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人士支持拆牆運動,對戰40多名中共境外網偵軍(圖)

作者:梅山子 發表:2023-05-29 1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拆牆 倡議
拆除中共網路柏林牆倡議(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3年5月29日訊】中共從全中共國各地調取40多名網路技術骨專業人員,到北京開展為一個月的「對境外網軍偵察專項會戰」,不料名單被外泄,中共很是恐懼,所有參與人員在網上能搜索到的信息全刪除。不料,這在牆內引起關注,反而使事情得到傳播。

日前,得到維權人士來電,說他們不僅知道本地參與境外網偵警察名單與個資,還知道「拆牆運動」正在收集有關資信,為以後控告這些網警作準備。他們將在適當時間提供資信給「拆牆運動」。

日前,「拆牆運動」發表聲明,嚴厲譴責中共近期大舉迫害親民主派人士,要求中共必須立即釋放阮曉寰並對其進行賠償,並要求須梅華、肖詩雲等直接辦案人員立即向惡人榜和拆牆運動自首,交待迫害阮曉寰的細節,否則,未來民主派執掌中國政權後必將從重判刑。

46歲的阮曉寰(網名編程隨想)作為資深的網際網路技術人員,發表破網知識,希望十多億中國人能像六十多億世界各國民眾一樣,能自由瞭解網路資訊,此舉是深切愛國的表現,卻被中共以所謂的「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秘判7年,同時被剝奪政治權利2年,沒收財產2萬元。阮曉寰表示不服,提出上訴。此後,其家人均遭中共警察約談施壓。據消息稱,原定5月22日對阮曉寰的二審開庭,現已通知延期。

其妻子貝女士感嘆道,「編程隨想還要在看守所多久!一審沒有言論證據就枉法判決!人已在看守所2年!」

由於網封,中共國的維權人士隨意遭受中共迫害而不被外界所知。

大家還記得杭州的丫丫嗎?他是溫州人,也是網技大咖,是杭州一家科技公司的技術主管,據說他通過破網看到中共六四對學生屠殺後,才知中共的邪惡,於是寫文鋪字,也在告知朋友圈裡青年人,可以翻牆瞭解中共對中國的毀壞。結果被杭州市國家安全局以「勾結境外反華敵對勢力」罪名刑拘,現下落不明。

還有,曾經的六四參與者,四川維權人士陳雲飛,在六四18週年當天,因在《成都晚報》上刊登「向堅強的64遇難者母親致敬」的廣告,被監視居住,後因祭奠趙紫陽而受到成都警方的控制,2019年9月19日,因為支持反送中運動被刑拘,2021年被判刑。

據維權網5月28日報導:廣東順德人權捍衛者李碧雲多次被囚受酷刑致殘,出獄一年多無法行走。日前,隨妹妹弟弟出門,要到廣州醫院治病,行至順德區大良街道的東樂路3號地鐵站C入口處被順德區容桂街辦容裡居委領導招聘的「雇佣兵」肆無忌憚推撞,攔截。

李碧雲曾因競選駐地居委會主任和地區人大代表,多次上街舉牌要求官員公開財產等行為,先後3次被抓、4次被綁架,又因積極參選區級人大代表,且獲600多人的聯名推薦,卻被順德區選舉委員會非法取消正式候選人資格,隨引發雙方矛盾衝突,2次被以「妨害公務罪」、「破壞選舉罪」提起刑事訴訟(含判刑)、1次被關「黑監獄」,致使其身體慘遭當局迫害致殘。

這次外出治病再次被迫害後,李碧雲寫控訴書,書裡強希望國家主席習近平、李強總理等各位中央領導能關注順德區容桂街道辦的非法之舉。

陝西維權人士湯先生和南京上訪「專業戶」老程說,怎麼能寄望於黨中央和總理?89年的時任總書記趙紫陽、總理李鵬都接見過學生代表,1999年時任總理朱鎔基接見過上訪的法輪功學員,有用嗎?後來都還不是照樣血腥迫害?

據兩位維權人士說,他們現在掌握三個封網境外偵警的個人及他們家人資訊,陝西二個、江蘇一個,希望能聯繫到「拆牆運動」,遞交給他們,以備他們後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