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眼少女”拍片分享加国新生活 获逾千条留言送祝福(图)

发表:2022-10-05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8月“爆眼少女”被警方以布袋弹击中右眼(小图)。日前她在Youtube上发表第一条影片分享近况。(图片来源:Karla&Pig频道截图)
2019年8月“爆眼少女”被警方以布袋弹击中右眼(小图)。日前她在Youtube上发表第一条影片分享近况。(图片来源:Karla&Pig频道截图)

【看中国2022年10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2019年反送中期间,一名少女在尖沙咀被警方以布袋弹击中右眼,导致右眼球爆裂,鼻骨等多处骨折。事件引发社会关注,全港各区均有集会谴责警方暴力执法。市民一直关心事件主角“爆眼少女”的后续发展。最近她在Youtube上开通频道并发布第一条影片和大家分享近况,表示已移居加拿大,并感谢所有帮助过她的香港人。影片上传一天内获得4万多点击,1千多条留言。

爆眼少女”过往被称为“K小姐”、“少女K”。在影片中“爆眼少女”介绍自己的英文名是Karla,希望大家重新认识她,以及她的男朋友“猪仔”。

Karla表示,2021年尾已经和狗狗“茶茶”移居加拿大,“猪仔”也在半年前来到加拿大生活。期间她做过不同的工作,最后做回本行“兽医护士”。她说,对比香港,加拿大的狗“实在太大只,真系搬唔郁。”

生活上,Karla说,基本已经安顿。“放假会煮吓饭,出去放吓狗,咁就一日。”加拿大政府规定一周工作时间不得超过40小时,如果超时工作,每小时公司要支付1.5倍薪金。在work-life balance这方面,她称赞加拿大优胜过香港。

对于为何要拍片,Karla说,是男朋友“猪仔”的提议,他已经两年没有见过家人和关心他的人,“虽然可以倾电话、Face time,但有好多嘢,三言两语都系讲唔清楚”,如果有影片的话,那些关心他们的人就可以透过影片了解当地的生活情况。

Karla表示,未来希望一周发表一条影片,会以轻松的生活话题为主,同时也想藉影片鼓励那些英文不佳又想移民的朋友。她笑指和男朋友二人,一个就公开试英文刚刚合格,另一个就完全没有去考,“可以说完全唔识”,大家可以看看他们是如何在外国生活的。

最后Karla对所有曾经支持和照顾过她的人表示感激,虽然有些人失联,但“因为有你哋,我哋先可以生活落去”。

影片在上传一天内获得4万点击,1千多条留言。绝大部分网友都替Karla开心,为她和“猪仔”送上祝福:

“好好过以后的日子,香港人永远会记得你们的付出!希望你们永远健康、快乐、平安,谢谢你们。”

“好高兴你们能够过新生活。过来留言想帮你们打打气,感谢你们为香港的付出。越多hater(煽动仇恨的人)想伤害你,你越要生活得好。祝愿每一个香港人在外地生活顺利、愉快!”

“多谢你哋拍咗呢条片,你受伤𠮶晚好多香港人都好愤怒、好忧心。一直以来都好关心你,依家知道你哋开展新生活又安顿咗,我哋都好安慰。加油,加油!”

“很开心知道你已经离开香港,事发那一天,我曾为一个不知名,不知姓,素未谋面的人所受到的伤害愤怒,流眼泪,我衷心的祝福你俩生活愉快,快快乐乐的加拿大展开新生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