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團隊一路向北 中共官員人心慌慌(圖)

作者:馬新宇 發表:2023-04-14 1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 疫苗 官員
中共又開始宣傳打疫苗,並要求黨員帶頭。(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4月14日訊】中共官員不怕歐美追溯新冠病源,因為這與他們沒有關係,但是怕自家性命財產在大瘟疫下化為一抔黃土。海外多家媒體明確告訴中共黨官,新冠這樣的大疫情是衝著中共來的,發誓把命獻給中共而不作三退的黨員就很危險。在海嘯般的疫情席捲之下,耳聞目睹身邊死去的人大多是加入過中共組織的人,無神論的中共官員也不得不心犯嘀咕:「應該有這回事。信,總比不信好。」

新一輪的南方疫情沒有退燒跡象,而且呈現多種病毒爆發且流感病毒活動水平增強的特點,疫情團隊組成的隊員有:甲流、新冠、乙流、禽流感、諾如病毒、手足口病等。所到之處,學校停課,醫院病患為滿,藥店貨罄,家家愁眉苦臉。

海南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教師:「學校今天剛停課,是甲流啊,還有如諾病毒也有。醫院裡都是人,我們不去的,發燒自己在家裡挺挺算了,不死就算勝利。」

江西的民眾:「我們小區的小孩啊,新冠、手口足病都有,現在什麼都不管啊,生病你願意去出去就出去,傳給別人都可以的。」

現在,北方也已相當厲害。遼寧省某地方教育局向學校口頭傳達,要求高中學生要集體進行疫苗接種,遭到家長堅決反對,「孩子得白血病了誰負責,誰強迫的我找誰」。

4月11日,據中國媒體報導,今年流感病毒活動複雜,上升快,活動水平不斷增強。有些地方流感風險等級上升為中風險。除了新冠、甲流等,日前還爆出感染H3N8禽流感後死亡的。中疾控最新發布全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疫情情況,對比4月1日數據,3月30日至4月6日8天時間,新發現本土重點關注變異株50例。

中共又開始宣傳全民打疫苗,並要求黨員官員帶頭表率。據中疾控數據顯示,截至4月6日,中國大陸累計接種新冠病毒疫苗349388.2萬劑次,接種總人數131046.5萬人。

有專家研究併發表文章稱,疫苗信使RNA已整合到某些患者的神經元DNA中……mRNA疫苗或會改變人的DNA,或會導致癌症或衍生出不知名的病變。

美國病毒學專家、前美國陸軍研究所病毒系實驗室主任林曉旭博士認為,「若RNA病毒本身的遺傳信息能夠表達出‘逆轉錄酶’,就可把RNA逆轉錄成DNA,進而嵌入人體的染色體中。」 「這樣的過程就使病毒能長期潛伏在人體中,在適當的情況下,插入染色體的病毒DNA片段可被重新激活,轉錄成RNA,再表達出相應的蛋白質,重新組合成病毒。」

2021年5月,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在《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PNAS)發表一項研究顯示,新冠病毒感染人類胚胎腎細胞後,病毒的RNA可以被「逆轉錄」,且進一步整合到宿主細胞的基因組中,它會影響人的外貌、胖瘦、免疫力強弱等等身體功能。

醫學期刊《分子生物學當前問題》(Current Issues in Molecular Biology,CIMB)2022年2月發表一篇來自瑞典隆德大學的研究報告,指出當mRNA疫苗進入體外培養的人類肝臟細胞6小時後,就能在細胞內完成「逆轉錄」,並影響人體遺傳基因。

大家還記得河南、四川、湖北等地民眾打了疫苗之後,孩子得白血病甚至死去的新聞吧?家長們組團去北京上訪被抓,後來控告國務院,又被抓了一批。具體新聞可以查證網路啊。

有民眾爆料,中共有很多黨官領導,為作表率,積極接種3針疫苗,充當「3針特種兵」,結果有人在接種後猝死。爆料人直言:「以後很多人家會絕戶。」引發恐慌。官方證實的消息,3月10日到4月11日一個月裡,就有至少14名高官名人去世。

近期公開去逝的中共黨員或官員有:

河北省委前書記、省人大前主任郭志,中國著名心血管病學專家、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終身教授戴瑞鴻,人民日報社原副總編輯謝國明,安徽省政協原副主席李修松,江蘇省委原書記、省人大常委會原主任羅志軍,重慶市委常委、兩江新區黨工委書記張鴻星,廣西玉林市挂職副市長陳於武,上海前副市長莊曉天……

如今,許多地方的一些官員,特別是大官,能躲在家裡的就躲在家裡,不太願意去辦公室,也不太願意會友見親,越少出門、少到人群去越好。心裏慌慌啊,保命要緊啊。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