拐骗、损人利己、巧取豪夺、伤天害理,那是本事。

2.江泽民发展了贫富差别

让富人在极乐世界的边缘终日花天酒地地生活,骄奢淫逸地生活,极度糜烂地生活。

让穷人朝不保夕,食物无着,居无定所,生老病死无依靠。求医、上学的巨额费用显示国家的存在和伟大。让大多数人过着牛马不如的生活,为了温饱,牺牲一切,付出生命,实践三个代表。

3.江泽民靠镇压人民上台,是创举

既不用反贪官也不用反皇帝,也不用靠推翻旧政权,只要镇压要民主自由的人民,可自己当皇帝,开辟了中国独裁统治的崭新的社会原理。

4. 江泽民让共产党名副其实

“共”同压榨、剥削人民,疯狂地鲸吞、掠夺社会财富,向国外转移中国的巨额国家资“产”,以便结“党”能营私。千秋万代永不变色。

5. 江泽民奴役人民,让人民变成独裁者的奴隶

人民必须办理户口本、身份证,流动人口证,一胎证,准生证,打工证,工作证,上环证,结扎证,计划生育证,犯罪记录证,暂住证,农村人口进城务工证。“人民是国家的主人”共产党给了人民生存权和发展权。人民不能说话,不能有自己的思想,不能选择自己的生活和人生道路。人民只能知道党的喉舌告诉人民的东西,人民游行就是叛乱,人们结社就是谋反,人们集会就是大逆不道,有思想和言论就是反革命。

6.疯狂地破坏自然资源,竭力阻碍科学技术的发展

江泽民使中国走上破坏环境、疯狂消耗自然资源、严重污染人类生存条件的高速发展快速灭亡的不归路。

7.造成社会空前的道德沦丧

使大部分人在没有安全感的社会里生活,整天卖假货、吃假药,使每个人都要靠用损害他人的办法来保全自己的生存和和生活。

8.创造了最普遍的官商勾结权钱交易社会

有了权尽一切努力搞钱,有了钱尽一切努力搞权。权钱交易很安全,失事率比坐飞机还低。

每一个官僚都在用自己的权利大肆鲸吞社会财富,每一个富人都在用自己的金银和钱财大气收买大举收买官员和财路。要反对这些人,只能查到某一级,绝对不可以瓦解它的根源。

9.疯狂地叫嚣进行内战

用无穷无尽的老百姓血汗钱去收买和台湾建交的国家。和南北朝鲜都建交,逼迫人家承认只有一个中国,要把台湾变成奴隶社会的新成员,让台湾人民放弃民主,放弃选举,放弃自由生活,挂上由人民鲜血染成的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收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看人民日报,央视。

10.欺负和镇压少数民族

希望像同化满族一样同化国内外其他少数民族,这些民族就可以变得像汉族一样温顺、听话、老实、厚道、任人宰割,永不反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