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 (10-24/11-22)

发表:2001-09-30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特性

沈 默 . 慎 重 . 神 秘 . 平 静 . 忍 耐 力 强 . 洞 察 力 强 . 理 解 力 强 . 自 尊 心 高 . 有 责 任 感 . 信 念 坚 定 . 隐 藏 秘 密 。   执 着 而 沈 默 寡 言 . 深 邃 又 具 有 力 量 . 喜 欢 宁 静 抒 情 的 气 氛 . 在 逆 境 中 显 得 很 有 韧 性 . 能 洞 察 事 物 的 真 相 . 推 理 能 力 强 . 很 不 能 接 受 别 人 的 背 叛 . 富 有 领 导 能 力 . 中 年 以 后 会 因 经 验 的 累 积 而 崭 露 头 角 . 超 越 一 般 的 同 事 。   受 到 冥 王 星 的 双 重 影 响 . 善 恶 分 明 . 嫉 恶 如 仇 . 只 要 定 下 目 标 . 便 能 忍 受 各 种 磨 难 来 达 成 。

爱情篇

最来电的星座:巨蟹座
两人都是水象星座,敏锐、感性,个性及思想都很接近。独占欲、支配欲都很强的蝎子,碰上如妈妈般爱以大钳子钳住人的蟹子,两人在这方面沟通一下,恋爱应该会谈得很顺。
最不协调的星座:白羊座
天蝎座的人一向是外冷内热,但白羊座是如孩子般直言无讳,因此两个人相处起来有些费力

女子的爱情

天 蝎 座 的 女 子 是 具 有 危 险 性 的 , 但 是 就 偏 有 些 不 畏生 死 的 男 人 想 去 招 惹 她 。 蝎 子 的 爱 具 有 毁 灭 性 , 不 过 你若 知 道 要 如 何 游 走 在 毁 灭 与 重 生 之 间 的 秘 密 的 话 , 那 就准 备 让 所 有 想 得 到 蝎 子 的 爱 , 却 又 无 法 如 愿 的 男 人 来 嫉妒 你 吧 ! 那 是 件 极 具 挑 战 性 的 荣 耀 。 还 是 打 消 念 头 吧 ! 如 果 你 非 常 害 怕 天 蝎 座 女 子 强烈 的 热 情 会 使 你 受 伤 , 那 你 最 好 还 是 快 点 离 开 , 别 被 后头 等 着 的 其 他 男 子 冲 上 来 时 给 踩 伤 了 。 虽 然 天 蝎 座 的 女子 在 外 表 看 不 出 她 的 热 情 , 或 是 看 不 到 她 内 心 真 正 的 热情 , 但 她 绝 对 是 真 的 热 情 。 至 少 她 会 使 你 热 情 起 来 ! ‘ 怀 疑 ’ 是 她 生 活 中 很 不 可 能 会 缺 少 的 , 她 有 着很 强 烈 的 占 有 欲 , 她 会 想 要 知 道 你 的 一 举 一 动 , 好 使 她自 己 放 心 。 所 以 , 跟 她 一 块 儿 生 活 , 最 好 不 要 留 下 任 何不 良 记 录 , 否 则 她 就 更 有 怀 疑 你 的 理 由 了 。 另 外 , 千 万不 要 心 存 戏 弄 , 她 的 复 仇 心 态 , 相 当 用 不 着 再 多 作 说 明吧 !

男子的爱情

天 蝎 座 的 男 子 是 个 强 者 , 不 管 他 看 来 是 不 是 很 凶 悍的 样 子 。 妳 绝 不 可 只 以 他 的 外 表 来 看 这 个 男 人 , 他 内 心的 强 悍 绝 对 是 妳 前 所 未 见 的 。 妳 很 难 再 看 到 这 样 的 男 子了 , 他 是 那 么 的 有 自 信 、 冷 静 , 虽 然 他 仍 旧 是 热 情 的 ,不 过 这 点 却 是 很 少 人 可 以 看 得 出 来 ! 更 少 人 知 道 他 是 如 何 的 渴 望 爱 情 , 就 像 是 在 撒 哈拉 沙 漠 上 渴 望 水 一 般 。 他 的 热 情 极 度 强 烈 , 如 果 妳 很 怕会 被 他 的 热 情 给 烤 干 了 , 那 愿 上 天 保 佑 妳 千 万 别 被 蝎 族男 子 给 碰 上 , 因 为 这 已 经 不 是 谁 招 惹 谁 的 问 题 了 , 而 是谁 吸 引 谁 。 想 逃 ! ? 恐 怕 不 怎 么 容 易 。 他 的 火 气 很 大 , 这 点 妳 可 得 要 知 道 , 不 要 在 妳 无意 中 , 与 别 人 调 个 开 玩 笑 的 情 之 后 , 妳 才 发 现 他 有 个 大脾 气 。 他 的 占 有 欲 可 真 是 叫 人 受 不 了 , 他 的 眼 睛 更 揉 不进 半 粒 砂 子 。 别 指 示 他 应 该 要 做 什 么 , 要 用 暗 示 的 , 他可 不 受 妳 随 意 的 支 配 。 要 记 住 , 千 万 别 伤 了 他 的 心 , 虽然 他 很 坚 强 , 但 他 却 很 易 感 ; 不 要 忘 了 , 他 可 是 个 有 破坏 力 的 复 仇 者 喔 !

优点

深谋远虑 ,恩怨分明 ,直觉敏锐 ,对决定的事有执行力 ,不畏挫折,坚持到底 ,对朋友讲义气 ,天生的性感魅力 ,坚持追求事情的真相 ,善于保守秘密 ,对人生有潜在的热情

缺 点

太过好强,占有欲过高 ,善妒,爱吃醋 ,疑心病重 ,报复心太强,得理不饶人,感情用事,明知故犯 ,口是心非,爱恨太强烈

天蝎座的女孩

在深秋时节诞生的天蝎座,平静而又孕育着一股骚动。出生在此时的女性,时令人感到宁静而乖顺,有时却暴躁无比,又因略带神秘色彩,故颇耐人寻味。 她们一向都很文静,不擅自我表现,因而令人觉得很难相处,其实她们内心深处有股激烈的热情,若能使她们敞开心扉,则将是最忠实的朋友。不过,她们对背叛的朋友会采取激烈的报复手段。天蝎座的女性媚力十足,很能吸引异性的注意。但嫉妒心强的她们,不喜欢与美女为伍,天蝎座的母亲较喜欢儿子,并非重男轻女,而是她们不能忍受亭亭玉立的女儿,夺走异性的眼光。

天蝎座的男孩

坚强是天蝎座男性的基本特质,他们有超强的直觉力、意志力、分析力。做任何事一定全神贯注,全力以赴,不达目标绝不罢休,他们的触觉非常敏锐,四周若有轻微的风吹草动,他们会最先察觉。 天蝎座男性的言谈举止总是带着神秘色彩,常见他们独来独往,而且总是以冷漠的表情示人,一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模样。其实他们的内心是炽热的,也渴望友谊,只是怕把自己的缺点暴露于人前,也怕情感受到伤害。他们的不合群,完全是出于自卫的。 他们的嫉妒心和独占欲很强,别人的成就若比他们高,他们心中就会产生莫名的嫉恨,时时刻刻想超越别人。再者,被他们看上的事物,就非占为己有不可。不过他们的分析力、直觉力、毅力极强,精力旺盛,因此要获得成就也比较容易。
上一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