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為什麼在晦暗霉變的心理中死去(圖)

之特務篇

作者:馬新宇 發表:2023-04-08 18: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務 抓打  學生
搶砸抓打,使社會人人為敵。(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記者趙翔)

【看中國2023年4月8日訊】中共統治向來以惡意揣測別人,總認為有一股勢力「亡我之心不死」,它自知是異類,因而活在恐懼中,因而需要鬥,因而迫害人時極盡邪惡之能事。不管是歷史上國內的三反五反反右四清等,還是現實中對美國日本臺灣等的鬥,都是基於製造出來的有一股敵對勢力要亡我政權。

運動和鬥,往往是互相作用互相擴大的。它需要一個特務系統,去製造和跟蹤敵人出來。中共的特務人員是遍及全社會各職業的,官員、記者、警察、科企、學生、政協委員、人大代表、退休的普通人……

上個月,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教授陳賽彬在課堂上,因說了一句:「中國經濟70%靠出口,如果外國對中國實施經濟制裁,一大半中國人都沒有飯吃;跟美國搞好關係的國家都富了,跟美國關係不好的國家都很窮。美國有槍是……更發達、文明和自由的標誌……」因被學生錄下視頻舉報而被停止教學工作。

大陸教師被學生舉報而受處分的事件太多了,網友們可以自己在網上查證。原因是因為大學裡都有黨委團委學生會之類的辦公室,專門安排信息員在班級監聽老師。

中共靠離、間、反、斗、騙、暴、惡等起家並維持政權,特務滲透在全民各個領域。在歷史上,對國民黨、宗教團體、個體戶群體、富人資本家的批鬥運動,近二十年來對下崗工人失地農民被強拆戶,對維權人士異己者非共產信仰者,對少數民族、法輪功修煉者、香港愛國市民、疫苗受害群體、銀行存款失去儲戶等等的迫害,特務起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這些特務在民間百姓中,取名朝陽群眾、西城大爺、上海阿姨,老楊群工,武林大媽、廣州街坊、網格人員……以告密、打小報告、檢舉、揭發、倒戈、兩面派、牆頭草、劃清界限、大「義」滅親、隔牆有耳等等形式,有時直接參與搶砸抓打,儘管有時對小偷小摸、吸毒流氓等違法犯罪行也有些正面作用,但由於中共本身就是維護私權的組織,因此這些特務主要為中共助紂為虐,正正邪邪才使他們更迷在其中不分是非。比如對維權人士迫害的社會無業人員,比如防疫抗疫中的白大褂,比如緊盯法輪功學員的廣場舞大媽等等,這些人有時權力很大,可以胡作非為,違法犯法不受法律約束。就是這些特務,傷害著社會結構最基礎的單位,使夫妻反目、父子相殘,鄰里成仇、師生相鬥……撕裂了社會,加劇了仇恨,製造了無數慘絕人寰的人間冤案。使現在社會人人為敵,生活充滿緊張,沒有樂趣。

網路時代,特務的成份更為複雜了,有網記、黑客、自媒體人,遍及世界各國的文化人士、商人……荒謬可笑的是,中共為了在網路時代繼續操控輿論,培養了大批所謂的「網路評論員 」、「輿情引導員」。 最早因為發個帖子賺五毛錢,這些人被稱為「五毛黨」。比五毛黨更進一步的是一個新的群體,盲目維護中共的年輕網民,被稱為「小粉紅」。

這些可悲的年輕人,被中共植入「恨」,灌下了大量的迷魂湯,又無法看到紅牆外真實的一切,只好任憑「集體腦殘」、「愛國精神病」週期發作。粉紅和特務們中共與中國概念不分,在網路或現實生活中黑白巔倒正邪不分大罵愛國人士、維權人士、正義人士。比如最近「蔡麥會」現場,就有大量收了使館錢財的粉紅和特務,大罵蔡英文是反華勢力的前卒。其實,破壞中華文化、國土、資源、人口的反華勢力恰恰是中共。

如此是非不分粉紅們,在世界各國享受著國外的自由,卻被中共洗腦而殘地為邪惡站臺,他們應回中共國生活,去遊行或言論。他們又為什麼不敢呢?這不是一個很奇怪的心理嗎?

奧威爾的名著《動物莊園》,形象而深刻的描繪了極權統治者鼓吹鬥爭哲學的實質:通過在人們頭腦中塑造和保持一個無時不在的敵人,通過時刻強調敵人的危險,強調「團結一致」的必要性,使人們不得不「暫時忍受」極權統治者的一切暴虐行為,以為這種暴行出自於一個良好的願望,並最終將給民眾帶來幸福。然而這種鬥爭總是「長期的、複雜的、艱鉅的」,所以人們的「暫時忍受」也就永遠沒完。

作為中國人,我們都很熟悉這種時刻存在的「危險」,這種「危險」曾經來自於「反革命暴亂份子」,來自於「香港遊行市民暴徒」,來自於「新疆少數民族」,來自於「新冠陽患者」……這些「危險的敵人」,曾經是我們身邊的親朋、好友、長者、導師、街坊鄰居。按照中共「你死我活」的鬥爭理論指導,他們中一小撮一小撮的被「消滅」,從中共奪權至今算起來大約已有至少4千萬中國人死於非命。

如今在中共統治的國家,人們開始用敵視的目光審視周圍的人,用共產黨的暴力手段來對付不同意見的人。黨性、獸性、階級性代替了人性,專政代替了關愛,敵意代替了友善,警惕代替了信任。人們被隨時要求防範所謂「敵人」的「滲透」、「攻擊」和「反撲」,由此既擔負了防範「敵人」的義務,同時也產生了必須警惕「敵人」傷害自己切身利益的擔心。比如中共現在在大陸到處貼有打擊間諜的廣告。遊客如果在一些景區意外拍到了軍工設施,在不知情下往微信朋友圈裡一發,就可能被當間諜而遭迫害。

中共來到人間,就攜帶著毀滅的力量,目的就是毀滅人類,特務只是它策略中小小的安排。可悲的是,很多特務以為自己很正義,在做光榮的事,哪裡知道,他們基點站在邪惡裡,完全不同於正常國家為正義而身入虎穴的人。他們心理晦暗毒變,越賣力,對社會對中國的傷害越大。現在中國,在不相通道德、不相信神明、不相信天理的社會裏,人人似乎只有用最大的惡意去揣測別人,去提防別人,才可能換來一點安全感。長期下來,這種敵視防範心理就成了人們潛意識裡的習慣性想法,戒備別人成了社會的常態。群體戒心可以說是傳統信仰和道德被摧毀以及中共灌輸階級鬥爭觀念的一種必然結果。

在調查中共國因染疫而死去的人群中,筆者意外發現,為中共出賣百姓信息的人佔比很高。比如中國社會科學院新聞與傳播研究所陳於武、江蘇南通市政府一級調研員蔣才茂、曾任西安高科集團公司內控部部長助理(內控法務部副部長)呂雪麗、杭州錢江晚報社記者丁原波、人民日報原副總編輯謝國明、北海市公安局潿洲派出所政治教導員李偉連、原四川省重慶市公安局巡視員王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