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殺戮令人寒顫 名媛迷韓流在300人前處決(圖)

發表:2022-03-19 0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2年3月18日讯】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為了嚴格控制人民的思想與行為,而在2020年底修訂了「反動思想、排擊文化法」,並加強掃毒和掃黃的力度,而且已經開始合法處決私下偷看韓劇、聽韓國音樂的民眾。日前傳出有名媛因為迷上韓流,且做起相關秘密販賣,最後這位名媛不只被抓,甚至遭公開處刑,讓她在300人的面前被公然凌辱處死

根據「每日朝鮮」日文版報導指出,這名20多歲的名媛的來頭不小,其父親是平安南道保衛局(特務單位)政治局長,她自韓德銖平壤工業大學畢業之後,就進入食品工廠工作。可能因經常接觸食品之關係,讓這位名媛特別喜歡韓國綜藝《白種元的胡同餐館》,她就透過電腦達人、理科大學自動化學部畢業的男友,「翻牆」取得了《白種元的胡同餐館》等與料理相關之韓國綜藝與節目。

據悉這位名媛起先是喜歡看韓國料理節目,後來不知不覺就喜歡上韓國流行文化,原本她看韓國的料理節目,是想要開發新菜單,為了未來開店來做準備,之後竟然迷上韓流。由於這位名媛家裡有「情報門路」,又加上男友的科技技術,所以兩人得以在朝鮮的嚴密控管狀態下,取得了韓國之影視節目,且盜版相關軟體在朝鮮進行販售,甚至還經營了韓流照相館。

這位名媛和男友因事跡敗露被抓,儘管名媛有一個高官的老爸,但也無法讓她獲得緩刑,最後她與男友都遭判處死刑。據悉兩人已經在1月底,於平城市文化洞遭公開審判,隨後在300名人的公然注視下,名媛等人被槍斃處死。報導指出,儘管名媛的父親能夠免死,但也遭到拔官,且關進了政治犯收容所裡,又是另一種痛苦的折磨。

去年據韓國人權團體「轉型正義工作組織」公布的最新報告中提及,金正恩在上任後,至少已經執行過27次的公開處決,其中關於「觀看、散播韓國影片等文化出版品」為大宗,總共有7件。其他則包括了毒品、買春、賣春和人口販賣等。

男子遭金正恩槍決 逼妻與子女站首排觀看

去前5月25日,據關「每日朝鮮」報導,最近朝鮮元山市當局處決了一名「反社會主義份子」,指控他違反了《排斥反動思想文化法》。

消息人士表示,這位李姓男子,是一名元山農業管理委員會的技師長(亦即針對工廠、企業和農場進行技術性指導的職位)。據公告指稱,他是遭鄰里監督團體「人民班」的班長女兒,逕向當局舉報他私下販售韓國影片、戲劇與音樂的CD及USB隨身碟,隨後李男就被逮捕了。

在他遭逮捕約40天之後,也就是4月25日,在大約500人的面前被槍決,執法人員向李男掃射12發子彈。當時在場的群眾中,包括了元山市官員以及其家人,其他還有教師與大學學生們。而李男的家人甚至更被迫站在人群的第一排,他的妻子、兒子與女兒親眼目睹了他被槍決的這一幕。

消息人士透露,李男在被處決後,其屍體被用布袋裝起,再塞入一個箱子內,而被帶去他處。李男的妻子當場就昏倒了,有4名行刑隊員將她拎起,像是丟一件物品似的扔進廂型車內,鄰居們看到這悲慘的一幕都飆淚了,可是因為擔憂會遭控同情反動思想者,也僅能咬緊牙關,默默地流淚。據悉,李男的妻兒皆被帶往政治犯集中營。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