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客機失事 一篇指出10大疑點的文章被刪(組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3-22 2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航客機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機墜毀,有文章指出該客機失事的10大疑點,但文章被刪除。(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2年3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3月21日,中國東方航空公司MU5735號航班在執行昆明至廣州飛行任務時墜毀,目前搜救工作正在進行中。網上有文章指出東航MU5735客機失事的10大疑點,但這篇「十個為什麼」的文章被刪除。

「404文庫」一篇未署名作者的文章題目為《此文已被刪:東航MU5735空難十點疑問》,文章指出,為什麼軟體會一度顯示「到達」?國內很多軟體都將該航班顯示為「到達」,而後「失聯」,而後「失事」。為什麼會「高度直接降為0」?絕大多數飛行跟蹤軟體都顯示飛機從8900米直接降到了0,但這不見得是實際狀況。是否會有人生還?根據歷史經驗判斷,這種情況應該無人生還。

文章也指出,MU5735為什麼沒有發送緊急代碼?這是很大的疑問。除非遭遇爆炸、突然解體、完全斷電和通訊故障,機組人員在巡航高度一般都有時間發出緊急代碼,或至少與地面溝通,這架飛機既沒有挂緊急代碼也沒有回答地面呼叫,比較奇怪。這架飛機前兩天為什麼沒有飛?資料顯示它週六和週日都沒有執行任務,是「放空」狀態。有飛友問,這個正常嗎?

文章還指出,為什麼機翼會掉碎片?最早揭示這起空難的廣西村民的視頻中有一片機翼碎片,圖中可見「中國東方航空」字樣,只不過比較小。為什麼有人退票?網傳有人在起飛前退票,他是不是有嫌疑?為什麼飛機是「孔雀」?孔雀裝是東航雲南公司的個性化塗裝,曾經想「全部普及」,後來被總部叫停。MU5735空難可能的原因是什麼?根據歷史經驗,無預警俯衝墜地的最大可能有兩個:一是飛行員自殺,二是空中解體。波音737-800是否還可以乘坐?波音737-800是一款成熟(熟透)了的飛機,有消息說有人緊急發通知命令所有同型飛機暫停飛行。

目前,MU5735號失事客機現場救援、事故原因調查等工作仍在進行中,但有10個消息已經確定,有5個消息等待確定。

據鳳凰網報導,已確定的10個消息為,飛機失聯時間:21日14點15分。墜毀時間:21日14點38分。墜機地點:梧州市籐縣琅南鎮莫埌村。機上人員數: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機組9人。執飛機型:波音737-800,機齡6.7年。涉事機型停飛情況:東航已全部停飛。現場情況:最大殘骸是有東航標識的機翼。救援情況:現場附近已搭建臨時指揮救援中心。闢謠小貼士:發生事故的是波音737-800,不是737MAX。

待確定的5個消息為,傷亡情況,乘客名單,失事的原因,飛行2分鐘內驟降數千米的原因,客機墜毀前機頭朝下的原因。

據央視新聞22日消息,目前,東航客機MU5735的搜救工作正在進行。墜機區域三面環山、山路陡峭,救援人員手腳並用攀爬搜救。在墜機搜救核心區域,救援人員發現了飛機殘骸及失聯人員的錢包、身份證、銀行卡等隨身物品,尚未發現失聯人員。

東航飛機失事
救援人員發現的東航客機上失聯人員的錢包、身份證、銀行卡等物品。(圖片來源:推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