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主義在「加強」?拜登政府發出嚴厲警告(圖)

發表:2022-06-08 1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的一個地鐵站高峰時段發生槍擊事件,造成幾十人受傷,紐約警察局警察、警車和消防車、救護車等緊急車輛擠滿了現場街道。
美國國內具有恐怖主義意味的大規模暴力事件頻發,反映出極端的「一系列意識形態」的劇烈衝突。圖為2022年4月12日,在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的一個地鐵站高峰時段發生槍擊事件,造成幾十人受傷,紐約警察局警察、警車和消防車、救護車等緊急車輛擠滿了現場街道。(圖片來源: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6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在美國最高法院預期將推翻美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墮胎權裁決之前,美國國土安全部發布了「加強的」恐怖主義的諮詢意見。

以前,拜登(Biden)政府曾發布了類似的公告警告說,到2021年夏天,美國國內的恐怖主義威脅會增加。

而拜登週二(6月7日)的公告特別聲稱即將到來的「高調」的「多布斯訴傑克遜婦女健康組織」(Dobbs.v.Jackson Women's Health Organization)的裁決正在促使「支持和反對墮胎的雙方個人」呼籲使用暴力。公告表示,這些人「包括針對政府、宗教和生殖保健人員和設施的人,以及那些持有相反意識形態的人」。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我們預計恐怖主義威脅環境將變得更加活躍,因為一些備受矚目的事件可以被用來證明針對一系列可能目標的暴力行為是正當的。」美國國土安全部在公告中寫道。

「這些目標可能包括公共集會、信仰機構、學校、種族和宗教少數群體、政府設施和人員、美國關鍵基礎設施、媒體和被認為的意識形態反對者。」「由於個人不滿、對時事的反應以及對暴力極端主義意識形態的堅持,包括出於種族或民族動機或反政府/反當局的暴力極端主義等因素,威脅行為者最近已經動員起來實施暴力。」

該公告還特別警告「極端份子」基於「認為美國政府不願意或無法確保美墨邊境安全」而實施的潛在國內暴力。

美國國土安全部指出,雖然「外國對手」可能會試圖利用今年夏天美國加劇的緊張局勢,但「美國大規模傷亡暴力的主要威脅源於受一系列意識形態信仰驅使的孤獨罪犯和小團體」。

該公報進一步列舉了今年春天美國國內恐怖主義份子實施的4次具體襲擊——德克薩斯州烏瓦爾德(Uvalde,Texas)和紐約州布法羅(Buffalo,New York)的大規模槍擊事件;加利福尼亞州拉古納.伍茲(Laguna Woods,California)的一座教堂遭到致命襲擊事件;以及4月紐約市地鐵槍擊事件。

公報指出,這些事件最終被親ISIS和基地組織用戶在網際網路上放大。

美國國土安全部的諮詢建議發布之際,拜登白宮正準備對美國最高法院的「多布斯訴傑克遜婦女健康組織」的裁決作出回應。根據今年早些時候洩露的一份意見草案,相信該案的裁決將推翻「羅伊訴韋德」案(Roe v.Wade)的判決。

拜登政府的高級官員一直在與活動人士和其他利益相關者舉行「聆聽會議」,其傾向於支持墮胎。

白宮助理新聞秘書亞歷山德拉.拉曼納(Alexandra LaManna)談到拜登政府的計畫時說:「保護美國人對自己的身體和生活做出個人決定的憲法權利是總統的首要任務,正如他所說,政府將在任何裁決發布時做好準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