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掩金星及日食預言:天赤水赤異象、南海台海戰爭(組圖)

作者:歸元 發表:2022-06-01 0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5-31/p3158672a162112560-ss.jpg
2022年5月27日月掩金星的覆蓋區,白線內為夜間可見的區域,紅色點線內為白天可見的區域,中國東南浙江、福建、廣東、廣西以及南海、台海剛好在午時可以看見月掩金星(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月掩金星影響地球上的強國戰爭,2022年5月27日中國東南以及南海、台海地區能夠在白天看見月掩金星天象,同月中國東南出現了血紅夜空與血紅河水異象,結合近幾年的兩次日食重疊區在中國東南與南海、台海,三大天象預言了一年內有可能發生南海或台海戰爭。

《乙巳佔》「五星佔第二十二」:「故太白主兵焉。」《史記.天官書》:「月蝕...太白也,強國以戰敗。」太白金星主導戰爭,月掩金星預示強國由於戰爭而衰敗。

比如歷史上的例子:1941年8月25日日本及太平洋地區能看見月掩金星天象,3個多月後的1941年12月7日東亞強國日本偷襲美國珍珠港,太平洋戰爭爆發。1945年8月美國往日本本土扔了兩顆原子彈後,不可一世的日本戰敗投降,二戰結束。

2022年5月27日中國東南浙江、福建、廣東、廣西以及南海、台海剛好在午時可以看見月掩金星的天象持續1個小時,月掩金星覆蓋區的強國就只有中共國。月掩金星天象預示著中共國在一年內有可能發動南海或台海戰爭

巧合的是,就在同一個月浙江、福建、廣西都出現了血色異象:5月7日浙江省舟山市出現血紅夜空異象後,5月11日福建福州也出現了罕見的赤色夜空,5月10日廣西百色樂裡河整條河水突然變成了血紅色。這三個地區剛好都在2022年5月27日月掩金星的覆蓋區。

《乙巳佔》:「赤氣出天船中,不出一年有自立者。」「赤氣漫漫血色者,流血之像。」「赤氣屈旋停住者,其下有兵血流。」京房《易候》:「水自赤,光如血,其國有流血。」中國東南沿海地區的赤氣赤水異象預示著一年內南海或台海地區有可能發生流血的戰爭。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5-31/p3158671a699800565-ss.jpg
2023年4月20日日全環食覆蓋區與2020年6月21日日環食覆蓋區在粉色三角形處重疊,南海與台海在粉色三角形內(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2023年4月20日日全環食覆蓋區與2020年6月21日日環食覆蓋區在粉色三角形處重疊,南海與台海在粉色三角形內,兩次日食覆蓋重疊區與2022年5月27日月掩金星的覆蓋區幾乎一致,又是驚人的巧合。

單個日食的中期影響時間約為日食前一年到後三年。2020年6月21日日環食帶同時經過中國大陸與臺灣的天象百年罕見,預示著三年內會有一場台海戰爭,也就是在2023年6月前可能會有台海戰爭。這與前面月掩金星天象及赤氣赤水異象預言又是驚人的吻合,也就是2022年6月到2023年6月之間可能會爆發台海戰爭。

根據「日食經緯線影響:武漢肺炎、上海疫情與五月凶相」一文的占星學預言,多重日食互相增強時空影響力,比如2023年4月20日的日全環食可能因為三年前的2020年6月21日的日環食而提前一年半在東亞開始產生影響。

同在2023年4月20日日食經線附近的上海、吉林、韓國、臺灣會提前一年同時爆發新冠疫情,果然2022年3、4月韓國、吉林與上海的新冠疫情比較嚴重,5月臺灣、朝鮮、北京的新冠疫情比較嚴重,經歷了5月凶相。

2023年4月20日日全環食與2020年6月21日日環食的雙重日食影響下,2022年臺灣可能還有7月次凶相,東亞地區可能還會經歷8月凶相、10月次凶相。2022年10月25日歐亞大陸金星伴日食(預示中國有兵與乾坤再造),11月8日中美月全食(中美受影響),12月8日月掩火星(火星是罰星)。這些天象帶來的危機可能會湊在一起發生,很可能就是南海或台海戰爭爆發。

2022年3月長春、深圳封城,4月上海封城,5月北京半封城,外資撤離,經濟停頓,各種危機四伏,習近平面臨連任危機。中共借疫情管控的名義在各地進行備戰演訓,路德社披露5月15日中共部署廣東轉入戰時體制機制。為了轉移國內矛盾,中共很可能會對外發動一場戰爭,借統一的名義在南海、台海發動戰爭。中共可能會先拿下金門等小島,這是比較容易實現的目標。

俄烏戰爭爆發後,西方全面制裁俄羅斯,但成效不夠明顯,中共可能從中看到發動南海或台海戰爭的可行性。如果中共企圖武統臺灣,美國必定會與日本等國介入,台海戰爭有可能持續若干年,直到全球滅共實現天滅中共的天象。

《史記》預言「月蝕...太白也,強國以戰敗。」月掩金星天象預示強國由於戰爭而衰敗。中共在東亞地區算強國,一年內中共可能會發動台海戰爭。但還沒等中共拿下臺灣島,中共就可能先戰敗滅亡了。正如2022年3月廣東賒刀人預言所說:今明兩年「集團崩、紅船沉、壞人亡絕滅,好人含冤得雪。」

《步虛大師預言》:「海上金鱉,玄服律呂,鐵鳥凌空,東南盡毀。紅霞蔚,白雲蒸,落花流水兩無情,四海水中皆赤色,白骨如丘滿崗陵,相將玉兔漸東升。」

位於海上的寶島臺灣,經濟發達,人民富裕,歌樂流行,一片繁榮。「鐵鳥凌空,東南盡毀」指台海戰爭的後果是中國東南部盡毀。「四海水中皆赤色,白骨如丘滿崗陵」同樣預言了四海的海水變赤色,災難的範圍可能不只於中國。「相將玉兔漸東升」預言屬兔的聖人於東方升起,1951年木兔年出生的救世聖人在大劫難中救度世人。

綜合以上預言,2022年5月27日月掩金星天象、中國東南天赤水赤異象、雙重日食天象預示著中共國在一年內有可能發動南海台海戰爭,中共妄圖武統臺灣,其結局也必然是徒勞,中國東南部將盡毀,中共將戰敗,天滅中共,普天同慶。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