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仇恨來煽動選舉 能不能達到目的呢?(圖)

作者:東方 發表:2022-08-13 0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2020年5月28日,前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圖片來源:Doug Mill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8月13日訊】星期一,美國聯邦調查局突襲前總統川普(特朗普)的私邸-海湖山莊,美國執法機關抄了前總統的家,這可是破天荒有史以來第一次,司法部開的這個先例,後果是什麼,不知道,但是稍有常識的稍微想一想就知道,這不是個好事。

美國執法機關到民宅搜查,必須先獲得司法部的許可,頒發許可的前題條件,是為犯罪調查蒐集證據。什麼犯罪調查呢?司法部沒有說法,除了有意無意透露給媒體的一些碎片信息之外,沒有一個解釋。所以聯邦調查局到底要找什麼,只能猜測。

根據透露給媒體的信息,說是川普把部分機密資料帶到了海湖山莊,違反了總統記錄法。如果真是這個理由的話,用突襲和抄家的手段就太過份了。

卸任總統和聯邦檔案館之間經常有分歧,在什麼樣的文件屬於保密問題上,經常有分歧,這些分歧往往通過協商解決,川普也不例外。川普透露說,他已經交還了十五箱資料給檔案館,但據說檔案館不滿意,認為川普還私藏著機密文件,所以就派聯邦調查局進門搜查。

問題是,至於嗎?非得用對付犯罪嫌疑人的做法嗎,難道不能再通過協商解決嗎,再不濟也可以清法庭發傳票嘛。

大家還記得希拉里吧?她在擔任國務卿期間用私人電子郵件伺服器,私藏了多少國家文件?她有被司法部調查嗎?她有被聯邦調查局抄家嗎?為什麼對川普就那麼特別照顧呢?普通美國選民會怎麼想?至少有一半美國人會認為這是民主黨搞政治鬥爭吧?

前不久,民主黨特意在黃金時間段,在大多數美國人下班吃過晚飯後的時間召開1月6號衝擊國會山聽證會,明擺著作秀和造勢。據說目地是要還原真相,其實是要挖出幕後的黑手。這個說法中國大陸老百姓聽著耳熟,用意很明顯,就是要把衝擊國會山的罪名安到川普頭上,就是要把川普貼上幕後黑手的標籤,管你是不是黑手,把標籤貼上,最好能落實了,弄得川普沒有資格再競選總統,左派還真是怕川普捲土重來。

那麼,聯邦調查局到海湖山莊,是不是就為了蒐集川普是黑手的證據呢?再進一步,司法部會不會栽贓呢?我這可不是危言聳聽,通俄們就是聯邦調查局無中生有的產物,現在難道就不會在釀造衝擊國會山幕後黑手門?再有三個月不到就是中期選舉了,美國朝野本來就涇渭分明、勢不兩立,現在這個時候抄了前總統的家,這不是火上澆油麼?背後的邏輯是什麼呢?要我看,左派對川普是愛恨交織,恨不用解釋了,愛什麼呢?他們希望川普仍然是大選的中心話題,左派眼睜睜看著中期大選要慘敗,唯一能調動本黨選民積極投票的,就是川普,用仇恨來煽動選舉,這,就是左派的目地。能不能達到這個目地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