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动地!共军叛逃台湾 中共高层震惊下黑命令(视频)

作者:赵长歌 发表:2022-08-18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歌行》,我是赵长歌。

1949年中共窃政后,为了逃离中共邪恶的控制,追求民主、自由和幸福,发生了多起中共军人驾机或驾登陆艇,冒九死一生之险而慷慨不辞,投奔台湾的事件。对于这些投奔自由灯塔台湾的事件,中国民间议论说:“如果大家有飞机,不知道多少人都要飞走了。”

这些中共所谓的“叛逃”事件,是轰轰烈烈的,在国际上影响巨大,多次震惊中共高层,他们不惜下达黑命令,想用恐怖手段,阻止逃离中共的潮流。即便如此,还是阻挡不了铁幕下逃离的意志,冲天一飞为自由的决心。

共军击毙艇长

周恩来震惊下黑令

1966年1月8日,大陆福建沿海解放军某守备师船运队一艘艇号为F131的小登陆艇,在夜间行驶。驶至马祖海域时,该艇依预订航行计划实行灯火管制,摸黑航行。原中共福州军区守备7师登陆艇战士吴文献、吴珍加及吴春富3人,借机将登陆艇驶至了中华民国控制的马祖岛。

此事件震惊了中共高层。中共通过安插的间谍获知,台湾将于第二天,也就是1月9日派专机接吴文献等3人回台湾,中共福州军区提出在台海上空截击该专机的计划,中共军委批准了该作战方案。据解密资料揭示,此次击落台机是中共总理周恩来亲自批准的行动。周恩来称:“有把握、有利就打掉它,没有把握也不是非打不可,总之不要吃亏。”

1月9日早晨,台湾空军从台湾派出一驾C-型运输机到马祖接吴文献等3人,飞机8时37分飞抵马祖,但降落时机翼擦地损伤。台湾又另外派出飞机抵达马祖。当天下午15时35分,HU-型救护机载着吴文献等3人和记者、台湾空军情报官等共17人从马祖起飞。

15时51分,中华民国军方以专机将他们接返台湾途中,遭遇共军数驾战斗机的猛烈炮击下,专机不幸坠海,17人最终全部遇难。

林彪叛逃

毛泽东在梦中呼叫

另一起轰动世界的叛逃案,莫过于中共二号人物,仅次于“万寿无疆”的毛泽东,“永远健康”的林副主席林彪的叛逃案。1971年9月13日,毛泽东指定的接班人林彪,与他的妻子叶群及儿子林立果搭机外逃,在蒙古温都尔汗附近坠机。

根据前苏联特工彼得.汉那姆(Peter Hannam)的调查,林彪的飞机起飞后,首先是向东南方、台湾的方向行驶。虽然913案,至今是个谜团,因为林彪案的很多关键证据,都被周恩来等人销毁了,还原历史非常之难。

林彪叛逃本身,已经给中共非常大的打击,如果林彪真的是要飞往台湾,那么对于中共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而林彪是要逃往自由的台湾这种可能,从来没有被排除掉。

913事件之后,毛泽东常常失眠,饭量减少,情绪狂躁。有时在梦中呼叫,非常恐惧。经常发怒,无故猜疑。

前苏联特工汉那姆在〈解开林彪死亡之谜〉(Solved:The Mystery Of Lin Biao's Death)一文中披露,林彪早在1966年11月就讬人带亲笔信向在台湾的蒋介石输诚,所以,林彪有可能是想飞往台湾。

1966年11月,一名来自大陆的信使萧正义亲手把信交给住在香港的原后勤司令周由,萧正义告诉周由,这封信是中共副主席林彪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陶铸写的。周由和林彪都是黄埔四期生,在校时睡同一张床,周睡上铺、林睡下铺,两人关系甚好。周由认得林彪的笔迹,而且信中提到只有林、周两人才知道的战场琐事,因此,断定信是林彪亲笔所写。

确定身份随后,信件交给时任国防部长蒋经国,蒋经国又把信交给蒋介石。林彪的信只有两页,重点包括由于毛疑心重,他和陶的地位危险,并请求免除过去的罪责。

1966年,正是林彪和毛泽东的蜜月期,虽然外界一直不解,为什么林彪此时要冒险写一封可能暴露自己的信?汉那姆认为,可能的答案是权倾一时的陶铸被打倒,陶是林的盟友,陶铸被打倒,让林彪明白,在中共的权斗中,没有谁的地位是稳固的。

孙天勤出逃

邓小平闻讯大发雷霆

另一个震惊中共高层的叛逃案,是孙天勤的逃离,让当时的中共领导人邓小平大发雷霆。

1983年8月7日,中共空军被借调到海军进行新型空对空导弹试验的副团职飞行员孙天勤,借试验飞行之机,驾驶1架歼-7(米格-21)战斗机从辽宁大连机场起飞,甩开另一架同时试飞的中共飞机,急转弯南飞,在海上飞过三八线,进入韩国领空,最后降落仁川K16空军基地,历时共50分钟。最称奇的是,期间他竟然没有遭到韩国空军的任何拦截。当年8月24日,孙天勤在中华民国国军的接应下,抵达台湾。

当年46岁的孙天勤从大连市起飞后,途中在韩国仁川外海投下副油箱以减轻重量。孙天勤说:“我从没搞过海上飞行,这是有危险的,先前先做了一次飞行试验,投奔自由是要付出牺牲的代价,就是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孙天勤在记者会上,对着世界各国的新闻记者,说出他投奔自由的动机:“我投奔自由,一不为做官,二不为发财,三也不是为生活找出路,只是希望能清清白白的做人。”

孙天勤出走,在世界引起轰动,邓丽君还邀请他出席自己的演唱会,并与义士合影。在中国大陆,对孙天勤的出走,反响如何呢?我们首先看看中共高层的反应。

据悉邓小平在听取“孙天勤叛逃事件”汇报后,大发雷霆,将手上的帽子往桌子上一摔,大声骂道:“你要让他飞就不要留尾巴;你要留尾巴,就不要让他飞!”这个尾巴是指为孙天勤的父亲平反时不公正,让孙天勤心里留下阴影。

孙天勤的父亲孙培荣,是一位乡绅,文革期间,被造反派们日夜折磨,非要他承认参加过国民党不可。这位乡间的知书识礼的人,对于造反派的威逼、暴力,从未表现出软弱。但有一件事情,让他的心彻底冷了。

是什么事情呢?原来,迫于中共造反派的淫威,孙培荣几十年情同家人的老朋友站出来批判他;迎面相遇,亲朋好友都会马上转开,装作不认识;还有一个姓张的,孙培荣对他不薄,除了生意,还教他写字打算盘,文革中,这个人竟在批判孙的大会上,出手打了孙培荣一个耳光。

中国几千年善良的人文传统,被共产党的阶级斗争扼杀。孙培荣看到这种情况,内心绝望,留下遗书跳井了。

父亲这件事,对孙天勤打击很大,他夜晚悄悄痛哭,妻子责备他不与反动父亲划清界限。孙随后受到牵连,先被下令停止飞行,后来被下放五七干校劳动,蒙冤7年。文革后,孙天勤父亲虽然平反,但留下了一个尾巴,那就是对此事“不宜结论”。孙家一直申述,却始终没有结果。这促使孙天勤认清中共,与之决裂。

孙天勤逃离后,中共试飞团发起了对孙天勤的批判大会,会上,一位叫冯连富的飞行员说:“这个孙天勤真不够意思,你要走,跟我打个招呼嘛,我可以跟你一起走。”结果,冯连富因为一句实话,遭到被停飞的处分。

孙天勤陕西的家乡,对他出走的事情,村民们议论纷纷说:“那是大家都没有飞机,如果有飞机,或有机会跑掉,不知道早跑了多少人了!”

“清清白白地做人”是孙天勤当时逃往台湾的信念,那么,在台湾,他实现了自己的信念吗?孙天勤晚年说,在台湾生活的几十年中,才切实体会到清白做人的真义,自己无须逢迎任何人,也没有任何人强迫自己做不想做的事。

大陆同胞们,“清清白白地做人”,孙天勤已经实现的信念,你们觉得,在中共治下,能够实现的了吗?

战将们的逃离共产之路

其实,除了这几个著名的例子,共军战将们逃往台湾的例子还有很多。比如,韩战期间,中共军队有1万多名战俘自愿投奔台湾,第一批在1954年1月23日,搭美国军舰由韩国仁川港抵达基隆,中华民国政府把这一天定为“123自由日”。

1961年9月15日,解放军飞行员邵希彦、高知学驾驶1架安-2运输机从山东胶县起飞,在韩国济州岛降落,两人于10月7日抵达台湾。

1962年3月3日,解放军海军航空兵第6师第16团3大队8中队飞行员刘承司驾驶1架米格-15战斗机从浙江路桥起飞,飞抵台湾桃园机场。

1977年7月7日,解放军空军第2侦察机团1大队2中队中队长范园焱,驾驶1架编号3171的歼-6(米格-19)战斗机从福建晋江起飞后,以超低空飞行直飞台南机场。

1982年10月16日,解放军空军第1侦察机团1大队2中队飞行员吴荣根,驾驶1架歼侦-6从山东文登机场起飞后,以超低空全速飞往韩国汉城K16机场,后于10月31日抵达台湾。

1983年11月14日,中共海军航空兵第6师第18团2大队中队长王学成驾驶1架歼-5(米格-17)战斗机,从浙江岱山机场起飞,降落台湾桃园机场。

1985年8月25日,中共空军飞行员萧天润驾驶1架轰-5轰炸机从山东胶县起飞,飞往韩国后,后于9月20日,抵达台湾。

1987年11月19日,中共空军第49师中队长刘志远驾驶1架歼-6战斗机从福建龙溪起飞,飞抵台湾清泉岗机场。

1989年9月6日,空军航空兵第49师145团2大队飞行员蒋文浩中尉,驾驶歼-6型战斗机从福建漳州龙溪机场起飞,降落在金门尚义机场。

此片不仅是在回顾历史,也是在与所有厌弃共产制度,向极权暴政说“不”的勇士、义士共勉。

顾此耿耿在,仰视浮云白。

悠悠我心悲,苍天曷有极。

哲人日已远,典型在夙昔。

风檐展书读,古道照颜色。

这浩然正气在我胸中激荡,我抬头仰望天边的白云。

我心中虽有忧思,不由问苍天,中共何时灭亡?

先贤们已渐渐远去,但他们的榜样事迹已经铭记在世间。

屋檐下,沐着清风展书而读,千古以来的道义正照耀着我们坚定地与神同行。

观众朋友们,以上就是《长歌行》今天的内容。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节目,别忘了订阅、点赞和留言~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

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歌行》,我是赵长歌。🐼。

喜欢我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开启小铃铛🔔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