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中共國維權人士遇到的「劫難」整合一(圖)

發表:2023-06-03 0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書法字
「六四」前關注中共國維權人士的命運特別有意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3年6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全美山綜合報導)今天是6月3日。34年前的今天,在中共國的天安門廣場,發生了震驚世界的槍殺學生與市民的事件。這場史無前例的屠殺,一直被世界和中國人在封閉的環境中控訴。中共為掩蓋其滔天血債,34年來仍舊在不斷製造敵人以達到殘酷鎮壓、威嚇百姓的目的。鎮壓對象包括百姓官員市民學生在內的所有人,而且都以「法律」之名把它的罪行加以修飾和美化,甚至於有時候連這種修飾和美化都懶得做了。

共產黨的鼻祖,馬克思早說過,法律是統治階級意志的體現。是階級統治的工具,那麼隨時制定法律來鎮壓和對付敵人,在共產黨的法律體系中就是必然的,也是「正當的」。這種體系決定了任何人一旦挑戰了共產黨的利益,就立即成為「依法」鎮壓的對象,哪怕你是官員、警察、知識份子、還是僧人道士、失業工人、轉業軍人、失地農民、維權律師,或者是哪個倒楣的升斗小民。

下面小故事,都是中國的良心人士、維權人士,他們有警察、知識份子、僧人。他們的善舉、義舉、維權有的已有十多年了,至今換來重刑,被關押了。筆者特別感謝「維權網」提供相關證據和資訊,使得在「六四」前關注他們的命運特別有意義。

(一)、碩士訪民失蹤,白血病妻子被警察侮辱

福建碩士訪民葉鐘因「中亞峰會」遭綁架失蹤,白血病妻子李美青遞交報案書遭人格侮辱。

整合有關維權網上消息,葉鐘為福州市晉安區鼓山鎮人,具有工程碩士學歷,他房屋在2016年8月被鎮政府以「晉安區連潘棚戶區改造項目」為由強拆,他上訪多次遭到暴力攔截,無數次被囚禁黑監獄折磨,還被當局強制送入福州市神康精神病院。

5月17日「中亞峰會」,他轉發官方信息遭穩控家中,在峰會結束後又遭綁架失蹤至今已超過十天。

期間,福州市的邱香英、梁白端、張華、林賽英、林寶珠、鄢阿妹、黃香金、王梅珠、陳義坤、林秀華、鄒美玉、唐兆星等訪友,幫助李美青尋遍福州市第一看守所、第二看守所、及福州市的所有拘留所與黑監獄,均未找到葉鐘的信息,無奈,葉鐘的妻子李美英,身患白血病到轄區派出所報案,居然遭到「人民」警察嘲笑說:「是不是出去找女人了」李美英感到人格被侮辱。

(二)、35名警察舉報縣委書記9名警察被抓,警察「抬棺決鬥」山東司法機關

刑期到2027年8月9日出獄的山東省鄆城縣公安局原經偵大隊指導員曾凡錦,日前在山東省菏澤監獄傳出身體健康出現危險,但獄方不准他就醫治病。

曾凡錦,山東省菏澤市人,曾因和35名警察聯名向上級有關部門實名舉報時任山東省鄆城縣縣委書記劉國生嚴重貪污腐敗,濫用職權操控黑白兩道,強拆強佔農民土地及打死打傷、肆意拘留農民等問題,隨遭被舉報貪官劉國生等人嚴厲打壓與瘋狂報復。其被不明身份數十人突然夜闖家中非法抄家和綁架,並送菏澤市東郊一處鄆城縣檢察院私設審訊點關押,三天後被莫名刑拘;關押期間,該檢察院副院長親自帶隊,為讓其在已捏造好的莫須有罪名簽字認罪,採取連續50天「車輪戰」式審訊、長時間坐老虎凳和不給吃喝等多種酷刑對其折磨,甚至不惜另抓8名與其關係不錯的同事警察,以威逼利誘,酷刑折磨、逼瘋逼殘等方式強逼他們指控和捏造其犯罪事實。

同年4月4日,其被轉正式逮捕,後被菏澤市鄆城縣法院被以「貪污罪」枉法冤判5年;後因其不服上訴,經菏澤市中級法院二審裁決,減為3年。

2012年1月24日獲釋後,他在有關維權網上發布消息,其繼續實名舉報,並就劉國生、鄭建生等官員的貪腐問題和其在獄中曾遭長期刑訊逼供,導致生命幾經瀕危等事實依法提起申訴;2016年,劉國生因貪腐落馬鋃鐺入獄,同年8月26日終被山東省泰安市中級法院以「受賄罪」從輕判刑8年;然而其早先為舉報貪官而提起的申訴控告,卻因山東當局官官相護,始終毫無結果;為求公道正義,2017年4月,曾「警察」網上發布《抬棺決鬥宣言》,並於同年6月抬棺向山東司法機關發起生死決鬥和法理辯論;此舉一出,立時引來社會熱議,但也旋即引起山東當局的極度不悅與強力打擊;2017年8月10日,再度被當地警方抓捕,後被移交至山東省巨野縣看守所刑拘;一個月後,被巨野縣檢察院以涉嫌「敲詐勒索罪」予以批捕;2018年,被山東省菏澤市巨野縣法院以同罪名一審枉法重判有期徒刑10年;二審維持原判,刑期至2027年8月9日。

(三)、僧人反對「愛國教育」被判14年

扎西達傑(藏):1984年出生,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爐霍縣人,爐霍寺僧人。因中共當局在西藏及其周邊各省涉藏地區強硬推行「愛國和法制宣傳教育」活動,引發多地藏民強烈不滿,四川省甘孜州爐霍縣藏民隨於2012年1月23日舉行和平示威活動;該活動隨即遭到中共警方嚴厲的武力鎮壓和任意抓捕,致使多人被打死打傷及上百人被抓;扎西達傑被甘孜藏族自治州爐霍縣法院以「爐火示威活動的主要帶頭人」判有期徒刑14年。此前被羈押於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縣監獄;目前在何監獄服刑。刑期至2026年3月。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