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政策演变成文革式运动 中共封锁高速死保北京(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2-04-13 0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疫情持续恶化,上海封城已经10多天了,很多被困在家的市民几乎弹尽粮绝。
因疫情持续恶化,上海封城已经10多天了,很多被困在家的市民几乎弹尽粮绝。(图片来源:HECTOR RETAMAL/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13日讯】上周末,上海疫情持续恶化,累计阳性感染者超过13万例,好在感染者中高达96%的市民为无症状者,目前如此庞大的感染病例中,官方通报的重症者只有一名。

即便中共有隐瞒重症患者的嫌疑,不过有理由相信重症者不会比因封城暴政造成的意外死亡人数高出多少。之前,阳性病例的儿童被单独进行隔离,家长担心孩子故而研究如何能被快速感染以便能和孩子一同进行隔离,方便互相照顾。

上海封城已经10多天了,很多被困在家的市民几乎弹尽粮绝,有传闻称阳性被隔离的患者会被安排食宿,本着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有市民们想出绝招要混进方舱隔离点。

非常可惜,估计隔离点的工程太过紧张已经来不及完工,一大批患者进入上海方舱隔离点时惊人的发现项目只盖了一半,部分隔离点还没有封顶。

普通大众熬不住了,有钱人的生活也无法保证,大陆投资圈的女教主徐新也开始网上求助索要物资,要知道徐新的今日资本投资过京东、美团、唯品会、携程等互联网公司,她早先专注于快销领域,没有她就没有今天的娃哈哈,现在号称中国的“女巴菲特”也熬不住了。

当然了,普通人和处于社会顶端人的差别是:普通人喊得声嘶力竭也不见得有多少人听见,徐新一条朋友圈就能换来满仓的食物储备。但是不论贫富,都在2022年体验了一把忍饥挨饿的感觉。

也难怪王思聪调侃,二十一世纪,吃不上饭只有可能是因为政治。上海这座自喻为国际化大都市的中国一流城市,在经历过疫情清零闹剧后可以把国际二字去掉了。

现实是上海的闹剧远远没有结束,可怕更可悲的事情正在发生。北京时间4月9日晚,上海、安徽、陕西、河北、辽宁、西安、河南、山东、浙江等10余个省市高速全线封闭。

最为关键的是进入北京的所有高速均被封锁,有人猜测是不是共产党要出兵攻打台湾,还是要搞什么应急演习。其实都不是,由于上海疫情扩散眼见已经无法控制,北京方面要求全国上下一条心保证病毒不能进入北京。

中共更是下达死命令要与病毒展开决战,务必要在中共7月1日党建节日前战胜病毒,封锁高速无关战事,仅仅是中共要再次加码利用行政手段阻止病毒扩散,北京传出的消息是疫情已经令上海瘫痪,类似的事情绝不可以发生在北京。

另外,上海民间也开始盛传,此次封锁政治角力的成分大于抗疫本身,上海市政府在应对疫情方面做的非常不到位,但是撤职者寥寥无几,反观军队已经进入上海,这些都令人浮想联翩,有人猜测是江派势力进行反扑。

随着高速陆续被封,大陆的百姓应当了解未来一段时间内会出现物资进一步紧缺的现象,至于上海市民也不必对4月15号解封抱有太多幻想,需要尽快想办法筹集物资以应对未来的种种变数。

中共二十大将于今年召开,共产党的权斗必然会因为疫情变得更为焦灼。最新消息显示,上海方面将坚决执行中共“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

疫情固然可怕,但是远没有政治可怕,电影《芙蓉镇》结尾,发疯的王秋赦敲锣大喊“运动了”,此轮疫情清零何尝不是一场运动?原以为大陆的80后、90后,甚至是00后们不会再见到文革期间的运动闹剧,谁承想运动还是来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