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DCWP與MOIA舉辦工人權利媒體圓桌會議(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2-08-24 2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8-24/p3204321a45445835-ss.jpg

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專員維爾達-維拉-馬尤加(右一)、

市移民辦公室專員曼努埃爾-卡斯特羅(右二)、萊蒂西亞女士(左二)、拉莫斯先生(左一)

(圖片來源:Martin攝影)

 

【看中國2022年8月24日訊】8月22日星期一上午11:00,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DCWP)與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MOIA)共同舉辦了社區和族裔媒體圓桌會議,討論了工人的權利並回答有關工作場所有關法律的問題,其中包括為了安全帶薪離開工作和病假帶薪休息、公平工作周和送貨工人的權利等。

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DCWP)專員維爾達-維拉-馬尤加(Vilda Vera Mayuga)和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MOIA)專員曼努埃爾-卡斯特羅(Manual Castro)共同主持了這次社區和族裔媒體圓桌會議,此次圓桌會議邀請了有邀請恢復的(RSVP)的媒體參加。

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已經發起了一個公眾意識活動,教育紐約人瞭解他們在最近擴大的《紐約市帶薪安全和病假法》下的權利和保護。這個多語言宣傳活動鼓勵紐約人出於各種原因使用他們的假期,例如當他們或親人生病或受傷時,進行醫療檢查,或與COVID焦慮或抑鬱症過程中要爭取自己的帶薪休假的權利。除了在社區宣傳外,這些廣告將出現在城市的公交車候車亭和LinkNYC信息亭,以及網上和附近的企業,如醫生辦公室和藥房等吸引人眼球的地方。

同時圓桌會議還特邀了兩名勞工代表參加並在會上分享了爭取工人權利的經歷。

拉莫斯先生(Fructuoso Ramos)

早在2020年,在這一流行病的開始階段,拉莫斯先生感染了COVID病毒。當時,他在約翰咖啡甜甜圈店擔任售貨員和服務員,他已經在那裡工作了近兩年時間。在隔離了一個多月後,這位皇后區居民聯繫了他的僱主,詢問他是否可以返回工作。他的僱主告訴他,因為生意不好,所以沒有工作。拉莫斯先生被「找出路組織」(Make the Road)介紹給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2021年,他提交了一份關於病假的投訴。2022年5月,在與他的僱主達成和解後,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DCWP)為拉莫斯先生爭取到了1,600美元的無薪病假賠償。

萊蒂西亞(Leticia)

萊蒂西亞女士在Touch of Beauty Unisex擔任美甲技師,她的僱主總是不按時支付她的工資。當萊蒂西亞女士向她的僱主詢問她的工資時,她的僱主告訴她,因為她生病了,僱主會從她的工資中扣除休病假的工資。由於她的移民身份,她很害怕為自己的權利而爭取權益。萊蒂西亞女士於2020年10月向DCWP提出投訴。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經過調查和多次嘗試聯繫她的僱主,在2021年4月達成了雙方的和解。2022年1月,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為萊蒂西亞女士從僱主方爭取到了840美元的無薪病假賠償。

在這兩起案件中,僱主被命令採用和分發符合規定的安全和病假帶薪賠償,並在其營業場所分發和張貼《僱員權利通知》。這確保了一些企業的所有現有和未來的員工都知道他們的安全和病假權利。

根據紐約市的《安全和病假法》(帶薪安全和病假法),如果僱員或家庭成員可能是任何家庭暴力行為或威脅或不想要的性接觸、跟蹤或人口販運的受害者,他們有權使用安全和病假來照顧和治療自己或家庭成員,並尋求法律和社會服務援助或採取其他安全措施。

編者注在;此文重點是僱員需要瞭解自己的權利;僱主需要瞭解自己的責任。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