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事件再次證明我們將長期與「蠢貨」為伍(圖)

作者:肥豬滿圈 發表:2022-03-25 0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方航空飛機
東方航空公司飛機(圖片來源:N509FZ/Wikipedia/CC BY-SA 4.0)

【看中國2022年3月25日訊】3月21日,昆明飛往廣州的東航MU5735次航班在廣西籐縣墜機,這件事我相信全世界很多人都知道了,我在此不贅述這件事本身。

機型是波音737-800,開始的報導是機上人員共133人,其中乘客124人、機組9人。後來證實有1人因行程碼帶星不合格沒上去飛機,因此實際機上共有機組人員和乘客132人。

隨之各種平台上,數十人參與了蹭熱度,都自稱自己是那個幸運兒,沒上飛機的那位。

而一邊是血淋淋的墜機慘案,一邊是網紅蹭熱度,我真不知道該怎麼鄙視這群人中畜生。

接著說墜機本身,大約2分鐘的時間從大約8800米高空直接機頭朝下墜地,其實是紮在地下(廣西籐縣大山裡)。其姿勢和跳水運動員差不多,幾乎是垂直,直接扎向地面。其速度,和天空中的一塊石頭落地差不多。

到底怎麼形成的這種姿勢,很值得思考。我在這先不展開說,你懂的。

目前傳出的視頻,到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還沒看到一個尚存的生命或者屍體。我們暫且認為還有人生存,因為必定還沒確定乘客和機組人員全部罹難。

正因為此,我先祈禱乘客和機組人員平安!

實際上,飛機以大約六七百公里的速度幾乎垂直撞擊地面,還能有人員生存的可能微乎其微。大家想吧,開車速度一百四五,那可是在地面平著撞擊,幾乎都很少有生還者,何況是垂直撞擊地面,還有加速度呢?

我寫此文,絕非蹭熱度,我不蹭這種人血饅頭的熱度。我想說一些人的陰謀論,其心是多麼骯髒。

我看到不少網民(我以前說「網友」,從今兒開始我把這部分網友稱為網民,因為他們不是我的朋友,因此不能叫網友)說美國的飛機,波音的,肯定不安全。

確實,美國的不安全,那我想問這些人,哪國的安全?俄羅斯的?還是朝鮮的安全?

我說個插曲吧,不久前組織了一次聚會,約10個人,男女都有,年齡30-60都有,職業有老師醫生學者律師營業員等。我們討論俄烏戰爭,其中大部分都是絕對支持俄羅斯的。我本人孤家寡人,倍感孤獨。

後來我說,在座的有的孩子今年正好十八九二十來歲,正是出國留學的好時候。這樣吧,我每年出10萬塊,20萬也成,我資助你們的孩子出國留學,學成回國報效祖國,光宗耀祖。

我說我絕不是開玩笑,至於錢,你不用管,我能弄到。但是,我有個條件,那就是你們的孩子去哪兒留學,我說了算,俄羅斯或者朝鮮,二選一,絕對不能去美國。

結果這些人都啞巴了,良久沒人說話。這就和現在的一句流行語一樣,罵美是工作,在美享生活,二者兼得,缺一不可。

所以我說,當我看到不少網民說美國的飛機不安全,那我想問,俄羅斯的安全嗎?還是哪兒的飛機更安全?

再有,說這次是馬斯克弄的,他的星鏈計畫搞的鬼。

我只能說,你的想像力真豐富,我自愧不如,沒想到這一層。

第三:說是美國人搞的破壞;你看波音公司沒能第一時間來調查云云。

確實,波音公司調不調查,誰說了算?波音說了算嗎?它想去現場就能去的嗎?問一句墜機地點是哪兒?

而且即便找到黑匣子,那麼要破譯飛行數據,那也得誰把黑匣子交給波音公司?我想問問說這些話人們,您不會不知道吧?這種事,是波音公司想介入就能介入的嗎?

況且,一系列高度機密,比如乘機人員信息,飛行數據信息等等,於國而言,可能都是機密,非誰想介入就能介入的。

因此我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那就是每一次重大災難,外國媒體在哀悼災難的同時,也在報導國內人們的歡度消費甚至享受災難和幸災樂禍這一事實。

比如說,不少網民在各種媒體留言說:可惜了,要是發生在日本就好了;發生在美國就好了;發生在澳大利亞加拿大韓國英國西班牙德國甚至臺灣就好了……

我不知道這是一群什麼人,也許他們本就不是人,一群畜生而已。

我的認知啊,我不代表任何人啊,我認為:全人類的生命都是一樣的,都必須得到尊重。不分國籍,更不分種族,所有人的生命權完全相同!

不管你多麼希望發生在日本,也不管你是否真心希望發生在日本,可事實就是發生在廣西籐縣的大山裡。至今無生命體征,至今無一人生還跡象,這些都是事實。

而且,機上乘客和機組人員,都是我們的同胞,你再恨日本,但是我也沒看出你對自己同胞的絲毫同情心疼和關愛,你僅是在消費這條新聞罷了。

你所有的美好和愛都是假的,我只看到了你在吞食人血饅頭,在那兒屁顛屁顛兒地幸災樂禍!

通過這個事兒,我能看到,你並不愛自己的同胞,我也不知道你是真恨還是假恨日本。至於你為什麼看上去恨日本,恐怕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我的一位好友,我多次問她,你最想第二次第三次去的國家是哪兒?她不由思索:日本!

根本就沒考慮,脫口而出日本!

曾記否,那麼多網民為美國印度日本韓國英法德等國家的某冠加油,祝願他們多得多挂。這些人到底是什麼心態?我不懂,也不理解。反正我覺得,這絕非人所與之。

換句話說,人——幹不出這種事兒。希望人家多得某冠,得了多挂人。您覺得,這是人能幹出的事兒嗎?

這些人為什麼如此之無恥而且無情,我不明白為什麼。我的認知,我認為只有愚蠢,才會讓這些人變的如此面目猙獰!

我不禁想問,是什麼讓這些人如此之愚蠢呢?各中之原因,我相信很多人都明白。長期的不容置疑,讓他們深信他們的認知準確無誤。而我們,在他們眼裡那才是歷史和民族的罪人。

我不想改變他們,因為我知道,我們的任何試圖改變他們的努力都是徒勞無益的。因此我不久前寫下了這麼一段話:「1:其實愚蠢不是先天缺陷,愚蠢是在某些情況下人們被動消極地的結果。如果再確定一點說,是他們自願變的愚蠢;2:同樣是愚蠢,而一個獨處的個體要比一個在群體中的個體所表現出愚蠢的頻率要低。所以說愚蠢其實不是心理學問題,而是社會學問題;3:大量的事實證明,每一次強大的權力浪潮,不論是政治的還是宗教的,都會導致大量愚蠢的產生。」

其實每一次,當你試圖敲開愚蠢的大門,但是事實都鏗鏘的證明,你是徒勞的。

其實愚蠢的人,並非都是學歷不高的人。而有很多高學歷者更是愚蠢,這和他們所受的教育有關,他們的愚蠢我認為是「功能性愚蠢」,而且這些人還為他們的繼續愚蠢不遺餘力。

很多愚蠢的人,確實是所謂的各種精英。但是,他們不是國家的精英,他們不是民族的精英,他們僅是自己的精英,即精緻的利己主義者!

他們利用自己的愚蠢論調,裝滿自己的腰包,出賣的是他作為一個人的良知和靈魂。

我本人,特別反感很多人叫我什麼「現代魯迅」。我不是自詡多牛,但是我依然不認為魯迅多麼偉大。其實您如果讀一點魯迅的文章就能感知到,魯迅確實批判社會,但是他幾乎不批判當年之體制,他罵林徽因卻幾乎不罵政治人物,而且其個人品行堪憂,就其文學成就,也難以和弟弟周作人相比。

細數之,魯迅懟過的人比如梁實秋、林徽因、郭沫若、徐志摩、林語堂、錢玄同、李四光、竺可楨、泰戈爾、弗洛伊德,甚至包括梅蘭芳,因為魯迅實在不喜歡京劇,因此梅蘭芳躺槍。

所以說很多人在不知道怎麼誇我的時候,老說我是現代魯迅。我實在不認為他的人品有多好,甚至,他比我們現代的很多人的人品都差。

籐縣墜機,墜出來很多蠢貨,墜出來很多的陰謀論者。而且,每一次重大災難,他們都會如出一轍,不是美國就是美企美媒。

在他們心裏,沒有光明,他們的世界,永遠都是黑夜。而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看見太陽,看見光明!

我們已經一再地證明,「愚蠢是道德缺陷或者缺位」。而如果一兩個人的道德缺位那真的不算什麼,但是很顯然,這個族群的很多人集體缺位,這才是值得我們深思的。

我把這種道德缺位稱之為「主動缺位」或者「主動愚蠢」!正如我前文所說,我給你的孩子出國留學的錢,但是你的孩子必須去俄羅斯而不是美國。儘管他們罵美國無以復加,但是沒有一個人願意自己的孩子去俄羅斯留學。

因此可證明的是,他們嘴上罵美讚俄,但是真到抉擇的時候,他們絕對不會選他們讚美的那一方。

不難看出,很多人的自甘愚蠢,其實是為了安全和利益。說飛機是馬斯克的俄星鏈弄下來的,就是這麼一群物種。

說句心裏話,經過這麼多年的所謂啟蒙,現實的情況,我很沮喪!真的。

此文,用一句胡適先生的話作為結尾:一個骯髒的囯家,如果人人都講規則,而不是空談道德,那麼這個國家就會成為一個有人味的正常國家,道德也會自然逐漸回歸;反之,一個乾淨的囯家,如果人人都不講規則,卻大談道德,講高尚,人人都大公無私,那麼這個國家就會墮落成一個偽君子遍佈的骯髒國家。

以此文,獻給那些心存正義和友善的人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微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