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丁汽車創始人實名舉報山東官員逼公司造假(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1-16 2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雷丁 汽車 創始人
雷丁汽車創始人李國欣實名舉報山東縣委書記王驍。(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1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雷丁汽車集團創始人李國欣實名舉報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委書記王驍,逼迫公司虛報虛假統計數據近50億元,逼企業破產倒閉,還「對個人恐嚇、威脅」,以達到其個人的政治目的,目前舉報文章已被刪除。

雷丁汽車創始人實名舉報官員逼公司虛報數據

1月15日推特帳號「新民」發推文說,「中共一直都是這麼壓榨中共百姓,不止雷丁汽車一個企業,是對所有民企。官逼民反,不給人活路,以後這樣的事會越來越多。」

視頻中,自稱是雷丁汽車的創始人李國欣表示,代表數千名員工和家屬、經銷商、配套商實名舉報昌樂現任縣委書記王驍,「逼迫我公司虛報虛假統計數據近50億元」,以達到其個人的政治業績,「滿足個人目的」,該行為屬於犯法行為。

李國欣還表示,公司前兩個月未配合,後來在「他的逼迫下,萬般無奈,不得不屈從,但依然受到他的打擊報復」,對企業斷貸,還逼企業破產倒閉,而且還「對個人恐嚇、人身威脅!’

李國欣稱,公司從3月到12月10個月實際營業額為20.5億元,但王驍讓虛報到67.28億元,虛報數額多達近50億元。李國欣稱,請求上級有關部門對王驍調查處理,自己願意配合檢查。

舉報文被刪 傳昌樂多家企業都在反映問題

據陸媒搜狐新聞報導,山東濰坊雷丁汽車創始人實名舉報昌樂縣委書記一事引發關注。1月14日晚,「濰坊發布」通報稱,山東省已成立省市有關部門組成的聯合調查組,進駐昌樂調查核實相關情況。

而1月15日下午《瀟湘晨報》發現,原在雷丁汽車訂閱號和視頻號上的舉報內容已經被刪除,而且雷丁汽車官網也已經處於無法打開的狀態。

對此,有大陸微博網友說,「雷丁汽車創始人李國欣實名舉報樂昌縣縣委書記,一個是赫赫有名的汽車公司董事長,一個是一個地方政府的父母官,這可不是電視裡面的劇情,而是在2023年新年到來之前的一個大瓜。目前雷丁汽車已經處於停產停工的狀態。」

微博帳戶「正經社」則表示,「網傳消息稱,山東省昌樂縣已有好幾家企業跟在雷丁汽車李國欣後面,也開始反映問題。除山東已派出省市聯合調查外,財政部也派人去調查數據造假了。後續,就看李國欣們能不能拿出紮實的證據了。」

中國疫情三年,由於中國當局持續極端的防控政策,每年都有大量企業倒閉。據網易新聞報導,僅截止2022年上半年底,中國就有超過46萬家公司被迫倒閉,此外,還有許多大品牌公司宣布停產或關閉部分門店,如香奈兒、星巴克、賢合莊等等。每個倒閉的企業背後,都有一個創業失敗的老闆,造成大量失業人員,而2022年被網友戲稱為「老闆最難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