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政策演變成文革式運動 中共封鎖高速死保北京(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2-04-13 0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疫情持續惡化,上海封城已經10多天了,很多被困在家的市民幾乎彈盡糧絕。
因疫情持續惡化,上海封城已經10多天了,很多被困在家的市民幾乎彈盡糧絕。(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4月13日訊】上週末,上海疫情持續惡化,累計陽性感染者超過13萬例,好在感染者中高達96%的市民為無症狀者,目前如此龐大的感染病例中,官方通報的重症者只有一名。

即便中共有隱瞞重症患者的嫌疑,不過有理由相信重症者不會比因封城暴政造成的意外死亡人數高出多少。之前,陽性病例的兒童被單獨進行隔離,家長擔心孩子故而研究如何能被快速感染以便能和孩子一同進行隔離,方便互相照顧。

上海封城已經10多天了,很多被困在家的市民幾乎彈盡糧絕,有傳聞稱陽性被隔離的患者會被安排食宿,本著最危險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有市民們想出絕招要混進方艙隔離點。

非常可惜,估計隔離點的工程太過緊張已經來不及完工,一大批患者進入上海方艙隔離點時驚人的發現項目只蓋了一半,部分隔離點還沒有封頂。

普通大眾熬不住了,有錢人的生活也無法保證,大陸投資圈的女教主徐新也開始網上求助索要物資,要知道徐新的今日資本投資過京東、美團、唯品會、攜程等網際網路公司,她早先專注於快銷領域,沒有她就沒有今天的娃哈哈,現在號稱中國的「女巴菲特」也熬不住了。

當然了,普通人和處於社會頂端人的差別是:普通人喊得聲嘶力竭也不見得有多少人聽見,徐新一條朋友圈就能換來滿倉的食物儲備。但是不論貧富,都在2022年體驗了一把忍飢挨餓的感覺。

也難怪王思聰調侃,二十一世紀,吃不上飯只有可能是因為政治。上海這座自喻為國際化大都市的中國一流城市,在經歷過疫情清零鬧劇後可以把國際二字去掉了。

現實是上海的鬧劇遠遠沒有結束,可怕更可悲的事情正在發生。北京時間4月9日晚,上海、安徽、陝西、河北、遼寧、西安、河南、山東、浙江等10餘個省市高速全線封閉。

最為關鍵的是進入北京的所有高速均被封鎖,有人猜測是不是共產黨要出兵攻打臺灣,還是要搞什麼應急演習。其實都不是,由於上海疫情擴散眼見已經無法控制,北京方面要求全國上下一條心保證病毒不能進入北京。

中共更是下達死命令要與病毒展開決戰,務必要在中共7月1日黨建節日前戰勝病毒,封鎖高速無關戰事,僅僅是中共要再次加碼利用行政手段阻止病毒擴散,北京傳出的消息是疫情已經令上海癱瘓,類似的事情絕不可以發生在北京。

另外,上海民間也開始盛傳,此次封鎖政治角力的成分大於抗疫本身,上海市政府在應對疫情方面做的非常不到位,但是撤職者寥寥無幾,反觀軍隊已經進入上海,這些都令人浮想聯翩,有人猜測是江派勢力進行反撲。

隨著高速陸續被封,大陸的百姓應當瞭解未來一段時間內會出現物資進一步緊缺的現象,至於上海市民也不必對4月15號解封抱有太多幻想,需要盡快想辦法籌集物資以應對未來的種種變數。

中共二十大將於今年召開,共產黨的權鬥必然會因為疫情變得更為焦灼。最新消息顯示,上海方面將堅決執行中共「動態清零」總方針不猶豫、不動搖。

疫情固然可怕,但是遠沒有政治可怕,電影《芙蓉鎮》結尾,發瘋的王秋赦敲鑼大喊「運動了」,此輪疫情清零何嘗不是一場運動?原以為大陸的80後、90後,甚至是00後們不會再見到文革期間的運動鬧劇,誰承想運動還是來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