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牆運動」硬氣喊話 迫中共40多名網警自首(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5-25 1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拆牆運動喊話中共網警
中國網警審查網際網路上民眾發布的信息。(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5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自由亞洲電臺前記者喬鑫鑫拆牆運動的發起人,5月25日,喬鑫鑫向參與為期一個月的中共公安部組織的「對境外網軍偵察專項會戰」40多名網警公開喊話,稱若不自首如實交代罪行,將面臨全球追逃和從重判刑。

拆牆運動發起人喊話中共40多名網警

5月25日推特帳戶「BanGFW Official拆牆運動公號(CH)」發推文表示,喬鑫鑫「硬氣喊話逼中共公安部40多名網警自首」,這些網警的個人信息已盡被掌握,如拒不伏法自首、戴罪立功、如實全部交代罪行並舉報上下級,將面臨全球追逃和重判。

視頻中,喬鑫鑫表示,自己要以《拆牆運動》辦公室秘書的身份宣讀一份正式的文書,標題為「正告40多名中共公安部網警,若你再不伏法自首,則將被重刑侍候」,這封信是寫給「中華合眾國人民及各國政府」的。

喬鑫鑫稱,在中共最後3年執政期內,現有陳思源、胡鳳鳴、陳帥、馬程、李金明、任建中等40多名中共公安部網警人員,於3月27日-4月27日參與了中共公安部十一局組織的所謂「對境外網軍偵察專項會戰」。

喬鑫鑫說,在此期間,他們以電話威脅《拆牆運動》團隊成員及其在國內家屬的人身安全,嚴重危害了「中華合眾國境內之新聞及言論自由」,也野蠻侵犯了其他國家的司法主權。

喬鑫鑫強調,奉勸上述40多名畏罪潛逃的疑犯迅速向拆牆運動、惡人榜等民主派團體自首,以將功贖罪的心態如實交待自身及上下級的罪行,否則,拆牆運動將向各友邦的移民局、國安局、司法部請求發出國際刑警追逃令,並在未來審理時從嚴從重判刑。

中共「境外網軍偵查專項會戰」通知泄露

中國數字時代網站5月24日獨家披露了中國公安局的一份內部通知,並透過交叉驗證,認為文件屬實。中共當局已知悉網軍名單外泄,火速進行網路清洗。

這份中國公安部第11局3月24日發出的「關於派員參加境外網軍偵查專項會戰的通知」稱,為打贏與境外網軍的網上輿論爭奪戰,切實維護維護網上政治安全,經報公安部副部長陳思源批准同意,公安局訂於2023年3月27日至4月27日組織全國40多名網路特偵、大數據系統建設和數據挖掘骨幹,在北京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境外網軍偵查專項會戰。

這份疑遭郵箱爆破而外泄的「通知」還顯示,專項行動的承辦單位為「十一局二十四處」,承辦人名為「胡鳳鳴」。文末還附上一份「參戰人員名單」,名單內總共列出32名參戰警察的姓名。

中國公安部網路安全保衛局,序號為公安部十一局,負責處置涉及電腦與訊息網路的違法犯罪案件,管理全國公共訊息網路安全監察警察(網警)。

喬鑫鑫今年3月上旬發出「幫14億人拆除中國網際網路愚民牆的倡議」,倡議書說,「中共自2000年打造網際網路防火牆,每年花60億美元禁了Google等全球31萬家網站,強行將14億人與66億人隔離。該滔天罪證分分鐘能得,應抬到聯合國公審」「愚民牆是中共苟延殘喘的最後一道屏障!」

「拆牆運動」倡議書發出40多天就得到近百萬人網上支持和多國海外華人的行動聲援,3月13日「喬鑫鑫Xinxin Qiao」發推文說,「拆牆運動真嚇到中共了?請願簽名5天內第2次被Change系統刪除!」「兩次獲得了將近200簽名。可以肯定,這次動了它命根!」5月22拆牆運動再推出5、6月份8大主攻方向,同時呼籲全球更多人士參與,震懾中共,「拆牆運動」針對中共防火牆頻頻出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