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劉亞洲代表核心太子黨與習近平決裂(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22-01-01 1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局
劉亞洲出事 中共太子黨和習近平分裂加劇(圖片來源:Greg Bak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1日讯】2021年末,中國大事接連發生,中共黨媒針對習近平的路線問題頻發文互掐,暴露的不只是意識形態的分裂,而且是中共黨內的精神分裂。被一直解讀為「開明」親美的共軍上將劉亞洲、前國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婿日前也傳出被抓,外界對此議論紛紛,各種分析出爐。據《看中國》得到的消息是,劉亞洲確實出事,反映的是中共太子黨與習近平分裂加劇。

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學家、時政評論家袁紅冰教授在接受《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時,引用來自中共內部消息人士的獨家消息披露,「劉亞洲已經被習近平當局控制住了。劉亞洲在被退休之後,由於他利益的變化,他對習近平的政治立場上也有了明確的變化。他表現出了對習近平極大的不滿,在許多的太子黨內部聚集的公開場合,他都表示出這種不滿。」

12月22日《人民日報》和《解放軍報》同時發表文章向全黨喊話,要求「團結成『一塊堅硬的鋼鐵』」。對此,有評論分析認為中共軍隊內部出現了很大的問題,軍心不穩,軍隊內部也出現了分裂。而近期海外江派大外宣不斷發文鼓譟「武統台灣」逼宮習近平

袁紅冰:在台海問題上劉亞洲一直被外界誤讀了

袁紅冰披露: 劉亞洲在中共太子黨中有極大的影響力,而且這種影響力又集中在對臺灣的政策上。劉亞洲認為中共暴政不應該繼續談什麼和平統一臺灣。因為中共幾十年通過統戰的方式,不戰而屈人之兵,兵不血刃就征服自由臺灣的這種統戰戰略,已經徹底失敗。

劉亞洲在被習近平提前退休、中斷了仕途之路之後,他的整個政治立場也發生了一個重大的變化,主要表現在對臺灣的政策上。臺灣社會整體上已經明確的表現出拒絕被中共暴政統一的這種意志。所以劉亞洲認為,現在再談什麼和平統一,那都沒有任何必要,而武力統一是唯一的選項。這是劉亞洲現在的第一個觀點。

劉亞洲的第二個觀點是:這一場台海之戰是以國運相賭的一戰,而且必然要引發和美國、日本之間的一次決戰。

他的第三個觀點是,面臨和美國、日本的國運相賭之戰,習近平不具備領導中共打贏這次國運相賭的決戰的能力,因此需要換帥。這就是他現在在很多太子黨場合他公開發表的觀點。

用劉亞洲的話講,共產黨必須推舉出一個有戰略眼光的、有氣魄的、有雄才大略的統帥。他認為習近平在這些方面、都不具備一個能夠領導中共贏得這次國運相賭之戰的資格和條件。所以他要求現在要把習近平換掉。劉亞洲這個話,實際上就是說出了現在整個中共太子黨基本核心勢力的一種心聲。

袁紅冰進一步分析指出,其實劉亞洲的觀點在當年劉亞洲所策劃的中共內部反美的政治宣傳片裡叫做《較量無聲》之中,就已經有了明確的表述。「《較量無聲》這個影片,就是從中共暴政的立場上,來看待當代國際關係的這樣一個中共內部的政治宣傳片。它的主要觀點就是,中共暴政和美國之間的一場決戰式的較量,是不可避免的,是已經開始了。中共只有一條路可以選擇,那就是通過全面的國力較量取代美國,成為國際法的立法者,成為國際秩序的確立者。把美國的勢力壓縮回美國的太平洋西海岸。」

現在很多人對劉亞洲的一些觀點還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較量無聲》中是經典的表現出了劉亞洲的觀點。有的人說,劉亞洲在2015年的時候曾經講過,如果中共和日本開戰,日本很可能在幾天之內就把中共的東海艦隊消滅掉。有的人對此就認為,劉亞洲是反對戰爭的,那是一種誤解。

劉亞洲代表核心太子黨 因台灣問題必須拉習近平下馬

袁紅冰還披露:「劉亞洲本身是屬於太子黨的,也就是中共紅二代範疇的。不僅因為他是李先念的女婿,他本人的父親也是中共一個開國的大校,也屬於太子黨邊緣家族了。作為一個太子黨的成員,在江澤民統治時代的末期,他對江澤民的「國家權力腐敗利益,共產黨所有官員均沾」的國策,劉亞洲是和其他太子黨家族成員是一樣的,抱著一種極其否定的態度。

劉亞洲太子黨他們心目中,這個國家是他們的。因此太子黨家族可以貪污腐敗,太子黨家族可以濫用權力,那是他們的特權。但是,他們認為非太子黨家族成員這些官員,只是為太子黨家族這個黨來打工的。這就是整個當時太子黨家族成員的一個共同的特權思想。

劉亞洲現在所有的表現,他正好代表了當前中共太子黨核心的權貴家族,對習近平的態度。他們認為習近平經過近十年的表現以後,認為他根本不適合做統帥,更沒有能力領導中共和美國進行一次國運相賭的決戰。如果由習近平領導這次決戰,那有可能造成中共暴政、中共統治顛覆性潰敗的後果。所以他們現在就積極推動的一個就是如何使習近平在二十大上不可能連任。而劉亞洲這時候,正是從臺灣問題的角度提出了必須撤換習近平的這種觀點。所謂撤換習近平,就是他不能夠在二十大上連任。

太子黨海外財產遇險  與習近平決裂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發動對中共的貿易戰之際,袁紅冰就曾披露:由於川普意識到了中共的極權全球擴張的危害、危險造成中美兩國之間關係急劇衝突和惡化,因此就使中共太子黨轉移到海外的巨額資產,處於危險之中。

「中西方這種急劇惡化的關係,影響了太子黨主要家族的利益者。在鄧小平、江澤民和胡錦濤時期,中共太子黨的家族,把超天文數字的資產,就是他們用腐敗的權力,從中國國內攫取的資產,轉移到了海外。他們因此成為了千萬富翁,億萬富翁,超億萬富翁。他們把北美,把歐洲,把澳大利亞,當成了他們的藏錢的後花園,這是他們當時所做的一件事情。」

「中共太子黨主要家族,就把這樣一種中美關係的惡化的責任,歸結為習近平放棄了鄧小平的韜光養晦的外交戰略,歸結於習近平的外交,因此就產生了對習近平的極度不滿。習近平不僅在政治上剝奪了太子黨主要家族,分享最高國家權力的政治可能性,在經濟上又使中共太子黨家族,過去幾十年來用腐敗的權力所攫取的家族財富,雖然已經轉移到海外了,卻由於他的外交政策處於極端的危險之中。

所以中共太子黨的主要家族,為了保住他們的贓錢,保住他們的財產,他們也要千方百計地去否定習近平繼續主宰中國最高權力的政治能量,這就使太子黨主要家成員和習近平之間的矛盾更加激化

太子黨精神領袖去世  紅二代分崩離析

2016年7月10日凌晨1點10分,在北京權貴圈內被公認為「太子黨精神領袖」、「太子黨隱形大佬」的七十九歲葉選寧在廣州去世。也加劇了習近平與紅二代的分裂。

據報導,葉選寧與不少紅二代私交甚好,在紅二代中甚具影響力,甚至被視為靈魂人物。他是中共開國元帥葉劍英次子,生前曾任解放軍總政聯絡部長,是中共三大情報系統之一的掌門人,與中南海眾多高層有千絲萬縷關係。

被稱為「太子黨老大哥」的葉選寧為人低調而極少公開露面,在軍界政界卻人脈極廣,與習近平交情深厚。他能影響中共十八大進入政治局常委人選的部署;在薄熙來事件和軍隊反腐拿下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兩隻「大老虎」,他扮演重要角色。在政壇,關於他的傳言始終不絕:葉選寧曾輸送三千太子黨成員到海外留學,然後把這「三千伏兵」盡數交給習近平;江澤民曾當面雙手抱拳稱葉選寧為「葉老闆」……

葉劍英家族和習仲勛家族兩代交好,葉選寧生前多次高調露面,力挺習近平當局反腐,打擊中共江澤民集團。

在中共太子黨的決裂當中,習近平與薄熙來的角鬥最為激烈,充滿刀光劍影。2012年2月王立軍夜逃美國領事館之後,曝光了薄熙來與周永康等密謀政變,江派欲篡奪習近平手中的最高權力,從而引發了中南海高層的分崩離析與持續至今的腥風血雨。

縱觀即將過去的2021年,習近平繼續加大力度對政法系統不斷清洗; 紅色太子黨的精神領袖已不再、無人再能幫習近平擺平紅二代之間的糾紛; 中共在六中全會暴露的路線鬥爭和習近平欲否定江澤民腐敗治國,卻在黨內遭遇空前阻力; 以及習近平不能全權的掌控軍隊......等等顯示的是,習近平終極政敵就是以江澤民、曾慶紅為首的利益集團。中共政權正在內部無休止地你死我活的鬥爭中,走向崩盤。

2022年,希望見證一個很快沒有了中共的中國和世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