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死與核試 金正恩恐令人捏一把汗?(圖)

發表:2022-06-08 09: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1月20日,韓國媒體稱朝鮮暗示可能恢復核子試驗和遠端武器試驗,一名婦女走過電視播放新聞的螢幕
2022年1月20日,韓國媒體稱朝鮮暗示可能恢復核子試驗和遠端武器試驗,一名婦女走過電視播放新聞的螢幕。(圖片來源: JUNG YEON-JE/AFP via Getty Images)

【中國2022年6月7日訊】最近朝鮮些地方因糧食不足問題,而發生了百姓弄不到糧食以致餓死人。然而,6日,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總幹事格羅西(Rafael Grossi)在35個會員國所組成的理事會季度會議上指出,朝鮮甯邊主要核設施之擴建工程正在進行中。而美國副國務卿雪蔓(Wendy Sherman)於7日提出警告,若朝鮮進行核試,那麼美國韓國及這個世界皆將做出強烈且明確回應。

雪蔓在結束與韓國副外長趙賢東在首爾的會談之後表示,任何的核試都將是完全違反聯合國安理會之決議案,將會面臨迅速且強力的回應。她相信不僅是韓國、美國與日本,而是全世界皆將強力且明確的回應。

雪蔓進一步表示,我們已準備就緒,而且我們明天將會持續三方(與南韓及日本)會談。

國際原能總署:朝鮮甯邊核設施正在擴建工程進行之中

格羅西於6日在國際原子能總署的理事會季度會議上指出,朝鮮甯邊的主要核設施之擴建工程正在進行之中。

格羅西於寫給國際原子能總署理事會的聲明中指出,據報離心機濃縮設施之附屬建築上頭已經裝好屋頂,所以附屬建築目前外部已完工了。

聲明還提及,在輕水反應爐附近,我們已經觀察到自2021年4月以來一直在建造的新建築已完工了,而相鄰的兩棟建築亦已經開始施工。

格羅西也說,國際原子能總署正在致力於派出一組國際專家團隊前往俄羅斯所掌控的烏克蘭紮波羅熱核電廠(Zaporizhzhia Nuclear Power Plant),該座電廠是全歐洲最大之核能電廠。

近幾個月來,格羅西一直在強調,紮波羅熱核電廠之情勢已構成安全風險,在那裡的烏克蘭人員接受俄方的命令工作,他希望主導派團至該座核電廠。

羅西於國際原子能機構理事會之季會上提到,目前烏國對紮波羅熱核電廠的備件供應情形感到憂心,而且相關的核材料資料仍沒有依照應有之方式傳送給國際原子能總署。

美韓試射8枚飛彈回應朝鮮8枚短程彈道飛彈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於6日表示,韓國與美國在6日清晨4點45分起,在10分鐘之內針對多個目標總計試射了8枚飛彈,以對等回應朝鮮在5日的8枚飛彈試射。

日前美國和韓國實施了核動力航母海軍聯合軍演,而朝鮮於5日上午9點08分到47分間,相當罕見地連續發射8枚短程彈道飛彈,其分別自平壤、平安南北道和咸鏡南道等4處射向東海(日本海)。

5日上午,韓國軍方探測到了朝鮮分別自平安南道价川市、平壤順安飛行場、平安北道鐵山郡東倉里,以及咸鏡南道咸興市等地連續試射8枚短程彈道飛彈,推估這些飛彈種類分別為朝鮮版「ATACMS」KN-24、朝鮮版「伊斯坎德爾」KN-23、超大型放射炮KN-25,以及在4月16日第一次試射的新型戰術誘導彈等。

軍事專家提出警告,朝鮮首度於短時間內連續試射了8枚短程彈道飛彈,而且這些飛彈恰巧皆能攜載核彈頭,因此研判恐怕是朝鮮進行第7次核試驗之前兆或者是事前準備工作,一旦朝鮮於第7次核試驗證了核彈頭小型化之研發是成功的,之後會將這些飛彈將佈署於前線實戰。

朝鮮正在發生餓死人慘劇

據了解,最近朝鮮些地方因糧食不足問題,而發生了百姓死亡事件。由於平壤當局為了防範COVID-19在全國下達了封鎖令的情況下,致使弄不到糧食的百姓中發生了餓死人慘劇。

5月31日,黃海南道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最近在新院郡等農村發生了死亡事件,而大部分是因為饑餓失去了生命。

黃海南道新院郡與白川郡等部分農村,不僅禁止地區間的移動,甚至還關閉了市場,已經有20多名百姓在嚴重糧食不足下,失去了生命。

死亡的大部分百姓們,他們在春季靠上山挖野菜來熬粥糊口,可是卻因為封鎖不能上山採野菜來過活,最終餓死於家裡了。

據Daily NK報導指出,兩江道消息人士透露,朝鮮於5月14日突然宣布封城之後,境內各地陸續出現了民不聊生之狀況,在封城的短短10天之內,惠山市的馬山洞第二洞及第三洞已經各有14與21戶家庭因斷糧而暈倒,同時在春洞與惠化洞亦有12戶和7戶人家因過於飢餓倒下。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