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與紐約市衛生和心理健康局共同推廣健康保險(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2-08-29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8-29/p3206471a790034276-ss.jpg

(圖片來源:Pixabay Free Use)

【看中國2022年8月29日訊】8月24日,紐約州衛生局(NY State of Health)宣布與紐約市獲得保險保障(GetCoveredNYC)、紐約市衛生和心理衛生局一起,與位於紐約市的雜貨連鎖店Gristedes和D'Agostino超市共同合作,將於8月27日至29日在選定的市場現場提供有關可負擔得起的保險選擇的信息,回答相關問題併進行登記預約。

紐約州衛生部執行主任丹尼爾-霍拉罕(Danielle Holahan)說:"任何時候我們都可以使獲取健康保險信息變得方便,消費者就越容易加入適合他們家庭的健康計畫。我們的超市合作夥伴認識到負擔得起的健康保險的價值,我們感謝他們讓我們有機會在他們的商店與顧客見面。「

關於Gristedes和D'Agostino超市地點將有紐約州衛生局的助理人員在現場的服務請在這個連結登陸:

紐約市獲得保險保障外聯主任亞歷山大-梅蒂納(Alexander Medina)說:"紐約市獲得保險保障(GetCoveredNYC)的使命是確保我們在紐約人所在的地方與他們見面--無論是通過電話、簡訊、面談,甚至是在他們當地的雜貨店,幫助他們獲得他們在註冊健康保險時需要的支持。我們非常高興能與紐約州衛生部和紐約市衛生和心理衛生局合作,將醫療保險信息服務帶到紐約人所在的社區。"

據紐約州衛生局報導:所有計畫、醫療補助計畫、基本計畫、兒童健康計畫和合格健康計畫(QHP)的註冊工作已經開始。自2020年3月聯邦公共衛生緊急狀態(PHE)開始以來,覆蓋範圍自動擴展到參加醫療補助、兒童健康補充計畫或基本計畫的紐約人。在聯邦公共衛生緊急狀態結束後,消費者將再次需要採取行動以保障他們的保險。為了避免出現保險缺口,消費者可以註冊紐約州衛生局的簡訊提醒:,通過發送簡訊START到1-866-988-0327,接收重要的健康保險更新信息,包括更新時間。

據紐約州衛生局消息稱,有資格加入合格健康計畫的個人可能有資格通過《美國救援計畫法》獲得擴大的聯邦稅收抵免,以降低他們的保費,包括可能首次有資格的高收入紐約人。近99%的紐約州健康計畫參加者有資格獲得免費或低價保險,這些保險涵蓋了重要的福利,包括看病、免疫接種、精神健康服務、處方和醫院護理。兒童健康保險將提供額外的牙科和視力保險項目。

消費者除了在紐約州衛生局的活動中與註冊助理預約外,還可以通過以下信息得到幫助:

*撥打客戶服務中心電話1-855-355-5777。

*週一至週五,上午8:00-下午8:00。

*週六,上午9:00-下午1:00。

*登錄網站:nystateofhealth.ny.gov。

*可到紐約市的Gristedes和D'Agostino超市資詢那裡的註冊助理,以便獲得更多的幫助。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