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的愛犬柯基 泳渡11公里水域再次團聚(圖)

發表:2022-04-30 05: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柯基 寵物 1644023792
喬恩的愛犬潔西卡獨自游過遙遠又危險的水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有名飼主的寵物柯基犬在遊艇上不翼而飛,家人不斷尋找都空手而歸,最後有名男子在自家後院發現這隻筋疲力盡的柯基,牠孤身渡過一片危險水域

失蹤的愛犬柯基

據外媒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有一名男子喬恩·阿特伍德,他飼養一隻名叫潔西卡的柯基犬,從潔西卡仍是幼犬時便由喬恩照顧。喬恩與潔西卡感情深厚,當喬恩與女友分手,陷入感情低潮時,是對主人不離不棄的潔西卡陪伴在身邊,讓喬恩得以脫離這段失戀陰霾。

今年3月13日時,喬恩的繼父與母親打算將自家遊艇移動到北卡羅來納州,於是邀請喬恩來一場家族旅遊,喬恩不忘帶上潔西卡一起出來遊玩。當天全家大小都在這艘遊艇上享受閒情逸致的度假時光,活潑的潔西卡也在遊艇上四處遊走,探索遊艇的環境,大家都沉浸在這段愉快的時光中。這艘遊艇在水上行駛過了6個小時左右,喬恩突然發現四處不見潔西卡蹤影,他當時與繼父正在觀看海豚的出現,回過神來才發現潔西卡已不在身邊。

喬恩表示潔西卡從他身上跳到地上時,以為牠只是一如既往地四處探索,但現在翻遍船上的任何角落都沒發現潔西卡的蹤跡。由於喬恩從未帶著潔西卡去游泳,這裡又是一個相對陌生的環境,這裡的水中似乎棲息著鯊魚、鱷魚等危險生物,因此十分擔心潔西卡的安危。

喬恩與繼父立刻將遊艇停靠岸邊,兩人各自駕駛一艘船,進入河中尋找潔西卡的蹤跡,但是直到天黑為止,都沒能找回潔西卡。這段期間喬恩的母親待在遊艇上,努力地在社交媒體發布有關愛犬潔西卡失蹤的資訊,包含梅里特島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攝影在內的Facebook用戶,多達1,800人分享這篇文章,希望能為失去愛犬的一家人盡微薄之力。當天晚上喬恩徹夜難眠,而且有名騙子在凌晨的時候表示他找到潔西卡,並有不明人士要求匯款,他一眼戳破這令人憤怒的騙局。

泳渡11公里水域再次團聚

隔天早上6點,有位當地居民說他昨日花了4個小時在附近的海岸線尋找潔西卡,雖然最後沒有找到,但也看出大家對於潔西卡走失的關心。喬恩印製許多愛犬遺失的傳單,在當地挨家挨戶發放,到了晚上6點時,有一位名叫凱西的男子打電話通知喬恩,他在後院發現一隻渾身濕透、筋疲力盡的柯基犬,剛好從友人那裡得知有隻柯基犬失蹤的消息。

潔西卡努力渡過長達11公里的水域,最後被凱西發現。喬恩立刻將潔西卡接回去並且給獸醫進行檢查,幸好牠沒有受到任何的傷害,喬恩感動地表示 :「每當我情緒將要崩潰時,潔西卡都是使我情緒穩定的基石,我根本無法想以這種方式失去牠的結果。」最後喬恩說會給潔西卡繫上牽繩,避免牠像這次一樣不翼而飛。

責任編輯:水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