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表示將恢復川普推特帳號(圖)

發表:2022-05-11 0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斯克

【看中国2022年5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華爾街日報報導,世界首富馬斯克最近表示,他將恢復推特之前封禁的川普帳號,並且他認為自己對於推特的規劃符合歐盟社交媒體規則。他透露,完成收購推特可能至少還需2至3個月。

「我確實認為禁止川普是不正確的。我認為這是一個錯誤,因為它疏遠了美國大部分地區,最終並未達到讓川普無法發聲的目的。」馬斯克在金融時報未來汽車峰會上發表這一番講話。

馬斯克說,封禁川普是「道德上錯誤的決定」,認為永久禁令破壞了人們對推特的信任。

「如果有錯誤和不好的推文,這些推文要麼被刪除,要麼被隱藏起來,暫停是合適的,但不是永久封禁。」他說。

馬斯克上個月同意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週二表示,該交易尚未完成,包括推特股東投票在內的幾個步驟。

他說,禁止川普最終會放大這位前總統在右翼人士中的聲音。川普曾表示,他不打算重返推特,而是專注於他的社交媒體業務,名為真相社媒(Truth Social)。

在2021年1月6日國會大廈事件發生前,川普的一群支持者試圖阻止對拜登總統2020年大選獲勝的認證,川普當時發佈了推文,被推特高管認定是煽動暴力。兩天後,他的推特帳號被永久封禁。

上週,一名聯邦法官駁回了川普針對推特及其時任首席執行官多爾西(Jack Dorsey)提起的涉嫌審查的訴訟。

推特聯合創始人兼董事會成員多爾西週二在推特上表示,「一般來說,永久禁令是我們的失敗,是行不通的。」 

馬斯克還表示,推特存在政治左傾偏見,這家社交媒體公司「需要更加公平」。

馬斯克稱他對推特的規劃符合歐盟新社媒規則

馬斯克週一表示,他對推特的規劃與歐盟旨在強制社交媒體加強非法內容審查的新規是一致的,此前他對推特的初步設想引發了歐洲監管部門的關切。

馬斯克是在歐洲內部市場委員布瑞東(Thierry Breton)的推特賬號發布的一段視頻中作上述表態。布瑞東在訪問特斯拉總部所在的德州奧斯汀期間會見了馬斯克,兩人討論了歐盟新的《數字服務法案》。歐洲議會上個月通過了這項法案。

馬斯克週一還發推稱,他傾向於「緊跟」公司運營所在國家的法律。他說:「如果想要禁止什麼,那就通過法律來禁止,否則就應該放行。」

尚未生效的《數字服務法案》要求主要社交媒體快速處理非法內容,並定期進行風險評估,否則將被處以巨額罰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