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眼少女」拍片分享加國新生活 獲逾千條留言送祝福(圖)

發表:2022-10-05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8月「爆眼少女」被警方以布袋彈擊中右眼(小圖)。日前她在Youtube上發表第一條影片分享近況。(圖片來源:Karla&Pig頻道截圖)
2019年8月「爆眼少女」被警方以布袋彈擊中右眼(小圖)。日前她在Youtube上發表第一條影片分享近況。(圖片來源:Karla&Pig頻道截圖)

【看中國2022年10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2019年反送中期間,一名少女在尖沙咀被警方以布袋彈擊中右眼,導致右眼球爆裂,鼻骨等多處骨折。事件引發社會關注,全港各區均有集會譴責警方暴力執法。市民一直關心事件主角「爆眼少女」的後續發展。最近她在Youtube上開通頻道並發布第一條影片和大家分享近況,表示已移居加拿大,並感謝所有幫助過她的香港人。影片上傳一天內獲得4萬多點擊,1千多條留言。

爆眼少女」過往被稱為「K小姐」、「少女K」。在影片中「爆眼少女」介紹自己的英文名是Karla,希望大家重新認識她,以及她的男朋友「豬仔」。

Karla表示,2021年尾已經和狗狗「茶茶」移居加拿大,「豬仔」也在半年前來到加拿大生活。期間她做過不同的工作,最後做回本行「獸醫護士」。她說,對比香港,加拿大的狗「實在太大隻,真係搬唔郁。」

生活上,Karla說,基本已經安頓。「放假會煮吓飯,出去放吓狗,咁就一日。」加拿大政府規定一周工作時間不得超過40小時,如果超時工作,每小時公司要支付1.5倍薪金。在work-life balance這方面,她稱讚加拿大優勝過香港。

對於為何要拍片,Karla說,是男朋友「豬仔」的提議,他已經兩年沒有見過家人和關心他的人,「雖然可以傾電話、Face time,但有好多嘢,三言兩語都係講唔清楚」,如果有影片的話,那些關心他們的人就可以透過影片了解當地的生活情況。

Karla表示,未來希望一周發表一條影片,會以輕鬆的生活話題為主,同時也想藉影片鼓勵那些英文不佳又想移民的朋友。她笑指和男朋友二人,一個就公開試英文剛剛合格,另一個就完全沒有去考,「可以說完全唔識」,大家可以看看他們是如何在外國生活的。

最後Karla對所有曾經支持和照顧過她的人表示感激,雖然有些人失聯,但「因為有你哋,我哋先可以生活落去」。

影片在上傳一天內獲得4萬點擊,1千多條留言。絕大部分網友都替Karla開心,為她和「豬仔」送上祝福:

「好好過以後的日子,香港人永遠會記得你們的付出!希望你們永遠健康、快樂、平安,謝謝你們。」

「好高興你們能夠過新生活。過來留言想幫你們打打氣,感謝你們為香港的付出。越多hater(煽動仇恨的人)想傷害你,你越要生活得好。祝願每一個香港人在外地生活順利、愉快!」

「多謝你哋拍咗呢條片,你受傷嗰晚好多香港人都好憤怒、好憂心。一直以來都好關心你,依家知道你哋開展新生活又安頓咗,我哋都好安慰。加油,加油!」

「很開心知道你已經離開香港,事發那一天,我曾為一個不知名,不知姓,素未謀面的人所受到的傷害憤怒,流眼淚,我衷心的祝福你倆生活愉快,快快樂樂的加拿大展開新生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