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已派出無人機增援烏克蘭(圖)

作者:高美麗 發表:2022-04-06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乌克兰士兵在设置装备。
一名烏克蘭士兵在設置裝備。(圖片來源:NARA&DVIDS PUBLIC DOMAIN ARCHIVE/公有領域)

【看中国2022年4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高美麗編譯報導)畢業於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特種作戰的國防記者阿特拉馬佐格羅(Stavros Atlamazoglou)在軍事網站「Insider」上說,隨著烏克蘭戰爭進入第二個月,美國、北約和歐盟繼續向基輔提供武器以擊退俄羅斯入侵者。西方國家已經向烏克蘭運送了價值數十億美元的武器,包括「神風無人機(kamikaze drones)」、反坦克和防空導彈、機槍、步槍、手榴彈、頭盔和防彈衣。儘管有報導稱俄羅斯正在重新部署其部隊,但烏克蘭部分地區的戰鬥仍在繼續,包括俄羅斯軍隊正在發射火箭彈、導彈和大炮的城市。

根據軍事網站「Insider」報導,作者阿特拉馬佐格羅曾是一名希臘陸軍老兵,之前在第575海軍陸戰隊營和陸軍總部服役。他現如今作為一名記者在網站上發文稱由於戰爭將持續下去,可能會有更多殘酷的城市戰鬥,美國軍方正在尋找向烏克蘭提供反小型無人機系統的方法,就是將俄羅斯無人機掃出天空的無人機殺傷裝置。無人機系統已經成為現代戰爭的一個組成部分,首先由美國情報機構和五角大樓(The Pentagon)開發,作為情報、監視和偵查平臺。

它們在北約運動和追捕塞爾維亞戰犯期間在巴爾幹地區首次亮相。在反恐戰爭期間,像MQ-1「捕食者」和MQ-9「死神」這樣的無人機在軍事和情報行動中發揮了更重要的作用。它們配備了AGM-114地獄火導彈等武器,越來越多地被用於近距離空中支援和精確打擊任務,儘管無人機打擊經常導致附帶損害,包括平民傷亡。並且,無人機可以在目標上空停留數小時並監測地面情況,為地面和更遠的總部的指揮官提供戰術情報和對地面情況的瞭解。

「無人機可以很髒很便宜,但卻很致命。」一位被分配到國民警衛隊的綠色貝雷帽士兵說,「一枚精心瞄準的閑置彈藥可以摧毀敵人的C2(指揮和控制),造成混亂和無序。他們中的一群人甚至可以阻止或阻止裝甲縱隊。」

在烏克蘭的天空中,小型遊蕩彈藥,或「神風無人機」,是一些最危險的無人駕駛航空系統。報告顯示,烏克蘭人正在有效地使用它們,使小部隊能夠對俄羅斯部隊造成破壞。但俄羅斯人也在使用它們。在烏克蘭發現了Zala KUB-BLA遊蕩彈藥,它裝有7磅的彈頭。烏克蘭人已經設法使其中一些癱瘓,主要是通過反無人機武器,例如烏克蘭的Bukovel-AD,一種安裝在卡車上的電子戰裝置,Nota干擾陣列和EDM45-UA干擾槍。據烏克蘭國防部稱,截至4月1日,烏克蘭軍隊已擊落85架無人機系統。「無人機正在戰場上擴散,反無人機技術也是如此。」綠色貝雷帽士兵說後並要求匿名,因為他們沒有被授權向媒體發言。

這些無人機被擊落有兩種主要方式。一種是「標準」方法,即在空中用空對空或防空炮火摧毀它們。無人機通常很慢,使它們很容易成為地面上的目標,即使是用小武器射擊。更先進的無人機,如美國軍方的MQ-9和RQ-4,在非常高的高度飛行,通常超過50,000英尺,遠遠超出小武器的火力範圍。

第二個方法是通過干擾其電子裝置,主要是通過射頻能量。無人機的迅速使反無人機系統變得「非常重要」,這位綠色貝雷帽說:「我們使用它們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主要是在敘利亞和伊拉克,那裡有相當的無人機能力。」

據《政客》報導,美國正在考慮的兩類反無人機武器是Flex Force的Dronebuster和IXI的Dronekiller。Dronebuster是一種小巧輕便的反無人機武器,專門用於對付商業無人機。它使用射頻能量來壓倒無人機的控制頻率,使其停下來,或懸停,或回到操作者身邊。它還可以壓倒無人機的GPS,使其懸停、降落或墜毀、並且它是唯一授權給美國軍隊使用的手持式反無人機武器。它可以在固定地點使用,也可以作為手持裝置使用,非常靈活;Dronekiller是一種步槍大小的反無人機武器,它使用射頻能量來中斷無人機的指揮和控制信號或其引導,使其降落或返回其操作者身邊。它的射程約為1,100碼,可以通過無線電頻率信號發現無人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