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两州初选 川普支持候选人获胜达58比1(图)

发表:2022-05-11 2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5 月 1 日,前总统川普抵达内布拉斯加州格林伍德(Greenwood)在I-80 高速公路召开的一个竞选集会。川普在内布拉斯加州州长竞选中支持查尔斯・赫伯斯特(Charles Herbster),但是赫伯斯特在受到多名女性指控后而在5月10日的初选中失利。(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2022 年 5 月 1 日,前总统川普抵达内布拉斯加州格林伍德(Greenwood)在I-80 高速公路召开的一个竞选集会。川普在内布拉斯加州州长竞选中支持查尔斯·赫伯斯特(Charles Herbster),但是赫伯斯特在受到多名女性指控后而在5月10日的初选中失利。(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5月10日这个星期二西弗吉尼亚州和内布拉斯加州举行了初选,美国前总统川普支持的候选人中有三人赢得共和党提名,一人落选,这使得今年的美国中期选举开跑以来,川普支持的候选人获胜率达到58比1。

综合多个媒体的消息,川普支持的众议员亚历山大.穆尼(Alexander Mooney)获得了西弗吉尼亚州第二国会选区的共和党提名。穆尼目前是服务于该州第一国会选区的众议员,目前该州第二国会选区的众议员是大卫.麦金利(David McKinley),麦金利自从2011年以来一直在国会代表该州的第二国会选区,这次不幸在争取连任的初选中失败。

由于西弗吉尼亚州的众议院席位从三个变为两个,选区重新划分后迫使现任的国会议员们要从初选开始重新洗牌。

覆盖了西弗吉尼亚州北部的新的第二国会选区的66%的地盘来自之前的第二国会选区。

麦金莱失利的原因可能与他投票帮助通过了民主党的基础设施法案和其它法案有关。民主党旨在推动所谓“绿色能源”和减少碳排放的基础设施法案受到了大多数共和党人的反对。穆尼议员对该法案投了反对票。麦金莱认为该立法“对西弗吉尼亚州有利”,并说他对该法案的投票“不是对西弗吉尼亚州以外的任何人的投票”。

穆尼议员则在他的竞选广告中抨击麦金莱通过投票支持这项基础设施法案是背叛了西弗吉尼亚人。穆尼还抨击麦金莱“投票支持了1月6日反川普的政治迫害,以攻击我们的总统和我们的价值观”。“1月6日”指的是2021年1月6日国会山受到选民冲击事件,民主党将罪责归咎到当时还在位的川普总统头上。

穆尼将在11月的中期选举投票中与民主党提名人巴里.温德尔(Barry Wendell)进行对决。

目前代表西弗吉尼亚州第三国会选区并获得川普支持的众议员卡罗尔.米勒(Carol Miller)获得了该州新的第一国会选区的共和党提名。米勒将在今年11月的中期选举中与民主党候选人莱西.沃森(Lacy Watson)展开对决。美联社指出,沃森是2020年该州第三国会选区民主党初选中的落败者。

川普的高级竞选顾问、也是川普的二儿媳的拉拉.特朗普(Lara Trump)在提到卡罗尔.米勒时评论说:“卡罗尔支持煤炭,支持《第二修正案》,支持川普,并准备应对影响了无数西弗吉尼亚人的阿片类药物流行病。”《第二修正案》指的是拥枪权。

内布拉斯加州,川普支持的候选人众议员阿德里安.史密斯(Adrian Smith)赢得了该州第三国会选区的共和党初选。史密斯自从2007年担任该选区的国会众议员,他在这次初选中斯轻松击败了挑战者迈克.卡尔霍恩(Mike Calhoun)。

到目前为止,川普支持的候选人中唯一失利的是在内布拉斯加州州长竞选的初选中,川普支持的富有的农业商人查尔斯.赫伯斯特(Charles Herbster)败给了另一位富有的农业商人吉姆.皮伦(Jim Pillen)。皮伦目前在内布拉斯加州第三国会选区的董事会里任职服务。

赫伯斯特是川普的长期盟友,他从2015年起就公开支持川普竞选美国总统。

但是,赫伯斯特的州长竞选活动在今年4月受到了严重打击,因为有九名女性指控赫伯斯特对她们有性行为不端的行为。在这些女性中,有两人公开表示,赫伯斯特在2019年的一次政治活动中不恰当地摸了她们的身体。

查尔斯.赫伯斯特的竞选团队“明确地”否认了这些指控,称它们是“建立在100%虚假和毫无根据的主张之上的政治打击大片”。

在赫伯斯特陷入“丑闻”困扰时,川普并没有放弃他,而是为他付出了额外的努力。川普出现在内布拉斯加州的一次集会上,为赫伯斯特捍卫声誉。

川普在集会上说:“查尔斯是个好人,他对这些卑鄙的指控是无辜的。”

赫伯斯特的败选标志着川普认可的第一位在中期选举周期中失利的候选人。但是在内布拉斯加州这样一个深红色(共和党)的州,共和党不太会失去州长的选举。

内布拉斯加州现任州长是共和党人皮特.里基茨(Pete Ricketts),他将在届满后离任。

5月11日(周二)的初选结果让川普支持的候选人获胜比率达到58比1。在上一个星期二(5月3日)的初选中,川普在俄亥俄州和印第安纳州支持的所有22名候选人和在德克萨斯州支持的所有33名候选人都获得胜利。

在5月3日的初选中,最著名的胜利者是俄亥俄州的万斯(J.D.Vance),他在川普的支持下在最后三周时间里在七名候选人的激烈竞争中从落后位置翻身成功,最后获胜,并将在11月与民主党提名人争夺美国国会参议院的一个重要席位。

下一场初选将于5月17日星期二在宾夕法尼亚州、爱达荷州、肯塔基州、北卡罗来纳州和俄勒冈州举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