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4億中國同胞退黨大陸民眾當場三退(視頻)

作者:梁路思 發表:2022-08-24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党、团、队

8月20日,美國休斯頓退黨義工們舉辦活動,聲援4億中國大陸同胞退出中共組織。(圖片來源:看中國記者梁路思)

【看中國2022年8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採訪報導)8月20日(週六),美國休斯頓退黨義工們舉辦活動,聲援4億中國大陸同胞選擇三退,退出中共相關組織。義工表示,現在大陸民眾越來越不相信中共,退黨比以前容易,有人主動前來退黨,現場還有來自大陸的民眾,當場退出中共團組織及少先隊組織。

一大早,參與活動的民眾先裝扮車輛,為車遊作準備。參與義工錫琳表示,4億民眾退黨,可喜可賀:「我們今天主要是慶祝民眾有四億多人退黨的活動,過去,要叫他們退黨,他們都不敢,現在,我們看到這麼多的人能夠來鼓起勇氣退出中共邪黨,這是一個可喜可賀的事情,所以,我們今天非常高興來參加這次活動。」

她表示,車遊路線將途徑休斯頓中國城及當地美國主流民眾聚集之地,讓他們瞭解退黨真相。另外一部分義工則在中國城集會,他們打出各種各樣訴求的橫幅。路過車輛響喇叭表示支持。現場有從大陸河南出來幾個月的朱先生,在瞭解真相後,當場退出中共團組織及少先隊。

他說中共很壞,欺壓人民,很看不慣。他自己的朋友,因為土地問題上訪,不但未得到解決,還被中共政府迫害。他也提到法輪功未打壓前在河南鄭州洪傳盛況,當時很多法輪功學員,由於中共的打壓,就再也看不到他們在外面煉功了。

退党、团、队

美國休斯頓退黨義工們(圖片來源:看中國記者梁路思)

該次活動發言人彭濤談到4億人退黨,心情激動而感觸:「中國十幾億人口,4億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數字,真的很壯觀了,4億數字(後面)有退黨義工的努力,全球很多退黨的義工,包括中國大陸,這些非常勇敢的人,在那麼嚴重的白色恐布下再傳播這些真相,那是冒著生命危險,甚至很多已經失去生命了,我知道我的很多朋友,傳播真相時失去生命,所以大家要珍惜他們的付出。」

她說,義工們經過多年的努力,現在退黨聲勢勢如破竹:「我剛想到一個辭,真的是勢如破竹,大潮很快的湧過來,因為很多民眾也認識了中共的本質,所以不要對中共抱幻想,一定摒棄中共,一定要清晰的認識,而且,有這個勇氣,跟暴政say NO。」

退党、团、队

美國休斯頓退黨義工們舉辦活動,聲援4億中國大陸同胞退出中共組織。(圖片來源:看中國記者梁路思)

多年來堅持做退黨義工的戴娜也來參與活動,經過多年的堅持,她勸退了數千人:「我是退黨義工,我打了一年的電話,有幾千(退黨),再加上面對面講真相,有幾百(退)。各方面的都有,有20歲的,30歲左右的,70歲左右的,有的人是不接受的,有的人你給他講他也懷疑,一懷疑,我就給他講透,我說共產黨是魔鬼,開始很難,現在比較容易。」

她說,有人主動前來退黨:「有一次我們在公園擺攤,有人跑過來退黨,看到你們很辛苦,大熱天在這裡勸三退,你們真是不容易,這個共產黨真是太邪惡了,我很瞭解,我看到你們的報紙,大紀元,新唐人這些我都看,我就很清楚,我要退黨。」

退党、团、队

美國休斯頓退黨義工們舉辦活動,聲援4億中國大陸同胞退出中共組織。(圖片來源:看中國記者梁路思)

曾在北京住過的一位女士,手持美國國旗前來參與活動。她講述加入中共組織及退出的經過,如果在中國大陸,不加入中共組織,會被視為異類:「我小時候,如果不入團,不帶紅領巾,就會有很多限制,也很難跟老師相處,跟同學相處,別人會用奇異眼光看著,怎麼這麼特殊呀,所以,每個人都要舉行一個宣誓的儀式,像我那個年代是這樣的,每個人都必須入。」

有些民眾對退黨人數有質疑,說共產黨只有9千萬,為何退黨人數有4億,她說:「少先隊組織是共產黨的一部分,共產黨有3個級別,少先隊,共青團,還有黨員。9千萬我想只是進入先進行列的人,為了他的升職,他的晉升才入黨,所以,他就是一種形式了。進入少先隊進入共青團,遠遠不止這些。我是7、8歲上小學就必須加入了,所有的同學都要加入,而且,老師也會灌輸這種概念,誰不加入就是對著幹,要入少先隊,是很光榮的一件事情。」

她多年前已經退出中共:「早就退了,因為我在中國大陸上學的時候,有海外的義工給我打電話,那個時候我就退了。」

據悉,退黨運動2005年開始發起,三退是指退黨、退團、退隊,也稱「中國退黨運動」、「退出中共」,凡是加入過中共組織的人,可通過以正式名字或化名在大紀元的三退網站自願聲明,宣布退出組織。

根據退黨中心網站顯示,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數字為:400,895,783人,而在8月20日單日,退出人數為:52060。

退黨運動備受國際關注,美國國會參眾兩院2011年的議案中,提到退黨大潮。議案指出,三退數據分別為(2011年7月)9千萬人、(2011年9月)1億人。美國國會參議院2011年7月13日232號議案,則支持《中國公民聲明拋棄與中國共產黨相關組織的關係》。議文提到「鑒於美國大紀元時報2004年11月發表《九評共產黨》,引發促成退黨運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