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爸爸病毒出現 網傳趙立堅離世(視頻)

作者:陳薇羽 發表:2023-01-07 0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3年1月7日訊】最近大家都在擔心中共再一次將病毒傳播到全世界,而這種擔心還真的不是無中生有。人們擔心的主要是兩個方面,一是擔心有新病毒出現;二是擔心中共放任攜帶病毒的人全世界到處走。現在看來,這兩點都正在發生,新病毒的名稱是XBB.1.5,人稱習爸爸病毒。這是一種新冠亞變種病毒,這個病毒比現在的奧密克戎要可怕的多。

習爸爸病毒(XBB)是北京大學的研究人員在2022年9月發現的,是目前發現的最容易發生免疫逃逸的毒株。最可怕的是,這種毒株並不是因為基因突變而形成的新變種,而是一種重組病毒,也就是說,它是由兩種不同的中共病毒交換基因資料組合成的一種新的變異毒株。

日本的研究人員本週二在medRxiv網站上發布了他們的研究報告,也證實了這是一個重組病毒,不管它是自然產生的,還是實驗室製造的,這個病毒都由很強的適應性,可以逃避免疫和其他遺傳障礙。也就是說,之前的疫苗或者因為感染過而產生的免疫力對這種病毒可能都沒有用。

美國患者權益保護組織Health Watch USA的總裁兼創始人、醫學博士凱文.卡瓦納(Kevin Kavanagh)說,這項研究中最令人不安的發現是,這種病毒是一種重組病毒,其中兩個不同的基因組或病毒的遺傳物質被重組,而不是偶然突變。他說,如果病毒可以開始交換遺傳物質,那麼變異的數量和可能產生的各種特徵將是無限的。人們也可能會同時感染不同的病毒。

英國BBC中文網報導,習爸爸病毒最早是2022年8月在印度發現,現在已經升級到XBB.1.5了,世衛組織說,現在已經在29個國家發現了這種病毒。最近幾週,美國的感染人數也正在攀升,去年12月,只有4%感染者是這種習爸爸病毒,現在這種病毒在美國感染者的佔比是40%,可見傳播速度之快。

目前專家們對這種病毒的瞭解程度還有限,雖然有些專家說,這種病毒毒性強,但是致死率並沒有更高。但也有專家認為,中國應該分享更多感染者的臨床信息,來幫助掌握這種新病毒的特性。

可惜的是,找中共要原始信息,可以說是緣木求魚,永遠都不可能。最近中國境內的感染者出現腹瀉的症狀,被質疑是因為習爸爸病毒引起的,一時之間,到處都在搶治療腹瀉的蒙脫石散,一度導致脫銷缺貨,之後又有網友證實各地開始搶紙尿褲,也是因為腹瀉。雖然中共官方一直在闢謠,沒有這個事,但是現在幾乎沒有人會相信中共的闢謠。

其實不論病毒是來自哪裡,至少要有一個透明的、負責的態度,來幫助人們瞭解真實的傳播情況、阻止病毒的傳播。而中共恰恰是反其道而行,2020年就曾經在武漢舉辦萬人宴,然後故意打開國門,任病毒向全世界傳播,這一次又是故技重施,猝不及防的解封,要求舉國皆陽,然後放開航班。最近一名飛往韓國的中國遊客,在週二抵達首爾仁川機場後檢測呈陽性,並被轉移到一家酒店等待隔離,結果隨後他就不見了,鬧得韓國對他進行通緝。這名40多歲的中國遊客最後在首爾被捕,估計會被驅逐出境,以後幾年都會被禁止入境韓國。

本週開始,韓國要求來自中國的遊客都要在抵達時接受PCR檢測。韓國相對來說是比較嚴格的,日本也要求中國遊客只能在指定的機場落地,並且要求做核酸檢測,陽性的要隔離7天。韓國和日本對於港澳遊客只要求陰性證明。臺灣到目前為止,還不接受自由行,1月31日之前,中國人入境臺灣也必須接受核酸檢測,但如果走港澳去臺灣,就只要陰性證明。其他西方國家相對要寬鬆一些,美國、加拿大、澳洲、歐洲各國都只需要48小時陰性證明。馬來西亞也只需要陰性證明,印度做的比較委婉,大概是為了表示並非對中國人歧視,印度要求所有來自日本、韓國、新加坡、泰國的遊客都必須出示陰性證明。最嚴格的是摩洛哥,從1月3日起,摩洛哥禁止了所有從中國入境的遊客,不論是什麼國籍,持哪國護照,只要是從中國去的,一律禁止。但是對港澳去的遊客沒有限制。看了一圈世界各地的應對措施,我還是想說,各國並沒有十分重視,要麼是時間上來說已經太晚,在1月5日之前,北美國家已經有大量的中國人出來了,甚至網上我還看到一些海外華人已經因為接觸了中國出來的朋友陽了。像摩洛哥那種,對從港澳入境的遊客不限制,那就相當於把控制風險的關鍵一步留給了香港和澳門,但港澳並不一定能堵住這個漏洞。所以說,全世界再來一波大流行的可能性非常高。

這波中國疫情的第一個高峰期可能在3月結束,中國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醫院的專家蒙國宇認為,第二個高峰期會發生在5月、6月。

現在中國每天都在大量的死人,網傳每天死亡人數達到70萬,這個數字是不是誇張大家可以自己計算一下,北京這樣的城市,每天的死亡人數都有5000左右,全中國有多少城市?這一次是99.9%的中國人都陽了,只不過每個地方的嚴重程度可能不一樣,但是連荒蕪人煙的農村,都是整村整村的陽,按照常識來想,都是不可思議、無法理解的。推特網友發了一張村裡出殯的照片,配上文字說,今天灣頭橋鎮發生一起悲劇,一戶人家一次性抬出三副棺材出殯。這家70多歲的老人感染離世,兒子從部隊回家奔喪,可能早就感染了,回來太勞累傷心過度,父親葬禮還沒有結束人就沒了,接著老人的妻子也沒了。一家三口就這樣同時消失。這是人間慘劇啊,有人說,中共不僅是讓人死,還要讓人不得好死。

中共軍方總政治部主任、上將於永波最近離世,他的兒子於小軍發了一篇文章,描述了他處理父親喪事的過程,用他的話來說,觸目驚心,靈魂震撼。我跟大家讀一下:

父親於12月25日晚8點44分去世,享年97歲。最終沒逃出新冠肺炎的魔爪。

父親去世後,被套上了黃色的停屍袋,在病床上躺了一天。原因是太平間沒地方。最後經過協調,被允許放到太平間的一間大房子裡。屋子窗戶大開,全靠天氣的寒冷。屋裡都是三層的大鐵架子,放滿了屍體。放眼望去一片黃,觸目驚心!靈魂震撼啊!給八寶山打電話,永遠佔線。這可怎麼辦?機關老幹部局給了一個電話,一打就通了。把情況說明後,八寶山答應第二天來靈車拉人,但是說沒有棺材,全用完了。你們家屬可以用一個大床單一裹,我們就可以拉人。我操,老爸革命一輩子,就這個下場?我又給老幹部局打電話。老幹部局給八寶山打電話,說這是部級待遇的離休老幹部,要求無論如何給協調一口棺材。八寶山答應幫忙找找看。

第二天靈車一到太平間,我急忙問有棺材嗎?得到肯定的答覆,我鬆了一口氣,老爸終於混上了一口紙棺材。可別小看這口紙棺材,多少老百姓還沒有呢!我眼看起來很多屍體沒有棺材,停屍袋一裝,往廂型車上一放就拉走,去郊區縣或河北火化。黃牛價,四萬塊。家屬在寒風中號啕大哭。

結帳時,太平間的師傅問,你是什麼路子?昨天進來,今天就拉走火化,還是八寶山正規的靈車,還給你帶棺材來。我們這的屍體不放十天半個月拉不走,火葬場根本排不上隊。接著又收了我一千二百多塊錢,其中有化妝費,穿衣費,冷凍櫃停屍費等等。這些服務我一項都沒用,冷凍都靠大自然。我也不願意和他們計較,能收我父親就阿彌陀佛了。

在去八寶山的路上,我問司機師傅,現在八寶山每天火化多少人?師傅含含糊糊地回答,有幾百人吧。是一二百還是八九百,人家不說。我又問,您每天幾點上下班。師傅說,早上六點上,晚上七點下。

到了八寶山,裡面全是靈車,還有拉死人的廂型車。在院裡繞圈排隊,半天不動。司機們都下車抽煙等著。我往周圍的廂型車上看了看,很多都沒有棺材,就是黃色的停屍袋一裝,放在車上就來了。過了一段時間,車好不容易排到了火化登記的入口。一個維持秩序的八寶山工作人員,看見我們車上的司機師傅,小聲跟他說,哥們,你知道嗎?咱們的頭去市政府開會,拍著胸脯保證,爭取每天火化一千人,咱們還得加班。聲音雖然小,我聽得也很清楚。這只是八寶山一個火葬場,全北京因為新冠得死多少人!

這是我親身的經歷啊。現在還有多少普通百姓在凜冽的寒風裡,為死去的親人找不到太平間著急,為找不到棺材捶胸頓足,為找不到火葬場號啕大哭。方方日記寫的在北京都應驗了,應驗了!

我父親找到了停屍間,用上了紙棺材,拉到了火葬場,三天辦完事。唉,因為我父親是正部級待遇啊!正部級待遇都用到了這,這個國家還有希望嗎?

有多少苦同胞,怨聲載道。疫情中苦掙扎,悲憤難消。

寫到這,我真想大哭一場,為我去世的老父親,為災難深重的中國人民!

這就是於小軍的全文,通過這篇文章所描述的細節,大家應該對目前北京的殯葬亂象有一個大概的輪廓了。這些人都是屬於體制內的高幹子弟,太平年代絕對不會對百姓生存的艱難有什麼感觸,現在連自己這個正部級的老父親都要體驗這種喪葬之難,也算是被習近平狠狠捶了一頓。這次疫情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官民在生死面前平等了。

這幾天接連死去的高官就有好幾個,原南京軍區副司令員郭錫章中將病亡,青海軍區原司令少將季佔斌猝死。中共外交部那個偷著樂的發言人趙立堅,自從12月初露面以後,至今都沒有露面,中間他家媳婦發微博提到發燒藥,應該是趙立堅陽了,這兩天網傳趙立堅離世。他是不是真的離世了,我們再等等就知道了,外交部發言人突然從崗位上消失,還是很奇怪的。大連理工大學最近也是頻頻有人離世,一天之內就發了25份訃告。連那個狗嘴吐不出象牙的黃安都要覺醒了,他在微博轉發了一個視頻,大概是中國警方用滅火器對煙花抗議的人群進行驅散,黃安說,有些情緒,滅火器是扑不滅的。看來他也是吃到了社會主義鐵拳,對黨媽鬧情緒了。推特網友說,事實證明,新冠病毒可以有效消滅體內的愛國基因。

不管死了多少人,不管這些人是體制內高官還是平民百姓,他們都不在中共的死亡數字裡,到目前為止,中共還在宣稱,放開27天,全國確診9.3萬例,死亡19例。那些死去的人連數字都不是。他們是什麼?最近有個熱詞很形象:人礦。人礦的意思就是,中國人在中共治下,只是一種不可再生的國家資源,如果值錢,可能跟石油、貴金屬礦一樣,如果不值錢,那就跟隨處可見的礦渣、黏土一樣,只是國家用來消耗的資源。什麼時候用,用到哪裡,就看黨的需要。

那些高官,以為自己是體制內的特權階級,擁有資源,擁有人礦,到頭來,也是不得好死,也只是貴一點的人礦而已。

好今天我們就說到這裡,請大家別忘了去乾淨世界關注我的頻道,乾淨世界平臺正在不斷的完善發展之中,最終我們的頻道是要搬家過去的,所以請大家提前關注,很快我也會做一些專屬乾淨世界播放的節目,希望大家都能去那邊繼續支持薇羽。謝謝大家,我們下次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薇羽看世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