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里程碑 4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組圖)

紐約舉行慶祝活動

作者:歐陽駿 發表:2022-08-04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在集會上發言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在集會上發言(看中國攝影:張學慧)

【看中國2022年8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2年8月3日,紐約民眾在紐約法拉盛圖書館前舉行慶祝集會,慶祝4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記錄這一偉大的歷史時刻。

退黨中心主席:自由的中國正在民眾覺醒中孕育與誕生

首先在集會上發言的是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我非常高興與大家分享這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就在今天早晨7點,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突破4億。”她說。

此時此刻,我很榮幸地代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向4億中華民族的優秀兒女致敬,並表示衷心的祝賀。向全球所有參與傳播《九評共產黨》,幫助中國民眾退出共產黨的三退勇士們致敬。向無數面對殘酷迫害,站在反抗中共暴政最前線,堅持講真相勸三退的法輪功學員致敬!

易蓉女士說:退黨大潮是中國歷史上最大的草根運動,真相的傳播喚醒了千千萬萬中國人覺醒。經過18年的孕育,經過無數善良人們的無私奉獻和犧牲,終於在今天迎來了四億中華兒女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歷史時刻。在共產極權統治下的中國,四億人退出中共創造了奇蹟,他必將帶動更多中國民眾退出共產黨;必將給中國社會帶來積極的變化—和平解體中共,中國社會和平轉型;一個自由的中國正在更多民眾的覺醒中孕育與誕生。

社區領袖瑪莎(中)和易蓉女士(右)和現場退黨民眾在一起
 社區領袖瑪莎(中)、易蓉(右)和現場退黨民眾在一起(看中國攝影:佳明)

4億人退出中共是壯舉 祝賀4億人獲自由

參加集會的法輪功學員黃萬青說:“有人說4億人退出中共,是不是太多了,比共產黨員人數還多。其實不多,我們在中國大陸,幾乎人人都要加入中共的少先隊,共青團,能加入黨員的只是一小部分。三退不僅僅是退掉共產黨員,還包括退出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中共組織。18年來,海外內法輪功學員和退黨義工,共同努力,勸退了4億人,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成績,這是一個壯舉。”

社區領袖瑪莎為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頒獎。她表示,退黨運動是人類文明史上最大的草根性運動,通過和平理性非暴力促進中國的轉型,帶來人民的覺醒。我們需要結束所有的傷害,需要結束阻止言論自由的專制,她熱烈祝賀4億中國人獲得自由。

「香港自由燈塔」創辦人袁弓夷先生指出,退出中共,就像西方文化里的懺悔,就是給中共黨員懺悔的機會,你加入過這個邪惡的組織,做過錯事,犯了罪,現在退出它,這是給你第二次的機會。這是歷史上從來沒有的。這是非常好的事情。這不是簡單的,是崇高的。

此外,知名華人律師葉寧、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都在集會上發言。

秦鵬先生表示「退黨運動開啟了中國和世界的救贖之路」
時事評論員秦鵬表示「退黨運動開啟了中國和世界的救贖之路」(看中國攝影:張學慧)

時事評論員:4億生命走上靈魂覺醒之路

時事評論員秦鵬在演講中說:「我很高興,參加今天這個慶祝全球4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盛大活動。讓我們一起來見證這個偉大的歷史時刻,因為這不是一組簡單的數字,而代表著4億偉大的生命,認識到了中國共產黨反人類的本性,拋棄了這個邪惡組織,走上了靈魂的覺醒之路。」

“我在這裡衷心的祝福這4億獲得新生的中國人!退黨運動是一個偉大的創舉,不僅開啟了中國人的救贖之路,也打開了世界剷除共產邪靈、回歸人類傳統的方便之門。退黨運動把中共殘害中國人的人權罪惡大白於天下,讓人們看到了中共在光鮮亮麗的社會發展與進步的外表之下,是百年未變的魔鬼之魂,它永遠不可能改良,所以才會在建政之後的和平時期殘害了6000-8000萬中國人,至今又殘害著西藏人、新疆人、香港人,殘害善良的法輪學員及家庭,殘害基督教會信徒。”他表示。

他還表示,中國共產黨不僅褫奪中國民眾的財富,還要摧毀人們的肉體和靈魂。它在拒絕世界先進文明的同時,持續摧毀著中國文化,製造著有毒的黨文化,和毒奶粉、毒空氣、毒水源一起,摧殘著中國民族。與此同時,中共少數權貴階層,卻安然喫著特供,出賣著國家利益,享受著世界最優質的資源。

在退黨大潮的影響下,中共一度掀起「保先運動」等試圖挽救,但至今每天依然有數萬中國民眾選擇退黨、退團、退隊,中共已在風雨中飄搖。

 

2022年8月3日,在紐約法拉盛圖書館前,為慶祝4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並且記錄這個偉大的歷史時刻
2022年8月3日,在紐約法拉盛圖書館前,為慶祝4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並且記錄這個偉大的歷史時刻(看中國攝影:佳明)

2022年8月3日,在紐約法拉盛圖書館前,為慶祝4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並且記錄這個偉大的歷史時刻
2022年8月3日,在紐約法拉盛圖書館前,為慶祝4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並且記錄這個偉大的歷史時刻(看中國攝影:佳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