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動地!共軍叛逃臺灣 中共高層震驚下黑命令(視頻)

作者:趙長歌 發表:2022-08-18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長歌行》,我是趙長歌。

1949年中共竊政後,為了逃離中共邪惡的控制,追求民主、自由和幸福,發生了多起中共軍人駕機或駕登陸艇,冒九死一生之險而慷慨不辭,投奔臺灣的事件。對於這些投奔自由燈塔臺灣的事件,中國民間議論說:「如果大家有飛機,不知道多少人都要飛走了。」

這些中共所謂的「叛逃」事件,是轟轟烈烈的,在國際上影響巨大,多次震驚中共高層,他們不惜下達黑命令,想用恐怖手段,阻止逃離中共的潮流。即便如此,還是阻擋不了鐵幕下逃離的意志,衝天一飛為自由的決心。

共軍擊斃艇長

周恩來震驚下黑令

1966年1月8日,大陸福建沿海解放軍某守備師船運隊一艘艇號為F131的小登陸艇,在夜間行駛。駛至馬祖海域時,該艇依預訂航行計畫實行燈火管制,摸黑航行。原中共福州軍區守備7師登陸艇戰士吳文獻、吳珍加及吳春富3人,藉機將登陸艇駛至了中華民國控制的馬祖島。

此事件震驚了中共高層。中共通過安插的間諜獲知,臺灣將於第二天,也就是1月9日派專機接吳文獻等3人回臺灣,中共福州軍區提出在臺海上空截擊該專機的計畫,中共軍委批准了該作戰方案。據解密資料揭示,此次擊落臺機是中共總理周恩來親自批准的行動。周恩來稱:「有把握、有利就打掉它,沒有把握也不是非打不可,總之不要吃虧。」

1月9日早晨,臺灣空軍從臺灣派出一駕C-型運輸機到馬祖接吳文獻等3人,飛機8時37分飛抵馬祖,但降落時機翼擦地損傷。臺灣又另外派出飛機抵達馬祖。當天下午15時35分,HU-型救護機載著吳文獻等3人和記者、臺灣空軍情報官等共17人從馬祖起飛。

15時51分,中華民國軍方以專機將他們接返臺灣途中,遭遇共軍數駕戰鬥機的猛烈炮擊下,專機不幸墜海,17人最終全部遇難。

林彪叛逃

毛澤東在夢中呼叫

另一起轟動世界的叛逃案,莫過於中共二號人物,僅次於「萬壽無疆」的毛澤東,「永遠健康」的林副主席林彪的叛逃案。1971年9月13日,毛澤東指定的接班人林彪,與他的妻子葉群及兒子林立果搭機外逃,在蒙古溫都爾汗附近墜機。

根據前蘇聯特工彼得.漢那姆(Peter Hannam)的調查,林彪的飛機起飛後,首先是向東南方、臺灣的方向行駛。雖然913案,至今是個謎團,因為林彪案的很多關鍵證據,都被周恩來等人銷毀了,還原歷史非常之難。

林彪叛逃本身,已經給中共非常大的打擊,如果林彪真的是要飛往臺灣,那麽對於中共來説,無疑是致命的打擊,而林彪是要逃往自由的臺灣這種可能,從來沒有被排除掉。

913事件之後,毛澤東常常失眠,飯量減少,情緒狂躁。有時在夢中呼叫,非常恐懼。經常發怒,無故猜疑。

前蘇聯特工漢那姆在〈解開林彪死亡之謎〉(Solved:The Mystery Of Lin Biao's Death)一文中披露,林彪早在1966年11月就託人帶親筆信向在臺灣的蔣介石輸誠,所以,林彪有可能是想飛往臺灣。

1966年11月,一名來自大陸的信使蕭正義親手把信交給住在香港的原後勤司令周由,蕭正義告訴周由,這封信是中共副主席林彪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陶鑄寫的。周由和林彪都是黃埔四期生,在校時睡同一張床,周睡上鋪、林睡下鋪,兩人關係甚好。周由認得林彪的筆跡,而且信中提到只有林、周兩人才知道的戰場瑣事,因此,斷定信是林彪親筆所寫。

確定身份隨後,信件交給時任國防部長蔣經國,蔣經國又把信交給蔣介石。林彪的信只有兩頁,重點包括由於毛疑心重,他和陶的地位危險,並請求免除過去的罪責。

1966年,正是林彪和毛澤東的蜜月期,雖然外界一直不解,為甚麼林彪此時要冒險寫一封可能暴露自己的信?漢那姆認為,可能的答案是權傾一時的陶鑄被打倒,陶是林的盟友,陶鑄被打倒,讓林彪明白,在中共的權鬥中,沒有誰的地位是穩固的。

孫天勤出逃

鄧小平聞訊大發雷霆

另一個震驚中共高層的叛逃案,是孫天勤的逃離,讓當時的中共領導人鄧小平大發雷霆。

1983年8月7日,中共空軍被借調到海軍進行新型空對空導彈試驗的副團職飛行員孫天勤,借試驗飛行之機,駕駛1架殲-7(米格-21)戰鬥機從遼寧大連機場起飛,甩開另一架同時試飛的中共飛機,急轉彎南飛,在海上飛過三八線,進入韓國領空,最後降落仁川K16空軍基地,歷時共50分鐘。最稱奇的是,期間他竟然沒有遭到韓國空軍的任何攔截。當年8月24日,孫天勤在中華民國國軍的接應下,抵達臺灣。

當年46歲的孫天勤從大連市起飛後,途中在韓國仁川外海投下副油箱以減輕重量。孫天勤說:「我從沒搞過海上飛行,這是有危險的,先前先做了一次飛行試驗,投奔自由是要付出犧牲的代價,就是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孫天勤在記者會上,對著世界各國的新聞記者,說出他投奔自由的動機:「我投奔自由,一不為做官,二不為發財,三也不是為生活找出路,只是希望能清清白白的做人。」

孫天勤出走,在世界引起轟動,鄧麗君還邀請他出席自己的演唱會,並與義士合影。在中國大陸,對孫天勤的出走,反響如何呢?我們首先看看中共高層的反應。

據悉鄧小平在聽取「孫天勤叛逃事件」匯報後,大發雷霆,將手上的帽子往桌子上一摔,大聲罵道:「你要讓他飛就不要留尾巴;你要留尾巴,就不要讓他飛!」這個尾巴是指為孫天勤的父親平反時不公正,讓孫天勤心裏留下陰影。

孫天勤的父親孫培榮,是一位鄉紳,文革期間,被造反派們日夜折磨,非要他承認參加過國民黨不可。這位鄉間的知書識禮的人,對於造反派的威逼、暴力,從未表現出軟弱。但有一件事情,讓他的心徹底冷了。

是甚麽事情呢?原來,迫於中共造反派的淫威,孫培榮幾十年情同家人的老朋友站出來批判他;迎面相遇,親朋好友都會馬上轉開,裝作不認識;還有一個姓張的,孫培榮對他不薄,除了生意,還教他寫字打算盤,文革中,這個人竟在批判孫的大會上,出手打了孫培榮一個耳光。

中國幾千年善良的人文傳統,被共產黨的階級鬥爭扼殺。孫培榮看到這種情況,内心絕望,留下遺書跳井了。

父親這件事,對孫天勤打擊很大,他夜晚悄悄痛哭,妻子責備他不與反動父親劃清界限。孫隨後受到牽連,先被下令停止飛行,後來被下放五七幹校勞動,蒙冤7年。文革後,孫天勤父親雖然平反,但留下了一個尾巴,那就是對此事「不宜結論」。孫家一直申述,卻始終沒有結果。這促使孫天勤認清中共,與之決裂。

孫天勤逃離後,中共試飛團發起了對孫天勤的批判大會,會上,一位叫馮連富的飛行員說:「這個孫天勤真不夠意思,你要走,跟我打個招呼嘛,我可以跟你一起走。」結果,馮連富因為一句實話,遭到被停飛的處分。

孫天勤陝西的家鄉,對他出走的事情,村民們議論紛紛說:「那是大家都沒有飛機,如果有飛機,或有機會跑掉,不知道早跑了多少人了!」

「清清白白地做人」是孫天勤當時逃往臺灣的信念,那麽,在臺灣,他實現了自己的信念嗎?孫天勤晚年說,在臺灣生活的幾十年中,才切實體會到清白做人的真義,自己無須逢迎任何人,也沒有任何人強迫自己做不想做的事。

大陸同胞們,「清清白白地做人」,孫天勤已經實現的信念,你們覺得,在中共治下,能夠實現的了嗎?

戰將們的逃離共產之路

其實,除了這幾個著名的例子,共軍戰將們逃往臺灣的例子還有很多。比如,韓戰期間,中共軍隊有1萬多名戰俘自願投奔臺灣,第一批在1954年1月23日,搭美國軍艦由韓國仁川港抵達基隆,中華民國政府把這一天定為「123自由日」。

1961年9月15日,解放軍飛行員邵希彥、高知學駕駛1架安-2運輸機從山東膠縣起飛,在韓國濟州島降落,兩人於10月7日抵達臺灣。

1962年3月3日,解放軍海軍航空兵第6師第16團3大隊8中隊飛行員劉承司駕駛1架米格-15戰鬥機從浙江路橋起飛,飛抵臺灣桃園機場。

1977年7月7日,解放軍空軍第2偵察機團1大隊2中隊中隊長范園焱,駕駛1架編號3171的殲-6(米格-19)戰鬥機從福建晉江起飛後,以超低空飛行直飛臺南機場。

1982年10月16日,解放軍空軍第1偵察機團1大隊2中隊飛行員吳榮根,駕駛1架殲偵-6從山東文登機場起飛後,以超低空全速飛往韓國漢城K16機場,後於10月31日抵達臺灣。

1983年11月14日,中共海軍航空兵第6師第18團2大隊中隊長王學成駕駛1架殲-5(米格-17)戰鬥機,從浙江岱山機場起飛,降落臺灣桃園機場。

1985年8月25日,中共空軍飛行員蕭天潤駕駛1架轟-5轟炸機從山東膠縣起飛,飛往韓國後,後於9月20日,抵達臺灣。

1987年11月19日,中共空軍第49師中隊長劉志遠駕駛1架殲-6戰鬥機從福建龍溪起飛,飛抵臺灣清泉崗機場。

1989年9月6日,空軍航空兵第49師145團2大隊飛行員蔣文浩中尉,駕駛殲-6型戰鬥機從福建漳州龍溪機場起飛,降落在金門尚義機場。

此片不僅是在回顧歷史,也是在與所有厭棄共產制度,向極權暴政說「不」的勇士、義士共勉。

顧此耿耿在,仰視浮雲白。

悠悠我心悲,蒼天曷有極。

哲人日已遠,典型在夙昔。

風檐展書讀,古道照顏色。

這浩然正氣在我胸中激蕩,我抬頭仰望天邊的白雲。

我心中雖有憂思,不由問蒼天,中共何時滅亡?

先賢們已漸漸遠去,但他們的榜樣事跡已經銘記在世間。

屋檐下,沐著清風展書而讀,千古以來的道義正照耀著我們堅定地與神同行。

觀眾朋友們,以上就是《長歌行》今天的內容。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節目,別忘了訂閲、點讚和留言~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來到《長歌行》,我是趙長歌。🐼。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開啟小鈴鐺🔔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