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上海 別再羨慕中共的防疫政策了(圖)

作者:東方 發表:2022-04-16 0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
2022年4月14日,上海靜安區(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4月16日訊】過去兩年多的時間裏,中共一直在標榜自己的零容忍防疫經驗,並將之提升到制度優越的高度,還是中共特色的威權體制好,犧牲少部分人的自由和尊嚴,換取大部分人不被傳染。今天,上海的封城亂象給全世界豎起了不一樣的模範,極權能限制人的自由,隔絕家長和孩子的交往,甚至於打死陽性確診者的寵物狗,卻限制不住病毒的傳播。可是在西方國家的許多左派看來,他們還相當羨慕中共的清零措施呢,也努力的在自己的國家推行同樣的政策,美其名曰:以科學為準,Follow the Science。

2020年10月,三名衛生學專家,他們分別是哈佛大學醫學教授馬丁.庫爾多夫、牛津大學的流行病學家蘇娜特拉.古普塔、和斯坦福大學的流行病學家傑伊.巴塔查裡亞,發表了公開信,質疑西方各國政府對疫情嚴重程度的評估和防疫手法的採用,這封公開信叫做《大巴靈頓宣言》,公開信的主要內容就是防疫不要一刀切,不同的人群需要不同的對待,老年人和免疫力缺失者需要有針對性的隔離保護,確保不被感染,其餘都都屬於低風險者,繼續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不需要防疫措施,傳染之後自然產生免疫力,從而很快的達到群體免疫效果,這才是有效而富有同情心的防疫政策,遠遠好過封城強制令。現在回頭看,這就是應該採用的防疫措施,各國疫情減緩,也正是自然免疫加疫苗的作用。

《大巴靈頓宣言》得到全球一百萬人的簽名支持,其中包括來自四十多個國家,成千上萬的醫生和科學家。但是兩年多前《大巴靈頓宣言》剛剛發表,就立刻召開衛生權貴的打擊,美國國家衛生署負責人把三位作者貼上異端邪說的標籤,並要求媒體封殺這種異端邪說的言論。社媒平臺跟進了,臉書、谷歌、推特都開始屏蔽這樣的內容,稱之為虛假信息。許多科學家雖然心裏支持《大巴靈頓宣言》的內容,卻不敢公開表態,害怕招致報復,就是以挑戰傳統理論為基礎的科學領域,都變成一言堂,這樣的一言堂一直持續到今天。

加州議會正在討論2098議案,凡是在新冠疫情上散佈跟官方論調不一樣的醫生、科學界,散佈虛假信息者,必須紀律懲處,包括吊銷醫生執照。至於說虛假信息的定義,很模糊。官方論調就一定正確麼?

富奇醫生早先的時候一口咬定病毒來自實驗室的說法是無中生有的陰謀論,後來在證據面前不又改口,承認有必要調查麼。官方的信譽在疫情中已經很受傷了。加州2098法案,用傳播虛假信息作為藉口壓制科學討論,但法案本身,甚至它的基礎就是建築在虛假信息上面。比如法案的理由是,虛假信息侵蝕了公眾信心,危害公共健康。怎麼就危害公共健康了呢?加州50歲以上的居民,83%都完成了疫苗接種。越來越多的研究證明,自然免疫遠遠好過疫苗,如果醫生因為病人已經有了自然免疫而建議不要接種疫苗,這是不是不符合官方論調,要吊銷醫生執照呢?這項議案說,疫苗的效果已經被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證實,那麼為什麼數據要75年之後才能公布呢?左派以健康為名集權,作為選民,你我不能被左派政客們呼喚悠,看看上海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