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失事「最後錄音」流出 官方發現細小人體組織(組圖)

發表:2022-03-24 0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航 黑盒子
中國東航MU5735離奇在廣西梧州藤線墜機後,官方終於在客機墜毀第3天找到該機一個「黑盒子」。(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國2022年3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國東航MU5735離奇在廣西梧州藤線墜機後,官方終於在客機墜毀第3天找到該機一個「黑盒子」,同時東航失事「最後錄音」也流出。在23日晚間,官方證實發現部分東航飛機殘骸和細小人體組織,已移交調查工作組。

根據新華社報導,中國東方航空一架載有132人的波音737客機,3月21日從昆明飛往廣州時,不幸墜機於廣西省梧州市。事故發生第3天,官方宣布已經找到一個黑盒子是駕駛艙話音記錄器(CVR),初步檢查記錄器,存儲單元有一定程度的損壞但相對完整,已連夜送北京譯碼,數據記錄器(FDR)還未找到。

東航 墜機
在23日晚間, 官方證實發現部分東航飛機殘骸和人體組織碎片,已移交調查工作組。(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據中國國家應急處置指揮部透露,失事客機共裝有2部記錄器。隨後,一段空管和附近機組接力呼喚東航MU5735的語音對話曝光,內容顯示,在事故發生后,不論空管或附近機組怎樣呼叫東航MU5735,MU5735航班機組都沒有回應:

海南7152:東方5735,廣州叫你。
(東航MU5735 無人應答)

珠海進近120.35:珠海進近120.35呼叫,(東方5735)收到請回答。
(東航MU5735 無人應答)

珠海進近:南方3764 在120.35裡幫忙再叫一下東方5735,看看能不能叫出來。

南方3764:收到了,120.35叫東方5735,(這裡是)南方3764
(東航MU5735 無人應答)

上航9256:上航9256 121.5叫
(東航MU5735 無人應答)

附近航班最後一次呼叫東航MU5735。上航9256:東方的5735 上航9256 121.5叫。
(東航MU5735 無人應答)

根據衛星對比圖顯示,東航MU5735最終墜毀於梧州市藤縣山區,原本青翠的山林被班機強大的衝擊力撞出坑洞,且北側的山林也被燒得焦黑。

東航
中國東方航空一架載有132人的波音737客機,3月21日從昆明飛往廣州時,不幸墜機於廣西省梧州市。(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對於外界揣測客機失事原因,民航局在23日記者會指出,從通聯記錄和雷達數據來看,東航客機直到失聯前一刻,都沒有飛行經過危險天氣地區,初步排除惡劣天氣導致失事的可能。
 
廣西自治區消防救援總隊總隊長鄭西透露,截至23日晚上19時,消防救援人員共搜尋區域面積4.6萬平方米,發現部分東航飛機殘骸和人體組織碎片,已移交調查工作組。當官方仍未公佈搭乘這架墜毀客機的乘客名單。

目前東航已經全面停飛旗下737機隊,而法國也下令,取消東航3月30日、4月3日飛往法國的航班。

所謂「黑盒子」其實就是飛機上的飛行記錄器,用於航空事故調查、維修或及飛行試驗用途。 1953年由澳洲的戴維·沃倫(David Warren)博士發明,並於1960年由澳洲首先規定強制安裝至今,黑盒子成為當前飛安事件中最關鍵的證據之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