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人士支持拆墙运动,对战40多名中共境外网侦军(图)

作者:梅山子 发表:2023-05-29 1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拆墙 倡议
拆除中共网络柏林墙倡议(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3年5月29日讯】中共从全中共国各地调取40多名网络技术骨专业人员,到北京开展为一个月的“对境外网军侦察专项会战”,不料名单被外泄,中共很是恐惧,所有参与人员在网上能搜索到的信息全删除。不料,这在墙内引起关注,反而使事情得到传播。

日前,得到维权人士来电,说他们不仅知道本地参与境外网侦警察名单与个资,还知道“拆墙运动”正在收集有关资信,为以后控告这些网警作准备。他们将在适当时间提供资信给“拆墙运动”。

日前,“拆墙运动”发表声明,严厉谴责中共近期大举迫害亲民主派人士,要求中共必须立即释放阮晓寰并对其进行赔偿,并要求须梅华、肖诗云等直接办案人员立即向恶人榜和拆墙运动自首,交待迫害阮晓寰的细节,否则,未来民主派执掌中国政权后必将从重判刑。

46岁的阮晓寰(网名编程随想)作为资深的互联网技术人员,发表破网知识,希望十多亿中国人能象六十多亿世界各国民众一样,能自由了解网络资讯,此举是深切爱国的表现,却被中共以所谓的“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秘判7年,同时被剥夺政治权利2年,没收财产2万元。阮晓寰表示不服,提出上诉。此后,其家人均遭中共警察约谈施压。据消息称,原定5月22日对阮晓寰的二审开庭,现已通知延期。

其妻子贝女士感叹道,“编程随想还要在看守所多久!一审没有言论证据就枉法判决!人已在看守所2年!”

由于网封,中共国的维权人士随意遭受中共迫害而不被外界所知。

大家还记得杭州的丫丫吗?他是温州人,也是网技大咖,是杭州一家科技公司的技术主管,据说他通过破网看到中共六四对学生屠杀后,才知中共的邪恶,于是写文铺字,也在告知朋友圈里青年人,可以翻墙了解中共对中国的毁坏。结果被杭州市国家安全局以“勾结境外反华敌对势力”罪名刑拘,现下落不明。

还有,曾经的六四参与者,四川维权人士陈云飞,在六四18周年当天,因在《成都晚报》上刊登“向坚强的64遇难者母亲致敬”的广告,被监视居住,后因祭奠赵紫阳而受到成都警方的控制,2019年9月19日,因为支持反送中运动被刑拘,2021年被判刑。

据维权网5月28日报道:广东顺德人权捍卫者李碧云多次被囚受酷刑致残,出狱一年多无法行走。日前,随妹妹弟弟出门,要到广州医院治病,行至顺德区大良街道的东乐路3号地铁站C入口处被顺德区容桂街办容里居委领导招聘的“雇佣兵”肆无忌惮推撞,拦截。

李碧云曾因竞选驻地居委会主任和地区人大代表,多次上街举牌要求官员公开财产等行为,先后3次被抓、4次被绑架,又因积极参选区级人大代表,且获600多人的联名推荐,却被顺德区选举委员会非法取消正式候选人资格,随引发双方矛盾冲突,2次被以“妨害公务罪”、“破坏选举罪”提起刑事诉讼(含判刑)、1次被关“黑监狱”,致使其身体惨遭当局迫害致残。

这次外出治病再次被迫害后,李碧云写控诉书,书里强希望国家主席习近平、李强总理等各位中央领导能关注顺德区容桂街道办的非法之举。

陕西维权人士汤先生和南京上访“专业户”老程说,怎么能寄望于党中央和总理?89年的时任总书记赵紫阳、总理李鹏都接见过学生代表,1999年时任总理朱镕基接见过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有用吗?后来都还不是照样血腥迫害?

据两位维权人士说,他们现在掌握三个封网境外侦警的个人及他们家人资讯,陕西二个、江苏一个,希望能联系到“拆墙运动”,递交给他们,以备他们后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