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与纽约市卫生和心理健康局共同推广健康保险(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2-08-29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8-29/p3206471a790034276-ss.jpg

(圖片來源:Pixabay Free Use)

【看中国2022年8月29日讯】8月24日,纽约州卫生局(NY State of Health)宣布与纽约市获得保险保障(GetCoveredNYC)、纽约市卫生和心理卫生局一起,与位于纽约市的杂货连锁店Gristedes和D'Agostino超市共同合作,将于8月27日至29日在选定的市场现场提供有关可负担得起的保险选择的信息,回答相关问题并进行登记预约。

纽约州卫生部执行主任丹尼尔-霍拉罕(Danielle Holahan)说:"任何时候我们都可以使获取健康保险信息变得方便,消费者就越容易加入适合他们家庭的健康计划。我们的超市合作伙伴认识到负担得起的健康保险的价值,我们感谢他们让我们有机会在他们的商店与顾客见面。“

关于Gristedes和D'Agostino超市地点将有纽约州卫生局的助理人员在现场的服务请在这个连结登陆:

纽约市获得保险保障外联主任亚历山大-梅蒂纳(Alexander Medina)说:"纽约市获得保险保障(GetCoveredNYC)的使命是确保我们在纽约人所在的地方与他们见面--无论是通过电话、短信、面谈,甚至是在他们当地的杂货店,帮助他们获得他们在注册健康保险时需要的支持。我们非常高兴能与纽约州卫生部和纽约市卫生和心理卫生局合作,将医疗保险信息服务带到纽约人所在的社区。"

据纽约州卫生局报导:所有计划、医疗补助计划、基本计划、儿童健康计划和合格健康计划(QHP)的注册工作已经开始。自2020年3月联邦公共卫生紧急状态(PHE)开始以来,覆盖范围自动扩展到参加医疗补助、儿童健康补充计划或基本计划的纽约人。在联邦公共卫生紧急状态结束后,消费者将再次需要采取行动以保障他们的保险。为了避免出现保险缺口,消费者可以注册纽约州卫生局的短信提醒:,通过发送短信START到1-866-988-0327,接收重要的健康保险更新信息,包括更新时间。

据纽约州卫生局消息称,有资格加入合格健康计划的个人可能有资格通过《美国救援计划法》获得扩大的联邦税收抵免,以降低他们的保费,包括可能首次有资格的高收入纽约人。近99%的纽约州健康计划参加者有资格获得免费或低价保险,这些保险涵盖了重要的福利,包括看病、免疫接种、精神健康服务、处方和医院护理。儿童健康保险将提供额外的牙科和视力保险项目。

消费者除了在纽约州卫生局的活动中与注册助理预约外,还可以通过以下信息得到帮助:

*拨打客户服务中心电话1-855-355-5777。

*周一至周五,上午8:00-下午8:00。

*周六,上午9:00-下午1:00。

*登录网站:nystateofhealth.ny.gov。

*可到纽约市的Gristedes和D'Agostino超市资询那里的注册助理,以便获得更多的帮助。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