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 (12-22/01-19)

发表:2001-09-30 2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特性

严 格 . 努 力 . 忍 耐 . 持 久 . 上 进 . 勤 勉 不 懈 . 步 步 踏 实 . 珍 惜 时 间 . 认 真 生 活 . 直 视 现 实 . 追 求 地 位 . 喜 欢 孤 独 。 喜 欢 隐 藏 野 心 . 认 真 地 默 默 耕 耘 . 行 事 慎 重 而 讲 求 实 际 . 有 很 强 的 忍 耐 力 . 常 常 以 守 为 攻 . 重 视 经 验 与 踏 实 . 朝 着 目 标 笃 实 前 进 . 对 于 恋 爱 十 分 诚 实 认 真 . 在 金 钱 方 面 精 打 细 算 . 不 依 赖 别 人 . 年 轻 时 的 辛 苦 会 带 来 中 年 之 后 的 成 就 。 受 到 土 星 的 强 烈 影 响 . 使 山 羊 座 的 性 格 更 加 明 显 . 耐 力 和 野 心 都 很 强 . 有 很 好 的 外 交 手 腕 . 能 凭 直 觉 掌 握 对 方 的 情 感 . 冷 静 分 析 计 画 所 将 遭 遇 的 状 况 。

爱情篇

最来电的星座:处女座
只要能稳住处女座的神经,让他们不要紧张兮兮的,摩羯一定可以抓住处女的心。又因为同样属于土象星座,所以在许多方面,两个人都很契合。
最不协调的星座:双子座
土象星座的摩羯和风象星座的双子,本来就是两个极端的人;双子的爱情哲学是"不在乎天长地久,只要求曾经拥有" 也让严父型的摩羯无力招架

女子的爱情

她 是 个 很 清 楚 自 己 能 做 什 么 , 又 在 做 什 么 的 女 子 。 她 总 是 很 小 心 的 处 理 自 己 的 事 , 对 于 你 的 事 , 她 不是 不 关 心 ; 只 是 她 太 清 楚 自 己 的 立 场 了 , 更 何 况 你又 是 个 男 人 。 她 也 许 会 把 感 情 放 在 第 二 顺 位 , 而 工 作 永 远 是 第 一 ; 但 这 并 不 代 表 她 不 需 要 感 情 , 只 是 她 对 于 浪 费 时 间 并 不 感 兴 趣 罢 了 。 她 对 于 有 着 优 秀 背 景 , 或 是 有 个 好 家 世 的 人 比 较 有 兴 趣 , 重 点 并 不 在 于 钱 ; 因 为 她 可 能 还 赚 的 得 比 你 快 、 比 你 多 , 反 而 她 比 较 在 乎 的 是 社 会 地 位 。 她 是 个 相 当 传 统 的 人 , 并 且 很 坚 持 己 见 。 她 也 许 很 保 守 , 但 她 也 很 女 性 化 ; 她 也 许 很 安 静 , 但 她 也 可 以 很 冷 漠 的 接 受 挑 战 。 她 有 着 独 特 的 优 雅 、 保 守 、 传 统 、 风 范 、 礼 仪 、 顽 固 、 忧 郁 、 悲 观 及 沮 丧 。 她 其 实 很 富 有 变 化 , 只 是 她 自 己 炼 住 了 自 己 的 本 性 , 因 为 她 知 道 前 头 的 路 还 长 的 很 , 在 那 个 能 够 让 自 己 依 靠 的 男 人 出 现 之 前 , 还 有 很 多 事 得 自 己 做 ; 更 何 况 , 有 哪 个 男 人 能 够 比 她 更 看 得 清 楚 未 来 的 路 呢 ?

男子的爱情

摩 羯 座 的 男 子 是 保 守 的 , 但 他 的 野 心 却 令 妳 很 难 相信 他 是 保 守 的 , 不 过 他 通 常 是 不 会 让 妳 看 到 他 的 野 心 。摩 羯 座 的 男 人 其 实 很 浪 漫 , 不 是 在 安 慰 妳 哟 ! 有 很 多 大 情 圣 是 这 个 星 座 的 。 只 是 妳 要 了 解 , 他 的 浪 漫 只 是 常 被 他 的 纪 律 给 炼 住 了 , 因 此 绝 大 部 份 的 时 间 里 , 他 是 严 肃 的 , 而 且 镇 静 。 虽 然 他 看 来 如 此 持 重 、 认 真 、 实 际 , 但 在 他 的 内 心 中 却 期 待 着 赞 美 。

优点

有实际的人生观,做事脚踏实地,意志力强,不容易受影响,处处谨慎,有克服困难的毅力,坚守原则、重视纪律,有家庭观念,对人谦逊,有独树一格的幽默感

缺 点

太过现实,固执,不够乐观,个人利己主义,缺乏浪漫情趣,过于压抑自己的欲望, 太专注于个人的目标,缺乏对人群的关怀和热情,不擅于沟通,不能随机应变

摩羯座的女孩

在初冬时诞生的山羊座,基本上就是严谨正直而踏实的女性。她们不但严以待己,也严以待人。缺乏包容心的她们,从不去了解别人的能力,而只是严厉地批判他人,因此被视为冷酷无情之人,为人所孤立。山羊座的女性很讨厌改变,除非破不得已,否则她们绝对不会离开所熟悉的人或环境。一生中的目标不多,确定之后,就稳扎稳打地拼下去。虽然进展的很缓慢,但其成就不可限量。

摩羯座的男孩

山羊座的男性是非常传统的中国男人。坚强、肯吃苦、能耐劳是他们的特色。在各方面他们都表现得很务实,一旦有了目标和计划,就会不计辛劳地拼搏到底。他们坚忍不拔的毅力和不屈不挠的精神,就是苦行僧也不得不佩服呢! 他们看起来城府很深,令人不敢接近,再加上他们不喜欢应酬,所以朋友很少。但是,若成为他们的朋友,他们绝对“肝胆相照”。虽然他们一生习惯劳碌,没有什么乐趣可言,但他们酷爱栽花种草,下班后绝不会去游荡,他们宁可回到家中的小花园里“拈花惹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