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某地會發生大事」日網現詭異預言 民間沸騰(視頻/圖)

發表:2022-07-08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倍 中彈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市街頭遭一名男子槍擊後身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2年7月8日讯】(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市街頭遭一名男子槍擊身亡。日本警方調查發現,在事發之前不久,當地知名網絡平台討論區上曾有一條留言說,「金曜日(週五),某處會發生一件非常大的事件…」,引發社會關注。

據日本「J-CAST」新聞網報導,日本知名網絡討論區「5ちゃんねる」(5 channel)在8日早上7時許出現一則留言,留言者稱自己做了一個夢,「今天週五某地會發生大事件」,這件事情會「為某個政黨帶來極大推力」,且該趨勢「到投票當天都不會變弱」。

安倍 中彈
日本知名網絡討論區「5ちゃんねる」(5 channel)在8日早上7時許出現一則留言,引發外界關注。(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槍擊結束後,這則貼文又發出了驚訝聲音,寫著「你!」、「這被報導了」目前尚不清楚這段留言是否與安倍遇刺有關,又或行兇預告,不過有日本網友在刺殺案發生後留言說,他懷疑寫這則留言的人「可能是疑犯」,因此已向警局報案。

至於疑犯的身份,日本當局指山上徹也是奈良居民,曾於2000年代初期在海上自衛隊服役三年,但之後的工作暫時沒有披露。當地媒體曾嘗試以兇手的名字「山上徹也」上網搜尋,發現推特上有5個同名帳戶,其中一個屬於群馬大學同名醫學教授。事件發生後,他在大學內的介紹網站遭大批網湧入,導致無法瀏覽。

例外4個同名帳戶中,一個是用於副業推介,另2個是開設在兇案發生之後,最後1個則是最近2年都沒有留言,因此有網友質疑這個帳戶可能不是兇手所有,兇手未必是用真實姓名在網上活動。

7月8日上午11時許,安倍在奈良市的近鐵大和西大寺車站前廣場舉行街頭助選演講時,遭到一名中年男子持槍從背後兩度開火射擊。根據目擊者證詞,兇嫌第一槍槍響後安倍還在繼續演講,但男子隨後補上第二槍,安倍應聲倒地。

最新視頻也顯示,安倍站在講台上演講,突然一陣巨大爆響,伴隨從安倍後方噴出大量白煙,現場所有人都非常錯愕轉頭查看,安倍本人則是臨危不亂續講。

但因後方白煙大量噴出,隔了一秒安倍晉三也轉頭查看怎麼回事,此時第二槍響起,只見安倍隨即向前走下講台跪地,接著倒地不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