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健康+醫院/國王縣再次被認定為美國一級創傷中心(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2-08-25 0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

創傷學院外科醫生(圖片來源:紐約市衛生與醫院提供)

 

【看中國2022年8月25日訊】2022年8月24日,紐約市健康+醫院/國王縣的創傷中心再次被美國外科醫師學會創傷委員會的核查審查委員會認定為一級創傷中心。這一成就強調了創傷中心為受傷病人提供最佳護理的奉獻精神。由美國外科醫生學院於1987年建立的醫院諮詢/驗證計畫促進了創傷中心的發展,它不僅為創傷護理提供必要的醫院資源,而且還提供整個護理範圍,以滿足所有受傷病人的需求,從病人進入醫院之前到康復。

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說:"在為最需要的紐約人提供頂級護理方面,我們的公立醫院系統是全國其他地區的榜樣。今天美國外科醫生學會的指定顯示了國王縣醫院如何在創傷護理方面繼續設定標準,我要感謝敬業的醫護人員和紐約市衛生+醫院工作人員的良好工作。"

紐約市健康+醫院/國王縣首席執行官舍爾頓-麥克萊歐德(Sheldon McLeod)說:"我很高興與大家分享,美國外科醫生學會再次指定我們的設施為一級創傷中心。這體現了我們的團隊每天所做的出色工作,以確保我們的重傷患者得到他們應得的護理。代表我們整個紐約市健康+醫院/國王縣團隊,我們將繼續為我們服務的社區提供最高質量的護理。"

紐約市衛生與醫院/國王縣的外科主任麥爾文-思通(Melvin Stone)博士說:"很高興看到國王縣這麼多人的辛勤工作和努力,實現了我們作為一級創傷中心的重新驗證。任何從事創傷工作的人都知道,這不僅僅是醫生和護士的巨大努力和技能,還需要其他許多人為照顧傷員貢獻自己的力量--真正的團隊努力。我非常高興,並期待著國王縣繼續履行其使命,為布魯克林社區的受傷病人提供高質量的護理。"

紐約市衛生+醫院/國王縣創傷項目負責人弗雷德-哈里說:"被驗證為沒有缺陷的一級創傷中心反映了我們工作人員的承諾和努力工作。我們很高興美國外科醫學院認可我們的努力,"

紐約市健康+醫院/國王縣創傷醫學主任Valery Roudnitsky博士說:"紐約市健康+醫院/國王縣被ACS認證為1級創傷中心反映了所有臨床、非臨床和行政人員的持續努力和辛勤工作,自18世紀國王縣醫院成為紐約州-國王縣的第一個創傷中心以來,我們為向我們的創傷病人提供高標準的護理而感到自豪。"

美國外科醫生學院是一個由外科醫生組成的科學和教育協會,成立於1913年,旨在提高外科教育和實踐的標準,改善對外科病人的護理。該學院有超過72,000名成員,是世界上最大的外科醫生協會。長期以來的成就使美國外科醫生學院處於美國外科的最前沿,並使其成為所有外科病人的重要倡導者。

美國外科醫師學會的驗證計畫並不指定創傷中心。相反,該計畫提供了一個確認,即創傷中心已證明其致力於為所有受傷病人提供最高質量的創傷護理。創傷中心的實際建立和指定是當地、區域或州的醫療保健系統機構的職能,如當地緊急醫療服務(EMS)機構。

紐約市衛生+醫院/國王縣簡介

紐約市健康+醫院/國王縣是一家擁有639張床位的急性護理教學醫院,位於布魯克林中部。在我們高度專業化的項目中,有一級創傷中心、兒科急診室、三級圍產中心、心臟健康中心、中風中心、鐮狀細胞項目、行為健康中心和糖尿病卓越教育中心。我們的許多項目已獲得國家認可,包括我們的心臟、中風和糖尿病服務。醫院提供廣泛的初級和專業護理,包括神經科學、骨科、泌尿科和心臟病學方面的實踐。每年,我們的非住院醫療服務超過50萬人次,行為健康門診項目超過15萬人次,此外還有近2.3萬名住院病人出院。自1831年以來,紐約市健康+醫院/國王縣在為布魯克林的弱勢群體提供醫療保健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它是紐約市健康+醫院的一部分,是美國最大的公共醫療保健系統。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