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寶雞女子實名舉報其父親受賄1900萬元(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4-06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寶雞 女子舉報父親
陝西寶雞女子實名舉報自己的父親受賄1900萬元。(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4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陝西寶雞市一名女子在社媒平臺發布短視頻,實名舉報自己的父親,原寶雞市保障房公司董事長頓某某受賄1900萬元,引髮網友關注。

推特帳戶「珠穆朗小峰」4月6日發布的視頻中,一名手持身份證、自稱叫頓靜淨的女子表示,要實名舉報寶雞市養生協會主席曹某某「向我父親」、原寶雞市保障房公司董事長頓某某「行賄了1900萬元」。

頓靜淨還說,「懇請寶雞市紀委、監委對此事認真核查,我對此次舉報的真實性願意承擔法律責任,同時我也會持續公開此事件的相關情況。」

據極目新聞6日報導,頓靜淨表示,經寶雞市陳倉區相關部門審查,認定其父親頓某某受賄1900萬元,寶雞市陳倉區法院已於本月3日進行了公開審理。她說,「我正跟律師溝通後續事宜。」

而寶雞市陳倉區紀檢委工作人員表示,目前案件已在法院進行審理,暫不接受採訪。寶雞市委網信辦工作人員稱,已監測到此事,目前正在處理。寶雞市網路安全應急指揮中心工作人員回應,「昨天在網上看到這一信息,已讓涉事單位核查相關情況,也把線索轉交給紀委了,但目前還沒有收到核查反饋情況。」

對此,有大陸網友猜疑,「這種明顯就是家庭不和睦的結果,否則幾乎不存在這種」「估計這個親生父親做過對不起母女二人的事情」「肯定是這個父親背叛了家庭,不善待原生子女,不然不可能」「拋妻棄子的仇恨?」「傷孩子傷得太重!」「分贓不均導致的大義滅親」。

有網友認為這種行為可怕,「這個女人,好恐怖呀,報復心這麼強,娶她應該亞歷山大」「這女的這輩子恐怕沒人敢娶了」「這種女生,是真的狠」「多大仇啊」「父親養這樣一個女兒,估計要吐血!」「看《狂飈》看的」。

中國大陸,子女舉報為官父母已不鮮見。

網傳,2022年8月27日,山東省淄博市的李兆偉在微博上,實名舉報其父親、時任張店區公安分局四級高級警長的李祥違法違規,在多地持有房產,並利用手中權利為親屬謀利等。

網傳還有一例可謂孩子實名舉報者,他自稱是北京朝陽區一所小學的學生,舉報其父親和祖父母對他「不盡撫養義務,多次遺棄」,自己這次已是第三次退學,父親「這可惡的人渣即不放棄撫養權,又不管我」。孩子還說,他的「祖父母都是外交部退休人員,祖父還曾任外交官」,也對他不聞不問。

需要說明的是,以上微博內容和視頻消息,尚無法獨立核實其內容、時間和地址。

眾所周知,對親爹最狠的當數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薄熙來的父親薄一波是中共元老,因曾與殺害多名共產黨人士的軍閥閻錫山合作,被捲入「61人叛徒集團案」,在1966年文革時被批鬥,據傳當時加入「紅衛兵」組織的薄熙來堅稱要與父親斷絕關係。

報導指,作者楊光出版《我所經歷的歷史故事:劉少奇叛徒罪是這樣被認定的》一書中寫道,薄一波曾經在1983年對楊秉城說,「文革中撿了一條命,別說人要整死咱們,連我兒子小熙來也給我一頓鐵拳。」報導稱,據薄一波指出,薄熙來將他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這個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幾腳,當時就有3根肋骨被踹斷。看他這個六親不認,手毒心狠,連他爹都往死裡整的樣子,這小子真正是我們黨未來的接班人的好材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