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衝突】習近平的「使命」與「死命」 (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21-11-20 1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習近平從未說武統台灣(圖片來源:Feng Li/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1年11月20日讯】目前鼓譟、造勢、放風台海戰爭的一定是邪惡勢力,因為遭政變集團暗殺不下10次的習近平根本沒有能力指揮得了海軍等一些屬於江澤民派系的解放軍。最想全球混亂、從中漁翁得利、悶聲發大財的只有邪惡的中共江澤民集團和深層政府,他們無視生命。

習近平怕的是解放軍

日前,中共六中全會審議一致通過了「第三份歷史決議」,但是軍隊至今都沒有學習、貫徹、領會、表態。《解放軍報》只發表了兩篇評論,沒有各大戰區、各大軍兵種學習和討論的相關報導,所以可以看出,中共軍隊對習近平的施政,仍然保持觀望態度。

此外,習近平在2021年兩度任命上將,最近一次是在9月6日,共5人晉升上將軍銜,分別是原中共西部戰區司令員汪海江、原中部戰區司令員林向陽、原海軍司令員董軍、原空軍司令員常丁求、原國防大學校長許學強。專家認為「從時間和程序都是違反常規的」,他們之中有人才剛擔任戰區司令,依照中共軍方規定,需要等2年才能晉升上將。

流亡美國的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本名譚春生)在多次視頻採訪中都表示: 習近平是希望透過此舉壯大自己聲勢,增加軍事方面的實力,但也顯見習沒有完全掌握中共軍隊。中國戰區司令一般來說,都是5年才更換一次,但是西部戰區司令頻繁更換,代表習近平派的人沒能控制住該戰區,他才不斷更換人選,此處距離北京相當遙遠,「說反就反」,因此令習近平放不下心。

姚誠還多次透露:對中共而言,臺灣彈丸之地,想打也不是難事,導彈一轟就轟平了。那為什麼習近平現在不敢打臺灣?他怕的是解放軍。他怕軍隊一旦打仗以後,他就控制不了了。現在是槍彈分離,當兵的手上有槍沒彈、有彈沒槍,一打仗你不得發給他槍彈啊,那一個師長、一個軍長,甚至包括一個團長,把旗子一舉起來一呼百應,習近平就下班了。

南韓媒體《朝鮮日報》分析,解放軍的「致命弱點」是「45年來零實戰經驗」,目前只有1位將軍經歷過戰爭,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也深知嚴重性。

此外,美國軍方也知道中共軍隊的這項致命弱點,目前中共軍隊中唯一有實戰經驗的將軍,是今年已經68歲、曾參與過越戰的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中央軍委委員李作成,這與美軍擁有無數作戰經驗形成強烈對比,美軍在過去20年打過10場戰爭。

全軍高級軍官都是騎牆派 習指揮不了海軍

共軍一直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控制的,江上任以後首先把楊尚昆和楊白冰給鬥下去了,然後安排郭伯雄、徐才厚成為他的左膀右臂,從軍委到下面全都是他的人。中共前海軍司令吳勝利,浙江杭州人;現任司令瀋堅農,上海人;瀋堅農的前任張定發,上海人,都是江澤民的嫡系。江澤民跟海軍的關係好得不得了。

姚誠披露:海軍現在不聽習近平的,他追查海軍貪腐的目的是要清理江澤民在海軍裡部署的人。中共的軍隊腐敗是沿襲下來的,在江澤民時代達到最高峰。江澤民採取的是籠絡人心、拉幫結夥。吳勝利當了11年海軍的老司令,海軍「師」以上的幹部都是吳勝利提拔的。針插不進,水潑不進。

3年前習近平調查吳勝利,致使海軍反彈,因為整個海軍從上至下都是江澤民派系的。因此,習近平指揮不了海軍。海空軍和火箭軍實際上,包括全軍的高級軍官,都是騎牆派,都在觀望。

胡錦濤兩次遭海軍暗殺

據報,前中共總書記胡錦濤曾遭3次暗殺未遂,幕後黑手都指向他的政敵江澤民。

2006年5月初,胡錦濤以軍委主席的身份在黃海視察北海艦隊,突然二艘中共軍艦同時向胡乘坐的驅逐艦開火,打死了艦上5名海軍士兵,胡本人未受傷。

驅逐艦在驚慌失措下立即轉頭,急速逃離北海艦隊的演習海域,直到進入安全海域才放慢了速度。為避免再遭暗殺,胡換乘艦上的直升飛機飛回青島基地,未做任何停留直飛雲南,沒敢回北京。胡錦濤在雲南待了一個星期後,才回北京露面。

事後調查發現,攻擊胡錦濤的命令是時任海軍司令員張定發下達的,而張定發是江澤民在軍中的鐵桿親信。事發後幾個月,張定發突然死在北京的醫院裡。

胡錦濤這次險遭暗殺事件首先被香港媒體捅開。張定發死後沒有弔唁,沒有悼詞,官方媒體也沒有發佈其死訊。只有海軍的小報《人民海軍報》刊出個33字的簡訊:「中央軍委委員、海軍原司令張定發同志,因病於12月14日在北京逝世,享年63歲。」

2009年4月23日,中共海軍史上規模最大的多國海上閱兵活動在青島海域舉行,來自29個國家的海軍代表團、14國海軍21艘艦艇匯聚黃海。在閱兵開始之前,胡錦濤得到密報:江澤民的人馬準備在23日早上9點開始閱兵時,在14國海軍艦艇的面前,赤裸裸地把胡擊斃,搞個震驚世界的「黃海謀殺案」。

不料胡錦濤突然改計劃,先會見29國海軍代表團團長,同時派軍中心腹將企圖弒君的海軍艦艇官兵搞定。12時左右,在一切搞定後,胡身著西裝開始了閱兵。當日,胡錦濤閱兵招手致意時,臉上每塊肌肉都繃得緊緊的。而旁邊站著的軍委第一副主席郭伯雄行軍禮時,手瑟瑟發抖。

胡「裸退」聯合溫家寶力挺習近平掌權

在江澤民掌權之下,胡錦濤歷練了10年的「跛腳小媳婦」,最後用「裸退」與江澤民「同歸於盡」,廢掉中共老人干政的潛規則,並聯合溫家寶輔助習近平上位,完全把大權交給習近平。

2012年11月15日,中共官方宣布習近平任中共中央軍委主席,這也代表了胡錦濤全退,習近平開始掌握主席、總書記和軍委主席的三項最高權力。

胡在做出「徹底引退」意向之時,反覆強調了兩點主張。其一,無論曾經是否位居要職,卸任後絕不干預政治;其二,包括軍委主席在內,今後絕不允許出現任何延長引退時期的人事例外。此兩點,最終在內部會議上獲得了共識。

日本《朝日新聞》稱,胡主張制訂內部規定,禁止黨高官卸任後干預朝政。黨內人士認為,胡錦濤「全退」目的,在於清除江澤民的影響力。

習近平的使命死命

習近平剛上臺就遭江澤民政變集團的暗殺數次。香港《東方日報》此前引述接近中南海高層消息人士透露,周永康在2012年8月的北戴河會議前後,至少兩次企圖暗殺習近平,一次是在北戴河會議室放置計時炸彈;另外一次是趁習在301醫院做體檢時打毒針。

2021年9月,網易、搜狐等大陸媒體逆天發表了一篇署名 「商賢老侯」的文章,暗示江派江蘇幫」暗殺習近平。文章引述政府內部《早會通報》稱,江蘇省公安廳刑警總隊原總隊長羅文進曾計畫,對中國當局某些領導不軌。雖然文章中並沒有提到領導人的名字,但外界猜測,羅文進的目標可能就是習近平。根據官媒早前報導,習近平在2014年和2017年均出席了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日紀念活動。

2012年2月6日王立軍攜帶機密資料出逃成都美國領事館,驚起天大波瀾,此後「薄周政變」黑幕被曝光。同年2月中旬,習近平訪美期間,資深媒體人比爾.戈茨(Bill Gertz)引用美國官員提供的信息,在《華盛頓自由燈塔》曝光了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其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最終整垮和廢掉將在中共18大接班掌權的習近平的計劃。

日本資深媒體人野口裕之在日本《產經新聞》上撰寫時評,透露習近平多次差點遭到暗殺。專欄作家張宇韶張宇韶說,習近平上位以來,對前領導人江澤民盤據中國23年的人馬展開清洗,江系有3套劇本反擊習的追殺。

台灣智庫諮詢委員張國城表示,共產國家政治暗殺前例,從蘇聯開始,槍擊、下毒、製造車禍以及對重要領導人不給他治病等。

據報,作為紅二代的習近平,跟薄熙來一樣,他也是中共元老們很早就預訂的接班人,但是薄熙來當時人太囂張,又沾有血債,在國際社會的名聲太臭,因此習近平上台是江澤民妥協的一個計劃,但是只讓他幹5年就下台,因此預備了各種政治暗殺。

日前出爐的中共第三份歷史決議稱:「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黨(中共)矢志不渝的歷史任務。」對於決議為什麼稱之為「黨的矢志不渝的歷史任務,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姚誠曾在接受「政經最前線」專訪時披露:中共元老們的佈局,就是把台灣問題系諸在習近平的身上。到了如今這個世界格局,打台灣成了他保命、保位置的一個重要因素。

筆者認為,天網恢恢,習近平一上台就與「反腐打虎」結下了不解之緣,他只有靠著這個才能清除政敵 --- 江澤民的勢力,這或許就是習近平的使命,但是如果他半途而廢,還幻想中共可保他的地位與命,那麼這場「拉弓沒有回頭箭」的生死之戰,也將至習近平於絕境,「使命」未能成就,就只能是「死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