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鐵肩擔道義」到「鐵肩擔錢幣」(圖)

新冠甲流衝著黨員來之新聞、宣傳系統篇

作者:馬新宇 發表:2023-03-29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 疫情 死亡
中共宣傳、新聞系統中感染新冠、甲流死亡的人黨員佔比高(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3月29日訊】筆者前面分析了黨官、文人、明星大腕、專家教授、警察、中小學教師學生、醫生等人死於新冠甲流的現象,根據中共媒體報導的分析,其政治面貌黨員(團員、隊員)佔比達90%,因此,筆者認為病毒衝著中共來,叫中共病毒(有時筆者也把它叫成滅共病毒)再恰當不過了,但有網友疑問:為什麼中共黨委從上到下還運作,黨官們從最高層到基層還好好掌權呢?中國人那麼多,百分比再小的事也能找到無數實例,入過隊的現在達100%,死的肯定是「中共組織」的人,為什麼能說疫情是專找壞人(中共的人)呢?   

筆者粗淺地認為,中共黨團隊員中確實有一大批人陽康,也有極少數人可能沒被感染,但與普通群眾相比,中共組織中的死亡佔比確實高得出人意料。非黨團隊員的普通百姓中,也有身體素質或基礎病等原因,但死亡佔例15%左右,至於說中國人99%想入黨,這是一種主觀臆測。

事實上,中共要求所有小學生全體入隊是在2006年法輪功學員勸三退開始(中共主要是對法輪功學員針鋒相對而強迫學生的),在這之前,中國小學生有很多可以不入隊,在上世紀八、九十年代,入團入隊的人更少,在七十年代以前,很多人沒有讀過書,除了在民兵隊、人民公社等團體入黨、團員之外,沒入過中國組織的人現在大約是60歲左右(包括以上)的,那還是相當多的。

中國人加入中共組織,是在幾十年來,中共洗腦欺騙中國人,再加以「入黨可以當官,可以抵罪,可以在分配利益上先得等好處」等誘惑,或施以威脅或動以孤立等手段才壯大黨組織,很多人入黨並不是真的信共產主義信仰,但當你發誓要為它奮鬥一生時,儘管你是怕被當異類或什麼原因,都是一種生命被變異的過程,都是違背了人的善性,都是中共載入籍冊的一員。

那麼,中共中也有人性的黨員,何況,十七年來,明白真相而作三退的黨團隊員已達4億多,因此,黨團隊員中沒有感染或有陽康的人,那是很正常的。上天有好生之德,現在不管是為中共站臺或黨團隊員的,還是非黨團隊員,只要還健康活著,都是上天再賜予的機會,都值得珍惜和可慶的,更應回歸自我的良知與道義品性。

這是筆者個人理解,當然網友有不同意見很歡迎在評論區討論。我之所以提出上面的想法,是基於我今天在對中共宣傳、新聞系統感染疫情的情況作調查時,更讓我相信了這點。我調查了中共宣傳、新聞系統中50名感染新冠、甲流死的官員和採編人員,有49名是加入過中共組織的:

杭州《錢江晚報》記者丁原波,原寧夏人民廣播電臺副臺長王志堅,曾任《飛天》編輯、中國著名作家王博淵(筆名柏原),知名軍事書籍《日落共青城》作者肖雲,「世界文學」前主編李文俊,重慶市《當代黨員》雜誌社原副總編輯郭成忠,國家一級作家戈悟覺……

滅共病毒衝著黨員來,對中共官場還是引起了一絲震動。

遼寧鐵嶺一名官員說:「看不到前途,沒有希望,上班混日子。」

黑龍江佳木斯有位官員說:「上班看看電影,刷刷抖音,炒炒股,只要人在辦倒室就好了,大家都很壓抑。」

西安宣傳部一位梁姓人員說:「我們單位大家基本陽過,都沒精彩的,現在能不來上班的都願呆在家,還能怎麼辦,上面有工作了應付應付,真心主動做的,除非要往上爬的。」

擺爛、躺平成了覺醒黨員的常態選擇。

記者,在百姓心中是正義的發聲者,是公信力的凝聚者,是道德的寄託者,

媒體是社會的公器,它們的職責是公正、準確、及時地報導世間大事的真相,匡扶正義、抑惡揚善。因而媒體可以說是大眾的眼睛、耳朵甚至是大腦。人們依賴媒體得到最新的消息、前瞻的分析,進而影響人的思想、決策與行動。因為對媒體的依賴、信任以及人們在認知上容易形成先入為主的觀念,媒體對人的影響有時會大到令人難以置信的程度。

中共壟斷一切媒體資源,深知筆桿子出政權,筆桿子能殺人。媒體成了政權的奴婢、洗腦的工具、殺人的幫凶。中國的新聞只有黨政治的宣傳,一切為政權服務,反傳統、反道德、傳播魔性信息與謊言仇恨的重要工具,為世風日下推波助瀾。

有網友說:糟殃(中央)電視臺天天說假話,是最大的造謠機器,有記憶的,從畝產萬斤到89學生是暴徒,從天安門自焚到我國沒有非典,從香港遊行市民是暴徒到新冠來自美國……中共的新聞,害死了中國人。但是中共也不是沒有理性的,它的新聞中也有無關緊要的真新聞,真真假假,才讓人相信大事件中的假信息,它對宣傳的分寸拿捏的是非常好的。

當然,中共也迫害說真話的記者,包括信仰真、善、忍的新聞界工作者,比如四川廣播電臺節目主持人、30歲的陽光、健康的龐勛活活被警察打死……太多例子讀者自己可以在網上搜索,在此不舉例。

新聞工作者,也不是黨政系統的決策者、領導者,中共之所以能讓記者就範、聽話,動用了狠招就是利益誘惑:廣告收入,紅包收入、活動福利、升職加薪……不聽的就開除、調職……因此,記者才會卡、拿、要,因此,記者才會寫有償新聞,因此,記者才會盜竊論文……正義與良知、人格與道義在中共威逼利誘下變得一文不值。

共黨能得逞的原因是它利用了人的種種道德弱點:追求名利、無知、懶惰、自私、被濫用的同情心、爭鬥心等等。因此,同時,虛假新聞、垃圾信息、無聊消息甚至黃賭毒資訊充斥黨媒,亂象叢生,令人作嘔!

媒體本是人們賴以獲取日常大眾信息的生命線,也是維護社會健康發展的重要力量,承載著大眾的信任。客觀、公允是對媒體的基本倫理要求,是人們對其信賴的關鍵。中共對媒體的毀害,其實是對中華文化與人類文明價值的迫害,直接執行者是記者,他們製造了屠殺、變異讀者的心魂的產品,為邪惡推波助瀾、助紂為虐。

重拾媒體的使命意味著媒體需要追求真和善的力量,需要回歸傳統的普世價值與文化。重拾媒體的使命意味著媒體需要更多地關注事關人類前途的大事。

在當下正與邪、善與惡、生與死的交鋒的社會,對讀者和觀眾來說,要有辨邪擇善的智眼,理性認知媒體的各種信息,從傳統出發判斷問題,從普世價值的角度衡量社會現象,促成媒體回歸歷史使命,變得極其重要,這也是人們自我救贖、走向美好未來的關鍵。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