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兩州初選 川普支持候選人獲勝達58比1(圖)

發表:2022-05-11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 年 5 月 1 日,前總統川普抵達內布拉斯加州格林伍德(Greenwood)在I-80 高速公路召開的一個競選集會。川普在內布拉斯加州州長競選中支持查爾斯·赫伯斯特(Charles Herbster),但是赫伯斯特在受到多名女性指控後而在5月10日的初選中失利。(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2022 年 5 月 1 日,前總統川普抵達內布拉斯加州格林伍德(Greenwood)在I-80 高速公路召開的一個競選集會。川普在內布拉斯加州州長競選中支持查爾斯·赫伯斯特(Charles Herbster),但是赫伯斯特在受到多名女性指控後而在5月10日的初選中失利。(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11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5月10日這個星期二西弗吉尼亞州和內布拉斯加州舉行了初選,美國前總統川普支持的候選人中有三人贏得共和黨提名,一人落選,這使得今年的美國中期選舉開跑以來,川普支持的候選人獲勝率達到58比1。

綜合多個媒體的消息,川普支持的眾議員亞歷山大.穆尼(Alexander Mooney)獲得了西弗吉尼亞州第二國會選區的共和黨提名。穆尼目前是服務於該州第一國會選區的眾議員,目前該州第二國會選區的眾議員是大衛.麥金利(David McKinley),麥金利自從2011年以來一直在國會代表該州的第二國會選區,這次不幸在爭取連任的初選中失敗。

由於西弗吉尼亞州的眾議院席位從三個變為兩個,選區重新劃分後迫使現任的國會議員們要從初選開始重新洗牌。

覆蓋了西弗吉尼亞州北部的新的第二國會選區的66%的地盤來自之前的第二國會選區。

麥金萊失利的原因可能與他投票幫助通過了民主黨的基礎設施法案和其它法案有關。民主黨旨在推動所謂「綠色能源」和減少碳排放的基礎設施法案受到了大多數共和黨人的反對。穆尼議員對該法案投了反對票。麥金萊認為該立法「對西弗吉尼亞州有利」,並說他對該法案的投票「不是對西弗吉尼亞州以外的任何人的投票」。

穆尼議員則在他的競選廣告中抨擊麥金萊通過投票支持這項基礎設施法案是背叛了西弗吉尼亞人。穆尼還抨擊麥金萊「投票支持了1月6日反川普的政治迫害,以攻擊我們的總統和我們的價值觀」。「1月6日」指的是2021年1月6日國會山受到選民衝擊事件,民主黨將罪責歸咎到當時還在位的川普總統頭上。

穆尼將在11月的中期選舉投票中與民主黨提名人巴裡.溫德爾(Barry Wendell)進行對決。

目前代表西弗吉尼亞州第三國會選區並獲得川普支持的眾議員卡羅爾.米勒(Carol Miller)獲得了該州新的第一國會選區的共和黨提名。米勒將在今年11月的中期選舉中與民主黨候選人萊西.沃森(Lacy Watson)展開對決。美聯社指出,沃森是2020年該州第三國會選區民主黨初選中的落敗者。

川普的高級競選顧問、也是川普的二兒媳的拉拉.特朗普(Lara Trump)在提到卡羅爾.米勒時評論說:「卡羅爾支持煤炭,支持《第二修正案》,支持川普,並準備應對影響了無數西弗吉尼亞人的阿片類藥物流行病。」《第二修正案》指的是擁槍權。

內布拉斯加州,川普支持的候選人眾議員阿德裡安.史密斯(Adrian Smith)贏得了該州第三國會選區的共和黨初選。史密斯自從2007年擔任該選區的國會眾議員,他在這次初選中斯輕鬆擊敗了挑戰者邁克.卡爾霍恩(Mike Calhoun)。

到目前為止,川普支持的候選人中唯一失利的是在內布拉斯加州州長競選的初選中,川普支持的富有的農業商人查爾斯.赫伯斯特(Charles Herbster)敗給了另一位富有的農業商人吉姆.皮倫(Jim Pillen)。皮倫目前在內布拉斯加州第三國會選區的董事會裡任職服務。

赫伯斯特是川普的長期盟友,他從2015年起就公開支持川普競選美國總統。

但是,赫伯斯特的州長競選活動在今年4月受到了嚴重打擊,因為有九名女性指控赫伯斯特對她們有性行為不端的行為。在這些女性中,有兩人公開表示,赫伯斯特在2019年的一次政治活動中不恰當地摸了她們的身體。

查爾斯.赫伯斯特的競選團隊「明確地」否認了這些指控,稱它們是「建立在100%虛假和毫無根據的主張之上的政治打擊大片」。

在赫伯斯特陷入「醜聞」困擾時,川普並沒有放棄他,而是為他付出了額外的努力。川普出現在內布拉斯加州的一次集會上,為赫伯斯特捍衛聲譽。

川普在集會上說:「查爾斯是個好人,他對這些卑鄙的指控是無辜的。」

赫伯斯特的敗選標誌著川普認可的第一位在中期選舉週期中失利的候選人。但是在內布拉斯加州這樣一個深紅色(共和黨)的州,共和黨不太會失去州長的選舉。

內布拉斯加州現任州長是共和黨人皮特.裡基茨(Pete Ricketts),他將在屆滿後離任。

5月11日(週二)的初選結果讓川普支持的候選人獲勝比率達到58比1。在上一個星期二(5月3日)的初選中,川普在俄亥俄州和印第安納州支持的所有22名候選人和在德克薩斯州支持的所有33名候選人都獲得勝利。

在5月3日的初選中,最著名的勝利者是俄亥俄州的萬斯(J.D.Vance),他在川普的支持下在最後三週時間裏在七名候選人的激烈競爭中從落後位置翻身成功,最後獲勝,並將在11月與民主黨提名人爭奪美國國會參議院的一個重要席位。

下一場初選將於5月17日星期二在賓夕法尼亞州、愛達荷州、肯塔基州、北卡羅來納州和俄勒岡州舉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