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媒體辦公室和交通局長聯合舉行媒體會議(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2-04-06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4-6/p3126381a129594379-ss.jpg

政府圓桌會議少數族裔媒體主任侯澤(左)交通局長羅德里格茲

(圖片來源:Martin 攝影)

 

【看中國2022年4月6日訊】紐約市各少數族裔和社區媒體辦公室執行主任侯澤-巴曜納(JoséBayona)紐約市交通局局長達尼斯-羅德里格茲(Ydanis Rodriguez)於4月5日(星期二)中午12點在曼哈頓水街55號9樓共同舉行了少數族裔和社區媒體圓桌會議,討論了市交通局為改善紐約市社區的交通安全所實施項目的進展情況。

為了遏制道路死亡事故,紐約市交通局已經開始在全市範圍內加強各種安全措施,如高架人行橫道、自行車安全性能、交通執法力度和民眾安全教育等。

這次會議僅邀請了在市政府有註冊登記的媒體參加。會上交通局長達尼斯-羅德里格茲回答了與會媒體記者提出的問題。

紐約市交通局局長羅德里格茲(Ydanis Rodríguez)圓桌會上說,交通局正在研究社區市民提出的建議,擬制定新的法拉盛街道公車專用道通行時間,以便改善街區交通不便的問題。

羅德里格茲還談到:市長亞當斯已經宣布,為解決交通肇事導致人員傷亡的問題,將對紐約的交叉路口做多項改進。

羅德里格茲說:「正如你們所知,我已經去過法拉盛地區,並跟該地區的市議員和商改區人員討論過目前的交通狀況,我們正在考慮如何修改公車專用道的執行時間。」

4月1日,羅德里格茲應邀視察了法拉盛緬街及周圍擁擠不堪的街道,聽取了市議員黃敏儀和社區人士的介紹及建議。

「我們也在考慮是否添加更醒目的標誌牌。」羅德里格茲說。

羅德里格茲對於華埠老舊狹窄街道導致華埠停車難的問題說,餐館目前增加了戶外餐廳,讓工薪階層到餐館就餐。保證使用人行道和戶外餐廳的人的安全也是交通局的工作。

羅德里格茲說,本屆交通局主要任務是保持紐約市交通的安全,減少紐約市的機動車撞人事故。據紐約市警局的統計,2021年,紐約市交通肇事導致死亡總數為43起,布魯克林14起,布朗士9起,皇后區為8起,史坦頓島6起,曼哈頓5起。

他說,是那些開車時速50-60英里的人推高了撞人事故的發生。他建議嚴格按照紐約市機動車速限25英里開車。他說在紐約市,機動車撞人事件通常發生交叉路口,70%發生在夜晚或凌晨——交通監視攝像頭關閉的期間。所以,紐約將修建上千個過街天橋。另外還有上千個交叉路口會重新設計。同時將分析每個交叉口的交通數據,確定步行者和車輛的通過時間。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