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 美公民被警告立即離開喀布爾機場(圖)

發表:2021-08-26 2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千上萬的阿富汗人密密麻麻擁擠在喀布爾機場軍事區域附近的路邊上,希望在塔利班軍事接管阿富汗後逃離該國
美國及盟國和阿富汗平民的撤離遭遇嚴重的恐怖主義襲擊威脅。圖為2021年8月20日,成千上萬的阿富汗人密密麻麻擁擠在喀布爾機場軍事區域附近的路邊上,希望在塔利班軍事接管阿富汗後逃離該國。(圖片來源:WAKIL KOHSA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報導)由於受到嚴重威脅,週三(8月25日),美國國務院在阿富汗喀布爾機場外的各個大門處警告美國公民「立即」離開。

「由於喀布爾機場大門外的安全威脅,我們建議,除非您收到美國政府代表的個別指示,美國公民此時應避免前往機場、並避開機場大門。」來自美國駐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大使館的消息發出警示。

「現在在修道院門、東門或北門的美國公民應該立即離開。」

美國國務院的公告中沒有提供有關威脅的具體細節。

在塔利班軍事接管喀布爾後,距離美國軍隊撤出阿富汗的最後期限 – 8月31日不到一週,而撤離仍在繼續緊張進行的同時,人們越來越擔心喀布爾哈米德.卡爾扎伊(Hamid Karzai)國際機場的安全。

不斷有消息披露,在塔利班軍事接管喀布爾後,恐怖組織ISIS的成員被從監獄中釋放出來,他們正混在人群中收集情報,並策劃針對美國及其盟國軍隊、和西方國家公民的報復襲擊行動。

拜登(Biden)披露:「我們在(阿富汗)地面上的每一天,都是我們知道ISIS-K正在尋求以機場為目標發動襲擊美國和盟軍以及無辜平民的一天。」

英國外交、聯邦和發展辦公室也發布了類似的關於機場恐怖主義威脅的緊急信息。

「阿富汗的安全局勢仍然不穩定。」來自該辦公室的更新的指南在週三寫道。

「恐怖襲擊持續存在且威脅很大。」

「不要前往喀布爾哈米德.卡爾扎伊國際機場。」「如果您在機場附近,請移到安全的地方並等待進一步的建議。」

拜登政府官員在週三表示,自8月14日,即塔利班佔領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並推翻前阿富汗政府的前一天,美國已從喀布爾的哈米德.卡爾扎伊國際機場撤離了大約82,000名軍事和聯軍人員,至少有4,000名美國護照持有者及其家人在被撤離的人當中。

然而,美國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亦在週三表示,可能有多達1,500名美國公民離開了,但這個數字和拜登政府官員所說的差距很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