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中共國維權人士遇到的「劫難」整合四(圖)

發表:2023-06-04 2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國家信訪局 訪民
 

【看中國2023年6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全美山綜合報導)

(十)、縣基督教協會會長、政協委員因幫助弱勢群體而被捕

據「維權網」消息,張少傑:1965年12月30日出生,河南省南樂縣人,前河南省南樂縣基督教三自愛國運動委員會主席、基督教協會會長,第九屆南樂縣政協委員,中國在押良心犯。長期以來,經常幫助弱勢群體維權解難,尤其是當信徒的合法權益受到侵害時,均想法給予及時的幫助與維權,隨在當地備受信徒的喜愛,但這種行為卻與政府某些人的利益發生衝突,隨遭到當局的強烈不滿和忌恨;2013年11月16日,被南樂縣警方在無任何法律手續的前提下強行從教會帶走,其兩個胞妹在眾人的陪同下前去公安局要人,也被警察強行帶走,其餘人等亦遭警方堵截和毆打,之後才得知張少傑已被當地警方以涉嫌「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罪」刑拘;同年11月22日,又被追加涉嫌「妨害公務罪」予以批捕,但在起訴書中又顯示將「妨害公務罪」變更為「詐騙罪」;2014年7月4日,終被河南省南樂縣法院以「詐騙罪」和「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罪」重判有期徒刑12年。此前曾先後被羈押在河南省南樂縣看守所和濮陽市看守所;目前在河南省新鄉市河南第二監獄服刑。刑期至2025年11月15日。

十一、北大保安因愛國而被「尋釁滋事」

張盼成:1995年1月28日出生,甘肅省慶陽市合水縣人,網名為「子慕予兮」,中國西北農村長大留守兒童,前北京大學保安,正義公民,人權捍衛者,中國在押政治犯。早年出生於甘肅農村,是典型的留守兒童;2018年,曾以公民身份表達自己的意願;在辭去北京大學保安工作之後,曾放膽自拍視頻,發政治主張,稱已為民主「做好了犧牲的準備」;被捕前,曾在視頻中表示,不同意中國政府將600億美元未經法定程序送(外國)人,要求言論自由,聲援被失蹤的董瑤瓊、華湧、佳士工人和原北大學生岳昕等人,以及進學習班的百萬新疆同胞;曾在視頻中引用宋代名將文天祥的詩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並說自己對國家有深沉的愛;2018年11月,被抓捕刑拘;2018年12月18日,被北京市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罪」正式逮捕;審訊中,拒絕寫保證書,並拒絕給律師簽委託書;2020年2月21日,其案在北京西城區法院開庭審理;2020年4月4日,被北京市西城區法院一審以「尋釁滋事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6個月,至2020年5月20日,刑滿釋放;2021年2月14日,因其在網上發布一段在甘肅山村老家裡錄製的視頻,譴責中共暴行,表達心聲稱「凜凜寒冬終將過去,春天馬上要來臨」,隨後被當地警方帶走,後知又被當地合縣檢察院轉正式批捕,被關押在甘肅省慶陽市合水縣看守所;同年8月26日,知其已被甘肅省合水縣法院一審秘判,但其家人未獲判決書;2021年10月30日本網獲悉,其似被以「尋釁滋事罪」判處有期徒刑3年,刑期至2024年2月13日。目前在甘肅省武都監獄服刑。

十二、「大午集團」高管家屬:權勢人物想搶我們的財產

據維權網報導,張平:大午集團副總經理、溫泉度假村經理。孫大午案受害人。2020年11月11日凌晨,河北大午農牧集團負責人孫大午及其親屬並集糰子公司法人等近30人被警方突擊抓捕。其後,包括孫大午妻子劉會茹等部分公司高管,被以「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名批捕,而孫大午等其他公司高管以「指定居所監視居住」的方式被採取強制措施。2021年4月22日,河北大午集團此前被「指定居所監視居住」的7位當事人家屬,分別收到公安送達的逮捕通知書。2021年7月15日9時至2021年7月28日16時,大午案經歷14天庭審後當庭宣判:張平被判有期徒刑4年6個月,並處罰金10萬元;刑期至:2025年5月10日。而「大午集團」高管及其家屬至今不服:是當地權勢人物想搶佔大午資源、財產與利益冤枉我們的,總有一天,「公正」會給我們一個說法。

這些民族精英,了不起的中華兒女,我們的歷史理應記住他們,他們也許只是在公園穿了一件別忘六四;也許只為農民工兄弟討薪說了一句公道話;也許只為向國際曝光了愛滋病村的真實狀況;也許只為失地農民的權利向政府建議……如今,他們都在監獄!

曾經網上有篇文章,說道:

說到底,中共確實是衝著中華民族來的,以文革、運動、友邦和好等名義反華,又以打擊反華勢力的名義作掩護,中共其惡毒之心古今中外沒有!

說到底,中共確實是與天地與地斗與人斗的邪靈,它迫害宗教、迫害氣功、迫害中華文化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割斷人與天地關係,毀滅人!

說到底,中共這個反人類的惡魔,誰為它站臺,誰就被歷史銷毀!

目前中共貪腐百萬以上的層出不窮,貪腐過億的越來越多,有的家族涉貪金額達百億千億。貪官越抓越多,貪腐金額越來越大,不則令中共高層自己絕望,就是中國的老百姓對這個國家的政權和前途也徹底失去了信心。

這個走近末路的共產黨邪教,正在加速的腐敗墮落,最可怕的一點,是這個不甘滅亡的邪教,還在盡其所能把中國社會也帶向腐敗墮落的深淵。陰霾散去後必晴空再現,隨著中共末日的徵象不斷出現,我們沒有理由不相信,一個沒有中共的新中國不久就會到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