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調查系列攻擊反墮胎組織案(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06-18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6月13日,反對墮胎人士在最高法院門前舉行遊行。(圖片來源:ROBERTO SCHMIDT/AFP via Getty Images)
2022年6月13日,反對墮胎人士在最高法院門前舉行遊行。(圖片來源:ROBERTO SCHMID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6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就在美國最高法院宣佈對墮胎案最終裁決前夕,聯邦調查局FBI)6月17日表示,正在調查最近對懷孕中心的多起襲擊,認為這是潛在的家庭暴力極端主義行為。參議員科頓當天敦促司法部長加蘭辭職,原因是他對襲擊事件不作為。

FBI正在調查針對全國各地懷孕資源中心和信仰組織的一系列攻擊和威脅,」FBI在一份聲明中說,「FBI認真對待所有威脅,我們將繼續與我們的執法夥伴密切合作,並將保持警惕以保護我們的社區。」

福克斯新聞報導,FBI要求任何瞭解襲擊或潛在威脅信息的人向執法部門發出警報,致電當地的FBI外地辦事處或發送電子郵件至tips.fbi.gov。

墮胎組織「簡的複仇」最近對反墮胎組織發起約50次攻擊,包括5月對威斯康星州家庭行動的攻擊以及上週對華盛頓特區的危機懷孕中心的攻擊。

聯邦當局正在調查週五早上在俄勒岡州格雷沙姆的一個懷孕資源中心發生的火災。

據格雷沙姆消防局KOIN報導,該建築在火災中嚴重受損。官員說,沒有因火災而受傷的報告。

據警方稱,這起事件發生在紐約一個支持生命的基督教懷孕中心也據稱是縱火的目標後不久。

參議員敦促司法部長將「簡的複仇」作為「國內恐怖組織」調查

參議員科頓(R-Arkansas)6月16日致函司法部長加蘭(Merrick Garland),表示如果加蘭對「簡的複仇」(Jane's Revenge)針對反墮胎懷孕中心和教堂進行的50多起襲擊不作為,他應該辭職。

科頓同時擔任參議院刑事司法和反恐小組委員會、情報委員會和武裝部隊委員會的高級成員。他還呼籲司法部將「簡的複仇」作為「國內恐怖組織」進行調查。

「禮拜場所和反墮胎懷孕中心受到攻擊。家庭研究委員會編製了一份清單,在過去幾週內針對教堂、反墮胎懷孕中心和其他反墮胎團體進行了50多次襲擊,」科頓在信中寫道,「一個名為『簡的複仇』的左翼極端組織將許多此類襲擊歸咎於這些襲擊,包括燃燒彈和怪誕的破壞行為。」

科頓指出,該組織週二如何「現在已經發布了一封信,宣布所有所謂的『反墮胎』組織『開放季節』,並呼籲任何『有繪畫、燃燒衝動的人對這些組織進行恐怖襲擊、切割、[或]堵塞。」

這位參議員列出了最近幾週「簡的複仇」聲稱對最近十幾起襲擊事件的清單,而這些事件都與最高法院洩露有關推翻羅伊案有關。科頓表示,其中許多襲擊並未導致任何逮捕,司法部應對肇事者提起聯邦指控。

信在末尾列出了數個襲擊事件:

5月7日,英尺的聖約翰二十三世天主教堂。科羅拉多州柯林斯的窗戶被砸碎,並被「我的身體我的選擇」以及無政府主義符號的信息破壞。第二天,威斯康星州麥迪遜的威斯康星家庭行動遭到燃燒彈和破壞,威脅說:「如果墮胎不安全,那麼你也不安全。」

5月8日,德克薩斯州丹頓的洛雷託之家懷孕和育兒資源中心遭到「強迫分娩就是謀殺」和「不是診所」等信息的破壞。

5月13日,位於馬里蘭州Reisterstown的Alpha懷孕中心遭到破壞,上面寫著「簡的複仇」和「如果墮胎不安全,你也不安全」。

14日,位於馬里蘭州弗雷德里克的BirthRight懷孕中心遭到「保衛魚子」和「Fk Fake Clinic」等信息的破壞。

5月21日,華盛頓奧林匹亞的四個教堂遭到破壞,其中包括「如果墮胎不安全,那麼你也不安全」、「中止教堂」和「上帝喜歡墮胎」。懷孕中心Next Step Pregnancy Services的窗戶被砸碎,並在5月27日遭到「如果墮胎不安全,你也不安全」的威脅。

5月30日,佛州Respect Life辦公室遭到破壞,上面寫著「簡的複仇」、「如果墮胎不安全,那麼你也不是[原文如此]」和無政府主義符號。

同一天,俄勒岡州尤金的鴿子醫療妊娠中心被「來自簡」、「不是診所」、「墮胎是醫療保健」以及共產主義和無政府主義符號的信息破壞。6月2日,愛荷華州得梅因市的Agape懷孕中心的窗戶被砸碎,並被「上帝愛墮胎」和「假診所」等信息破壞。

6月3日,華盛頓特區的國會山懷孕中心被雞蛋、紅色油漆和一條寫有「簡的複仇」的信息破壞。

6月7日,北卡羅來納州阿什維爾的山區妊娠服務中心的窗戶被砸碎,並被「禁止強迫分娩」和「如果墮胎不安全,你也不安全!」等信息破壞。

6月7日,位於紐約布法羅的CompassCare妊娠中心遭到燃燒彈和破壞,上面寫著「簡在這裡」的信息。

6月8日,華盛頓溫哥華的Options360懷孕中心被紅色油漆和「簡的複仇」字樣破壞。

6月11日,俄勒岡州格雷舍姆的格雷舍姆懷孕資源中心遭到燃燒彈襲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